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假的時候和老媽去吃了跳舞香水。
一直念念不忘他帶給我的新奇和口感。
吃了DAZZLING之後發現我比較愛她,所以決定為她也寫一篇食記。
她在巨城還沒開幕時,剛好經過,就順路給他預定下一周去享用。
還好有先定位,後來可是生意也非常好,幾乎天天在排隊阿~
去吃的當天我還真的是提心吊膽......不是因為這家店,是怕成績單來攔截不到OTZ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1)

當初被燒的慾火難耐,雖然說很早就想購入了,但是一直沒有具體的行動。
為了買這罐粉底液差點趕不上末班車...等小姐服務前面的客人,然後又去買東西一路奔跑= =
這款粉底是2011年12月和上一篇分享的蜜粉餅一起購入的!
搭配了小屈八五折的活動~~
2011年的補充:
我自從用了他,大大愛上他。
後宮的三妻(粉底液粉底霜)四妾(BB霜)們通通被我打入冷宮了XD
好長一段時間,每天都臨幸這位愛妃wwwwww
完全沒有變心和之前每天翻牌子選妃臨幸的情況(掩面)
雖然後來有變心去買其他的用其他的,但是我用最多的還是這款粉底液了!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679)
這款我買蠻久了,算是我第一次在小屈的SOFINA買東西。
也是那時候正式成為SOFINA的會員!
當初考慮了很久,在眾多品牌間周旋,外加鬆粉還是餅狀。
最後還是購入了蜜粉餅!
剛好當時再打八五折,所以買起來真的是相當划算阿~

左邊的是粉芯,而右邊的是粉盒。
兩者是分開販售的。
這樣用完後可以只換粉芯:)

上面的標籤說明提到:
早上上妝的時候使用上半部粉色的部分定妝。
補妝時則混合上下兩種顏色。
但是基本上我很懶,我都兩個一起用XD
而且她還有一點點防曬係數,我覺得很不錯!

粉盒的外觀還蠻簡潔大方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整體可以用簡潔高雅形容。
粉盒的表面是亮面的,神奇的不太容易出現刮痕的情形,
不過還蠻容易沾到指紋的!雖然不近一點看,看不出來。
不會像一般深色粉盒一旦沾有指紋就很容易覺得髒髒的!

粉盒的卡榫開關非常具有巧思!
是做成蝴蝶結形狀的喔!非常典雅又細緻~

粉芯的外盒。他是用黏膠狀固定上去的!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設計,比較偏好雙膠那種~
或是卡榫,磁吸的。

粉盒打開後鏡子大小算適中。
這款蜜粉餅特別之處在於他是附蜜粉刷而不是蜜粉撲。
刷子和餅中間有一層透明塑膠片隔開彼此。
算是日系很傳統的設計啦!只是他的塑膠片比較硬一點。
不過也感覺衛生許多了XD

蜜粉餅也很可愛喔~
上面除了印有primavista的字樣外,還有sofina的蝴蝶結作為隔開兩個色塊的分界!
上面的是和蜜粉一樣的顏色,淡淡的粉紅色:D
蜜粉餅和鬆粉相比多了一項功能,就是下面比較偏深膚色的色塊是可以修容用。
當初覺得這塊蜜粉餅真的好棒!
可是現在覺得用她有點沒有成就感OTZ(被打
他的粉壓得蠻緊的!用刷子刷好久都好像沒刷到東西= =
而且用手指直接下去抹也抹不到什麼東西=口=。
努力刷了很久才覺得刷子上有沾到粉。
它本身附的刷子我覺得抓粉力有點弱。
這兩天剛好拿了之前再淘寶買的受受狼粉餅刷,覺得抓粉起來就比較輕鬆好用啦!
改天再來試在臉上~
妝感使用起來非常透!!
完全不像有上粉的感覺喔~
勉強來說是偏粉霧的感覺,不是完全霧面。不帶珠光的質地。
雖然顏色是淡粉色,不過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泛白的情形!
還有就是雖然很透,他卻有神奇的提亮效果,使用後臉部感覺明亮透亮許多喔!
第一年用的時候吸油程度好像也不會太誇張讓我的臉乾乾的,保濕度還不錯。
可是2012的春天,我用它搭配了雅漾防曬+安耐曬BB,卻出現了慘不忍睹的情形。
後來搭配其他產品,也漸漸覺得它變得對我來說比較乾了QQ
因此就這樣她躺在櫃子好久沒有被我用。
中間雖然有想再用他,不過因為刷子抓粉太弱實在讓我有點生氣又把它冰回櫃子了。
沒有特別的香氣,適合不喜歡有味道的人使用。
也沒有含珠光,不會有澎皮的感覺!
這項產品呢,我覺得她算是功能性不錯的產品。
使用蠻方便攜帶也蠻方便的。看起來也相當雅致。
重點是價錢不貴又可以補充。比較環保。
一般混合膚質的人應該可以用得很開心才是XD
像我有點偏乾,冬春可能就不適合,要等溫度高一點熱一點才合適吧!?
但,我算是蠻喜歡他的~
雖然這樣說,在我努力的使用下,大概也剩六七成新了。
想想可能也賣不太掉,還是乖乖撿起來繼續用好了。
最近又想用回蜜粉餅,覺得粉餅的妝感有時候實在有點重。可是我又需要遮瑕來遮紅紅OTZ
感覺越化妝皮膚越不好QQ容易過敏。
外食多了皮膚就更不好了.......(以上是抱怨啦:P)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18)

