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在前幾年剛推出時我媽就下手了

後來因為我的防曬乳用完吵著買新的

我媽就隨手把他丟給我

還跟我說:反正可以抹臉的,身體一定也可以抹啦!(喂)

 

現在的防曬乳真的是太厲害了!

雖然係數越做越高,但不復以往的黏膩感

家家都標明自家產品多麼的清爽有水感ˇ

 

這條水凝霜使用起來相當的清爽!

而且感覺非常保濕~

搽完之後有點像水潑在身上沒有擦乾那種涼爽又舒服的感覺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像一般的防曬乳時間一久後,

會產生粉粉的感覺!

很多使用前須要搖晃的防曬乳到了下午都會產生粉感

讓我不自覺得想一直去洗手,感覺手上的粉感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現在係數50的也出了身體和臉都能夠使用的了!

我也迫不急待奔向他的懷抱~

因為這款臉部專用的容量較小,

可意外的讓我使用起來竟然不會兩三次就用完了!!

但之後還是會購買身體臉部兩用的~

如果有水水想把它當作隔離霜也是很大的推薦噢~

 

沒有圖片...因為這是N年前用的了...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