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一條洗面乳竟然可以賣到這麼貴......
想說,專櫃貨大概也就一千多吧!
沒想到...貴婦牌就是貴婦牌,這價格真是太讓人唉桑了。

這條洗面乳是我家阿娘的,反正我的洗完了,
就給她順便拿來洗洗看。
一洗驚為天人!
心裡默默OS,這麼好用要不要坑來用?還是叫老媽再買一條?
結果默默的上了UR查價錢...差點眼珠子掉出來。
一條洗面乳賣兩千多是在坑爹嗎!!!!????

雖然如此但是因為實在太驚豔了,所以還是手賤的給他滿分。

應該會有人發現我很少寫保養洗臉之類的文,
因為大部分都感覺普普,而且我對這方面不是很上手和那麼的專業(?)
除非特別喜歡或讚賞討厭的,不然不會輕易寫我苦手的文。

外觀很簡潔素雅,落落大方。
整個瓶身是有點珍珠光澤的塑膠軟管,
蠻多品牌喜歡這種光澤感的包裝的。

雖然看起來蠻大管的,不過和大部分的洗面乳差不多,
容量都落在110~130g之間。

瓶蓋設計覺得不是很好。
他是旋開式的瓶蓋,我覺得掀蓋式的會比較方便使用。

開口蠻大的,加上瓶身是軟管狀的,
在擠出來使用的時候很好擠,內容物也不會過硬。
洗一次臉的用量大概是3-5mm左右。
因為瓶口大,所以很容易就擠超過想要的量要小心,
雖然還蠻好控制的。

接下來讓人驚訝的時間就要展開了。
在起泡的時候,覺得很好起泡,而且泡沫很濃稠(?)很綿密。
第一次感覺到這樣的感覺。

使用在臉上,感覺泡沫很濃郁(?),也一樣綿密。
就感覺整個臉被溫柔的撫觸著。

洗完臉,感覺更加驚訝了!
我從來沒有感覺到,臉洗的這麼乾淨又覺得很有彈性。
之前使用無印良品的草本潔顏膠(亂改人家名字?),
常常洗完還是覺得臉沒有洗乾淨,就算再洗第二次也是。
針對這點我會去修改一下之前給予的評價。
此是有點題外話了。
用過這麼多款潔面乳,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頂多就是用過洗面皂,有很乾淨但是沒有像這樣洗完還覺得ㄉㄨㄞ~的感覺。

使用他的時間是五六月了,天氣已經進入了熱呼呼的階段。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早上洗臉,使用的是冷水;
第二次是用溫熱水。
一樣都不會覺得乾燥。
我記得咱媽買的是滋潤型的了。
冬天搭配熱水使用的話,可能會覺得乾一點點。
但是無疑的,在夏天使用,覺得非常大心阿~~~

總結:
洗完覺得非常乾淨,皮膚又有彈性。
此外又很乾爽不乾燥。
使用的整體感非常優越。

可是......他很貴真的很貴真的真的很貴,
荷包不夠深,沒預算,沒財力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阿~
不然如果跳進去可能就出不來了,
出來可能也”過盡千帆盡不是,除去巫山不是雲”

繼續尋找便宜又有跟他差不多功效的洗面乳吧~~(默默遠去)
我不會花兩千多買一條洗面乳,
雖然我可能會願意花兩千多買一塊粉餅或一罐粉底甚至是一盒蜜粉。
(這是什麼邏輯XD?)

好啦總之在總結廢話了這麼多,
就是他很好用推薦給大家,可是他很貴。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