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本來無預期購入的。

雖然一直蠻想試試看無印的保養品和彩妝品,

聽媽媽的朋友說蠻好用的。

我本身就是無印的愛好者~~

 

會購入是娘親大人說要買一樣東西抵停車費的樣子= =

剛好家裡EH那罐不好用的洗面乳不知為毛很快就見底了...

所以阿娘就幫我挑了這罐!

後來自己去無印看了,

發現剛好這條潔顏凝膠是比較適合皮膚乾燥的人使用的!

 

這款草本的潔顏凝膠標榜有機~

對我來說有機感覺就很生態很環保,當然也很高級的感覺...>///<
MUJI一向包裝都走簡潔風格,

和我平常的喜好有點點不一樣,其實我也喜歡無印這種風格w

 

包裝軟管是深綠色的感覺非常有切合草本這個名稱。

雖然說是深綠色軟管,但其實還是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可以輕易看到內容物所剩的量。

 

成分標籤和使用說明的貼紙在背面w

標榜有機的就是比較貴...

一般無印的保養品大概價格落在三百多左右。

這條洗面乳價格則是510,100g。

算是還可以的價格,不會像其他產品那麼便宜,

也不會說很貴,是中等價位。

 

重點是他是日本製的~~YAYA!

日本製的產品總是讓我有很放心的感覺喔。

韓國製或台灣製都讓我有點怕怕的,

當然是以韓國得更怕怕。

這張照片是特地拍日幣的售價。

在日本販售的價格是含稅1200日圓。

換算成台幣後,發現台灣的售價並不會差很多。


韓系的產品在台灣的售價常常都是韓國當地的兩倍或三倍或更多,

整個把我們當凱子削!

非常無良無恥。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買韓國或常常上網拍買= =

說實在網拍那個一半的價格其實還有賺哩!)

抱歉,以上激動的言語是出自一個哈日勝於哈韓的傢伙。

不好意思我就是比較愛日本~~~

 

他的開口是先蓋式的。

第一次開的時候覺得超緊得很難扳開。

後來幾次使用過後就覺得比較好了。

 

開口大小有點偏小,不過因為是凝露狀的質地,

所以其實擠壓還蠻方便輕鬆的。

加上說明上說大約擠出直徑一公分使用,

所以開口不用太大也沒有關係。

 

擠出來的洗面凝膠沒有特別的顏色,

就是一般凝膠質地會呈現的透明狀。

凝膠也不會像有的凝膠像凝露一樣容易散開流動,

會慢慢的蔓延開來,但是到一定的大小後就會停下來。

不會說擠在手上為了要蓋上蓋子而流掉。

(是說蓋子也可以單手蓋起來啦= =方便!)

使用起來味道感覺很舒服芬芳,有relax的感覺。

香味是一種淡雅的清香,有切合到草本這樣的主題。

(最近覺得SKINFOOD的蜂蜜紅茶系列味道真得是很重...,

有點受不了。卸妝完都聞味道聞的頗痛苦...)

 

起泡也蠻容易的,但我覺得泡泡有點稀疏...

是我水加太多還是?

 

使用完後臉部並不會像之前EH的洗面乳一樣,

皮膚不會很快就乾乾繃繃的,

連擦身體乳穿衣服的時間都不夠。

但是我覺得他把我的臉洗得蠻乾淨的,有乾淨的感覺。

他使用完後感覺皮膚不會很快的乾燥緊繃,

對我來說,我皮膚比較乾(以同齡來說),

也不用洗完澡馬上衝去塗抹化妝水。

可以悠哉的在浴室做完所有的動作再去進行臉部保養的程序。

 

我的皮膚也比較敏感,亦不會造成過敏的情形。


不過,這款洗面凝膠也只是我覺得很不錯,

普普通通的產品而已。

給五顆星覺得不太夠,給六顆星好像又有點太多。

所以大概是落在五點五顆星的評價。

覺得還不錯,是會回購的商品!

第一次使MUJI的保養品就有好印象:D

GJ!應該會持續購入其他相關產品~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