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靠櫃,遇到的是櫃哥。
還好不是之前那個櫃姊= =記憶力超好的那個,我會驚驚。
櫃哥的型我不愛,不過拿的包包很貴XD
(完全的題外話)

買不起BURBERRY的風衣,
買買彩妝也可以滿足虛榮心。
而且我覺得BBR的彩妝,真的不會貴得很誇張。
拿粉底液來說好了...PJ的跟BBR一樣貴!
就腮紅來說,小香的和GA的價位都差不多,
不過整體包裝就是覺得BBR的有質感。(GA還沒買過,不過聽說沒刷子)
唇蜜的話...LUNASOL的口紅蜜,容量只有這條唇蜜的一半再多一點。

訂價卻比這支高...打九折後好像還比這支唇蜜貴。

不過這支唇蜜比較長一點,放化妝包的話要挑一下,太小的放不進去。

我自己的是比較大一點點的化妝包,所以沒這問題。

 

此外,我去購買這支時,恰好碰到母親節檔期。
BBR這個感覺走高級彩妝路線的櫃位,出乎我意料的有打九五折。(這聽起來比PJ還是JS親切多了)

本意只是打算去櫃上買唇蜜,結果差點又被櫃哥洗單多帶眼影(掩面)
不過好險我就只有帶那麼多錢去,想洗也洗不了啊~
但是...想買BBR眼影的慾火還是被挑起了。

櫃哥一直稱讚我畫的眼影顏色很好看,也畫得不錯。
不過又打了我一槍說...珠光的眼影讓你的眼皮看起來有點浮腫!(晴天霹靂)
然後就開始拿了一塊眼影說我們的眼影都是比較霧面的居多,
不會像外面很多眼影都是有珠光的會讓眼皮浮腫啊啊的...
而且櫃哥拿的粉色好美喔~~~是一種灰粉色!!
所以等我存夠了錢我要去帶一塊回家(熊熊鬥志?)
看是要粉色還是大地色XDDD
聽說眼影的09很美。

 

題外話

櫃哥還一直稱讚我這條項鍊很美>//<
我超喜歡這條項鍊的。

不會很貴戴起來又好看,搭衣服也很好搭。

戴起來脖子也不會癢,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而且他是手工的呵呵~在創意市集買的XD
其實我不想讓大家知道在哪買的免的有人跟我搶(被打)

不過我又好開心很想講XDDD(簡單來說就是犯X)

櫃哥真有眼光~(撥劉海)

 

灰常好(口齒不清)這次我終於記得要拍袋子了!
化妝品線的袋子和服裝線相比,
我比較喜歡化妝品線的。
服裝線的上面有一個霹靂無敵大的圖騰= =

櫃哥打的揪揪沒有櫃姊的漂亮。
有點殘念...(都要拆掉了你殘念個屁)

米色系的提袋,材質中偏硬。
感覺頗有質感。

外盒的材質和其他產品一樣,是比較硬紙質的外殼。
看起來也是頗有BBR的風味。
在此不多贅述。

購入的色號是09 NUDE BEIGE。
一開始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買這個顏色...因為他看起來有點...橘。
本來以為自己去櫃上會買01 ROSEWOOD...
(阿就玫瑰聽起來應該會粉嫩一點的fu)

當時有請櫃哥幫我試色。
09這色很美,帶有一點點很微弱的珠光。
01看起來更裸色一些,感覺比較有點豆沙色。完全沒有珠光。
兩色我使用起來,都蠻好看的,可是我個人更喜歡09一些。
09使用起來感覺氣色比較好。
所以最後出乎意料的帶走了09!

說到試色,在09卸除要改試01時...
櫃哥竟然拿一張面紙叫我抿掉而已= =
一般都會用眼唇卸妝液清乾淨再上另一色的......
覺得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決定要帶這支走的時候,櫃哥翻櫃子拿貨一看,告訴我:你真幸運!09剩下最後一支囉~
聽到這句話不免就很爽XDDDD壓逼!果然有幸運:D

BBR的彩妝,是義大利彩妝。
價格是專櫃的價格,但又不會太專”貴”。
義大利彩妝的水準也有,表現很不錯。
這是2011製造的,大概有半年到一年了。

整體來說很有整體感(?)
看的出BBR的整體風味--簡約大方,低調典雅。
蓋子的部分雕有BR的經典格紋。

瓶身就是很普通會刮花的塑膠。
唇蜜的顏色和殘量,一眼就可以從透明的瓶身看出。
顏色是有點橘有點褐又帶點粉(好難形容@@),屬於我第一眼不會看中的顏色。

刷頭是棉棒頭,我喜歡這種刷頭勝於毛刷的:)

不是說刷頭不好,但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怕一個不小心就弄必ㄘㄟ(台語)了!
不過因為容量較大,刷子也要長一點。
覺得長一點的柄身(就是現在看到黑黑的那一截棍子),
相較於短一點的LUNASOL口紅蜜,
感覺起來比較容易晃啊晃,有點容易啪啦就斷掉的感覺OTZ(其實不會,那是錯覺!)

 

使用起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小鬍子麻煩大家忽略忽略)
超喜歡!美呆了!
咱媽看到還問我說:你今天擦哪支唇蜜?那麼美!又偷買新的喔?
心虛...不過還是要矢口否認才是王道!(被打)

這支唇蜜,消唇紋的功力很不錯。
去試這支唇蜜的時候...被櫃哥嫌我的嘴唇超乾唇紋超明顯
這張圖,只有單純的擦上唇蜜並沒有使用護唇膏打底。
雖然說我也很少會用護唇膏打底在上唇彩啦XD

這個顏色,含有非常非常低調的珠光。
珠光和唇蜜的質地,讓嘴唇變的有juicy的感覺。
卻不會像豬油唇一樣。
低調的珠光也不會讓唇紋更明顯。

擦起來顏色並不會顯橘,是一個擦起來很自然粉嫩的顏色(大心)
看起來整個人氣質瞬間好了一百倍XD(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持久度也很不錯,喝了很多次水都還在。
甚至吃完午餐還有滋潤度在,雖然顏色掉了些。

神奇的,這支唇蜜擦起來,非常滋潤保濕,卻不會感覺到黏膩!
以前擦某某牌(?)的就很黏,風一吹~哇!頭髮通通黏在嘴唇上。

這支不會喔!櫃哥有提到這一點,真的是如此。
我很滿意這支的效果。
順帶一提,這支唇蜜和其他BBR家的東西一樣都有一種復古的味道。

而且這支的味道比較濃一點,雖然很快就會散掉了。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大家。

再來一張朦朧版的XD因為太好看了忍不住多拍幾張(自戀狂)

這支唇蜜的CP值真的蠻高的!
撇除櫃點少不好買,加上品牌形象容易讓人覺得貴桑桑。

其實這是一支值得投資的產品。若是沒有太多預算,又想要投資BURBERRY的彩妝,這支唇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