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從開始寫到寫好寫了三個多月.......囧!!!
所以裡面的時間序有點怪怪的......因為我實在寫太久了@@"

這罐是新改版的,整個膚蕊系列經過了大改版,全新上架。

之前一直想購入舊款的,聽說舊款的就很好用的。
雖然上市日期還沒到,
但我竟然已經在學校附近的MOMO藥妝看到了!!
在舊款打折和新款上市之間,左右為難。
最後還是敵不過嘗鮮的心情把新款的帶回家了!
新款沒打折阿沒打折~跟舊款的差了快一百耶!

我沒有用過舊款的,不知道舊款的到底如何。
但是我覺得新款的用起來,真的很好用呢!

買了這款後,用了覺得很滿意。
接著又看中艾X紗的慕斯,想一親芳澤w
但是趁著去櫃上試妝BB霜之時,櫃姐問我要不要順便體驗一下。
本來很感興趣的我就一口答應了。
沒想到,試用之後覺得好像沒有他好用。
不知道是不是真空瓶等量少以後,會讓擠壓出來的幕斯產生影響。
感覺在艾X紗櫃上試用的幕斯,泡泡的綿密度和厚實度好像沒有這款好。
雖然他宣稱有打敗他wwwwww
於是就暫且默默打消了想買艾X紗的念頭。
但是,如果這罐用到中後期,也是這樣的狀況,
那應該就是這種瓶子的問題了。

瓶子是淡金色,略還有銀色感覺的瓶身,整個是漸層式的顏色。
看起來很漂亮也很有質感。

這是真空高壓瓶w
內容物是碳酸八啦啦什麼的,雜誌有寫過這好像不錯!

比起舊款的,這個少了保濕兩個字.......
感覺好像沒之前那款聽起來保濕?

製造日期也好新鮮!
八月製造,我九月買到~超新鮮haha
這樣的東西比較好,有很多東西都擺好久,
擺到快過期了還在賣感覺又很不優。

標榜三合一,又是日本原裝進口。
泡泡又超綿密。感覺就是很讚啊!!

擠出來的質地照就不拍了。
我怕我的手機掉到泡泡上去wwwww

真空壓縮瓶一開始擠出來的泡泡真的相當厚實綿密。
使用起來觸感很舒適。
可惜隨著瓶子內的容量減少,綿密度就會漸漸下降了。

這款在夏秋用起來,不會很緊繃乾燥。
但是因為他的潔淨力不高,所以通常我放在早晨使用。
會選擇在夏秋使用也是因為天氣比較暖,洗臉比較不會冷醒.......(汗顏
聞起來有像發泡錠或是蘇打水/沙士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覺得蠻好聞的,不會太濃。

壓頭在按壓使用上也蠻好按壓的,不會有不容易使力的情況。

如果停留在臉上一下子再洗掉,會覺得臉好像比較清新~(錯覺?
也比較柔嫩(還是錯覺嗎?
主要是夏秋使用保濕度OK對我來說不會乾。
洗起來感覺相當舒暢。

對我的皮膚也不會起過敏反應。
感覺是有溫和的。

雖然還沒洗完www但是洗完之後絕對會考慮回購的~
冬天好冷呀~早上就沒有這麼勤勞了:P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