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會購入這款真的是被燒到的。

因為,我對玻璃瓶超沒輒的!

然後我又好喜歡這罐的包裝~

完全無視於姐姐親切的說明,說我可能對他過敏!

幸好我沒對他過敏XD

現在後悔了。

 

瓶身包裝還蠻有質感的,
帶點簡約帶點樸素又有點花俏的點綴,走的感覺是鄉村風:D

瓶子是玻璃的很棒!感覺比塑膠高級很多很多~

談到保濕度雨滋潤度:

夏天時覺得很夠力。

但隨著時序漸漸的推向了秋冬,我感覺到他不夠力了!!!

等到了這個聖誕將近的時節,他根本完全不夠力!!!

連拿來當腳部的乳液我的腿都嫌他太乾= =

擦在臉上吸收後的感覺是並不會覺得臉乾乾緊緊的,

但是皮膚的觸感非常乾燥沒有濕潤的感覺。(初秋時)

 

製造日期還蠻新鮮的。
當初購入的時後大約在七八月,

所以製造好不到三四個月喔!
有的日系產品的製造日期就會早早早很多...

(當然原因是可能到台灣的量太大賣很久賣不完)

 

乳液擠出來的質地是有點淡淡的淺米色。
質地蠻水的,可能和他的產品名稱水乳液有關。

延展性很好,滋潤度...請參照上面的說明。

 

香氣的部分有點.....。

一開始覺得是果酸那種酸酸的感覺,

可是後來開始覺得不怎麼好聞,甚至有點討厭那種味道。

可能和心境的轉變也有關吧wwwwwww

 

至於官方有提到他有美白的效果。

我個人一點也沒感受到,感覺不出有什麼美白的效果。

一整罐都快用完了還是沒感覺= =

皮膚沒有顯得比以前明亮或是滑嫩ˊˋ

感覺有點被騙錢了的感覺QQ

頗讓我失望的產品。

 

個人是覺得這款乳液可能比較適合油肌或者是混合肌的水水使用。

我是乾肌...夏天用還好,冬天就一整個悲劇。

加上我個人所在的地方不是風超大就是又濕又冷最低溫= =

所以皮膚可能又更容易乾燥。(所以我出門會隨身帶一罐小乳液,學我同學的w)

總結來說,這是一款我不會再回購的乳液。

當初被燒得這樣,隨著時間卻越來越不喜歡他。

他的香氣,他的滋潤度,種種原因。

雖然當初網購才370元一罐,

容量更高達160ml(現在還沒用完都拿來擦腿)。

價格來說蠻划算的(網購),但是我不會再回購了。

我還是會再回頭支持日系的品牌。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