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吉這系列的評論,
請到前一篇[言情小說]金吉-景物年年 心得*(不掛名的)王道系列 之一觀賞w

芳卿無雙-錦繡前程之九

這本算起來是王道系列的第二本。
這樣子算,才會跟後來金吉在前言還是後記提到的數目相同。

坦白說這本是我看王道系列最不悲不沉重的一本。(是說我也才看到凜霜城主啦呵呵)
一開始明冬青那冷冷的神色還讓我以為這是大悲劇還是啥沉重的劇情。
沒想到只有一開始沉重啊.......
圍城九個月,斷糧的都城,被勸誘投降的明相梧,
隨便誅人家九族的死皇帝。
還有餓到怕的明冬青小妹妹以及明明愛又不敢承認的元胤昀。
這本算是很溫馨啦!又蠻好笑的。
撿到一隻小豬,沒殺來吃還取名叫五花肉我快笑死wwwww

感覺這本書寫起來就是一個單純愛吃鬼的追夫記錄!
還有日常生活種種!
就是這樣子~喵!到這裡可以打上end了!

不過這本書有個配角我好喜歡XD
就是明冬青的姊姊-明夏艷。
在誅九族裡面也跟冬青一樣逃過一劫,後來成為青樓頭牌。
化身為夜明珠,後來被王爺買走,又進宮成為才人。
好好奇啊~~~不知道後面有沒有他的故事(好像沒有的樣子
刺殺皇帝失敗,最後被賜死了。
美人姐姐你好短命啊嗚嗚嗚嗚嗚。

然後皇帝啊fffc5442804384755fe34f0ffed9e038_w43_h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卿無雙 金吉 王道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