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一寫忘了存...結果今天又要重來!

 

這塊蜜粉餅分數加加減減勉強湊到了及格分數...

可能和我本身的使用有關,所以心得僅供參考ˇ

 

外盒包裝(1)

 

外盒包裝(2)

不知道哪個廠商自己進口的...還貼了中文說明的標籤

反正不是正統EH代理商進口的就是了!

 

真正的盒子是很可愛的ˇ上面印有HELLO KITTY的臉。

 

附有可愛的粉紅粉撲,和台灣店面販售的有些不同喔!

不過我買了兩塊,一個是白皙色,另一個是自然色。

兩個的粉撲感覺有點差別...不知道是製造過程的關係還是怎漾?

這塊白皙色的感覺有點像盜版的...害我不安不安。

而且這塊白皙色的鏡子黏膠竟然跑出來!整個大扣分。

最重要的是這塊白皙色的盒子我開了大概三四次卡榫就壞了!!(再扣分)

 

這款蜜粉餅依舊有韓系一貫讓我稱讚很衛生的塑膠隔板喔:)

 

蜜粉餅上壓印有KITTY的臉ˇ正翻了~大加分喔!

不過呢...這款白皙色的顏色整個讓我非常不滿意。

為什麼白皙色這麼深阿!!

這比我家任何一款日系蜜粉的自然色還深上許多。

塗抹在臉上有一種似乎暗淡下來的感覺,並沒有感覺有光透明亮的印象。

呈現出來的是比較霧面的感覺。

但也可能是我在比較之後的錯覺?!不過似乎和我的脖子顏色挺搭了XD

所以還是小小的又扣了一點分。但還是屬於自然的妝感喔!

粉帶有一點香氣,屬於比較濃郁容易膩的類型。

感覺就有點像香噴噴的防曬乳的味道啦!

以前很多防曬品就都是這種味道ˇ這是復古風嘛?

粉質還算蠻細的,保濕度也還可以接受,並不會造成我有脫皮或卡粉的情況。

更何況這款蜜粉餅的防曬系數更棒!SPF30 PA++!

很少看到有蜜粉餅係數做的這麼高!大加分喔~


而且我在網購上白皙色購入價格330,自然色購入價格更是只有259!

(和不同的賣家買的)

和門市一塊680不友善的價格比起來真是太便宜啦!

(不過我倒是很擔心我買到的是盜版貨?!

尤其是白皙色那塊的印象真是太糟糕了!)

容量14還是15g(這兩個數字都有人寫)更是因為價格顯得非~常便宜!

換算下來,這真的是一款非常值得投資的產品。

之後用完的話...(可能已經地老天荒)可能會回購他正常版的產品吧!

也有可能去門市當凱子買一下正版貨安慰我的心靈(?)

如果你的皮膚顏色沒有和我一樣白的話...其實我並不算非常白!

不過韓國人不是都很白嘛?這款粉為什麼要做這麼黃!!??

但是搭配上BB CREAM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挺棒的喔!

下次再來分享BB CREAM的心得~

 

謝謝收看ˇ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