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是用會員點數換的,本來是想換五十那款,
但是櫃姐跟我說那款缺貨,要等到一月中之後才有的樣子。
考慮到一月中之後我可能無法去取貨,所以便聽了建議拿這條。


櫃姐建議我說這款冬天使用也OK,因為他係數比較低也適合冬天用。
而且櫃姐對我說他的滋潤度有比50好一些。
透美顏防曬滋潤度是24II>50>24I

包裝是一貫透美顏的包裝。
很喜歡這系列的包裝,算是偏平價也有質感啦!

係數24也比他家出的膜力那隻高多了!也比我之前周年慶購入的JS高。
算是冬天很可以接受的係數了!

雖然說是會員點數兌換的,卻拿到的不是即期品。
製造日期相當的新!
好感度繼續上升~
容量是很一般的30g。

瓶身是我喜歡的軟管設計,比較好擠壓。
他是比較軟一點的軟管。像PJ的軟管就比較硬。
這個我沒事就想拿起來捏一捏:P
也有像蕾絲的浮水印在上頭,很少女。
此管是白色的瓶身,我的手機拍起來偏藍了起來.......
絕對不是透美顏美白系列推出防曬啊!!這是正統的堡師系列XD
而且體積也很方便攜帶!

<質地照待補!>
SOFINA家的防曬好就好在方便使用又不泛白!
條狀的擠出來質地比較偏乳狀,立可白式的就是液狀。
不論哪一種擦起來都不泛白,而且延展度很好,非常方便塗抹。
對於我這個堅持要睡到最後一刻的人來說,
是可以隨便塗抹也可以的好物!

洞口的大小也能夠好好掌握擠出來的量。
不會一不小心就擠太多。

這款用起來我覺得除了防曬係數以外,
整個表現都讓我很滿意。
去年夏天皮膚不知道為什麼神經乾,覺得透美顏50有點太清爽,
便換了芯美顏美白50的清爽型,但是我覺得那款用起來有悶感。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不怎麼喜愛。
但是這條,我覺得他的滋潤度有比50的好,
擦起來很舒服,偏水感,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有足夠的滋潤度!
畢竟保養品都會層層疊擦的。
加上我換了SOFINA保養品固定使用後,皮膚的乾燥程度真的改善很多阿.......(欣慰嘆)

香味也是透美顏讓我喜歡的花香味~
聞起來心情好,用起來好用心情更好~加上價錢不會很誇張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