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妝文了,因為閉關修練一個月。
超想唬爛自己去長白山修練,遇到在青銅門裡的張起靈,
還有癡癡等著小哥的吳邪。(想太多

即將出關了,不過還是先寫些無關妝容的來擋擋吧!
是說這三天衝衝衝的把半沢直樹殺完了。
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覺得我看得好累,之前都看動畫一下子就結束了。
而且半沢一個案件就拖了五集,
加上很多的危機,讓我覺得我精神耗弱.......

真的廢話太多了XDDD

1f8659d09a9a80562e27df25e7d50761  

圖片來自ORBIS官網。

這罐我應該是七月還是八月初買的。
購於專門店,在專門店本來比較想買他們家的卸妝露。
當時店裡有兩個櫃哥(沒錯都是男的),
我看說明是這款比較保濕,
便問櫃哥能不能試用?
櫃哥於是幫我試用了,
試用完後我大概又在店裡晃了五到十分鐘,
發現用卸妝露那邊的手背超級乾,
而用這條卸妝凝膠的真的比較保濕。
所以便帶了這條卸妝凝膠走。

擠出來是凝膠狀,
可是不會像蘆薈凝膠那樣用起來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質地上非常好推勻,也不會亂滑動。
當推在臉上時,可以感覺到真的很清爽、很有水分到妳的臉上的感覺。
真的是相當的舒適。
沖洗上也非常好沖洗。
手乾臉乾的狀態卸妝最佳,但是有點濕也可以用。
基本上我覺得卸妝卸的很乾淨。
用起來也不會像我之前用過的專科卸妝油和SOFINA透美顏卸粧露會咬我的手。
到這裡我真的是對他超級滿意~
除了卸起來真的會比較乾一點點以外。
不過基本上我卸妝完都覺得很乾.......除非是用卸妝霜或乳。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條除非有優惠的折扣,
不然我不會再回購。
就當我八月初買的好了,
買來之後打開來用約一個月,
我就進入了閉關期,除了有幾天擦防曬有稍微用他卸妝。
除此之外並沒有連續使用。
但是在一個月又多一點點的使用期,
我發現他已經剩下不到半條。
用量真的很兇。
官網說法是建議取一顆櫻桃大小。
我個人是擠大約十元硬幣大小。
這樣用起來速度真的很快,
感覺不久前才買卸妝的,現在又必須要添購ˊ_>ˋ
雖然那時候買了兩罐卸妝(一罐是ORBIS卸妝凝膠,另外一罐是SOFINA芯美顏卸妝蜜)
但是SOFINA被我家老媽勒令拿回家孝敬她了........(痛

個人真的覺得這條用起來乾淨又舒適。
使用起來感覺真的很棒。
臉感覺很沒有負擔。
但是荷包負擔很大。
沒有超優惠的折扣或是有獎金我不會再買。
繼續尋找使用起來舒適又不會太貴的卸妝品.......QQ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