開宗明義,這款乳液真的超棒的!!!

有去捷克一定要買回來!!!
(記得注意保存期限)
因為台灣真的賣很貴,比較過售價後。
這真的是捷克的國民牌啊!!!!
去捷克不買對不起自己!
而且成分天然~是用植物製作而成的。
相對的因為很NATURAL,所以保存期限都不長。

外觀超樸素的就是這~麼~簡~單~
外盒比較漂亮一點點,但是我相機放在宿舍盒子丟在家裡OTZ

擠出來就是很普通的白色乳液狀。
出乎意料的是他比我想像中的稀釋多了!
但是使用之後更加出乎意料!
雖然感覺直地比較稀,但是,保濕度卻一等一的優秀!
會打開這罐是為了想取代我的SF乳液,最近覺得比較乾。
但是...我發現我現在還是不適合用這款乳液,
要等到冬天吧!?因為他真的好保濕~超優的!
上星期六我連化妝水都沒擦,只上了這條。
過了五六個小時候我的臉還是超級保濕而且還有點油膩膩的!!!
平常我都上完妝就乾了!(是說我那天也沒化妝)
因為質地比較稀的關係,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完全臉。
感覺用量省而且非常保濕,可能和當地的氣候有關吧!?
雖然說我用了覺得比較油膩,但是我覺得吸收的速度挺快的。
只是我的用量可能沒有控制好或者是天氣還沒那麼冷。
皮膚真的很乾的人,我相信這款用起來應該很合適而且不會太油膩XD
結論就是:雖然他的質地沒有很黏稠,但是保濕度真的是超優秀!
這款乳液叫做:玫瑰臉部活膚乳液。
使用起來有一股淡淡的,不濃烈的香味,感覺很舒服很RELAX。
大推給皮膚很乾的水水喔!!!(不考慮售價的話)
另外,補上冬天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款我在冬天使用超級好用!!
完全不會有使用其他產品一下子就吸收光光的問題。
保濕度和滋潤度可以持續很久。
但是又不會覺得臉很油膩~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