這支我已經用完兩條了,雖然想回購但是一直沒行動。
因為去年周年慶想回購之際,剛好出了新款更保濕的妝前保濕精華,就轉頭買了那款。
今年母親節檔期又出了新款的純白花漾防護精華乳,所以就買了那款。
這條買的時候是2011年週年慶,自己覺得相當方便好用。
老媽後來也買了一條,後來變成我在收尾。(他每次愛跟在我屁股後面買又丟給我收尾)
不過目前兩條都已經吃光光啦!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93)

之前吃過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覺得蠻好吃的一直念念不忘。
恰逢這次有假,剛好跟老媽去逛街,老媽答應再去嘗嘗令我們難忘的蜜糖吐司。
不過這次剛好去遠百有事,所以便決定去嘗嘗常大排長龍、門庭若市的DAZZLING!
一開始還真的是滿懷期待、興奮不已~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224)

這罐上市前我就注目它了w本來想抽獎但是沒抽到。
一上市隔天就跑到學校附近的藥妝店想看看,沒想到跑了四家都沒有上架(我好勤勞阿@@)
果然學校那邊根本台北的偏鄉地區嗚嗚嗚。剛好隔天跟朋友有約,就去了南西的小屈。架上已經上架了啊!!
而且也有試用品了~火速的試用後,覺得好像可以接受就買了!
這款BB霜主打的是「零毛孔」和「控油」。
雖然我沒有很多油需要控,可是因為她是粉紅色瓶身的........
所以我的理智線就像短路一樣燒斷了。
粉紅色的怎麼不做在保濕款的啦030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068)

這罐是被nhclover美女的心得引起興趣的。
當天晚上看到他的心得立刻決定隔天要使用他!
我是買粉餅時櫃姐給我的小smaple,包裝紙的部分我嫌太占空間丟掉了(w)
手上有之前那一款無瑕,還有這次的恆采。
大瓶的是無瑕,小瓶的是恆采。
下面會做一點小比較~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12)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燒到,就跑去專門店買了。
剛好想買的顏色還有套組,有送一小瓶卸妝油和卸眼唇。
我蠻喜歡他家那罐卸眼唇的啦!夏天用很清爽又不刺激又便宜很好用~
專門店買比較貴,要不是為了試色和看我的會員到甚麼時候......
想到七月前還差快兩千我就頭大(菸)
補充:雖然在專賣店買要580覺得蠻貴的,但是其實送一送東西之後有平衡一點。
就算是為了集會員點數吧!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37)

這款一開始是在Y購看到的,看文宣寫得好吸引人呀!
後來就在想等小屈上架,因為手邊有兩百元抵用卷。
小屈上架速度還蠻快的~
在我去把他買回家之前,就看到兩三位朋友比較方便衝的,已經把他帶回家了。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308)

這條我剛上市就想買啦~一開始目標先放在保濕。
不過保濕款和極潤款我都蠻有興趣的,也很好奇哪一款比較保濕XD
但是中間遲疑了很久,因為舊款上一代的保濕款,
原本用了還不賴,卻有一次用了讓我過敏的臉本來快好了,
整個又炸掉,浮現了很多紅點。
上市那一陣子我的皮膚也是敏感敏感的,所以就不敢貿然嘗試。
下手時決定先帶保濕款的,因為保濕款的自然色只剩一組:P
而且看了好一陣子有時候覺得極潤款的遮瑕度比較好,
似乎沒有這款透。所以決定先入手保濕款。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