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款還沒上市我就已經望眼欲穿,迫不及帶得等他上市了!!!
一切都起因於這張圖完完全全炸到我。
又加上看到盒子是限量的,在二月中就已經跑到櫃上去煩櫃姐了:P
後來更怕買不到,太喜歡了,就先預購了限量的粉盒。
官方的形象照,一整個美到爆炸啊~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17)

這款精華液和之前分享過的化妝水是在周年慶一同購入的。
這系列的香味我真的是相當的喜歡。
當然這個系列也一樣是櫃姐推薦的,說是比較適合我的年齡使用的。
整套在十月十一月用倒是還好,但是到了很冷十五度左右,就不夠力了。
於是我覺得我會歸類這一套比較適合我夏天使用。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70)

我是一個酷愛用刷子上妝的人。
當然買刷子要偷偷來,因為秉持著我老媽的念法就是:你才一張臉買那麼多刷子幹嘛!?
其實我覺得我也沒有很多支阿.......
來整理整理我買過的刷子,蜜粉刷兩支,蜜粉腮紅兩用刷一支,腮紅刷兩支,隨身攜帶刷一支,粉底刷一支。還有林三益出的KITTY套刷一組(內有一支散粉刷,粉底刷,鼻影刷和眼影刷兩支)。
剩下幾支就是我媽給我的了.......那些贈品說好也不是很好說不好也不是不好......
好像真的蠻多的啦.......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7,001)

這篇從開始寫到寫好寫了三個多月.......囧!!!
所以裡面的時間序有點怪怪的......因為我實在寫太久了@@"
這罐是新改版的,整個膚蕊系列經過了大改版,全新上架。
之前一直想購入舊款的,聽說舊款的就很好用的。
雖然上市日期還沒到,
但我竟然已經在學校附近的MOMO藥妝看到了!!
在舊款打折和新款上市之間,左右為難。
最後還是敵不過嘗鮮的心情把新款的帶回家了!
新款沒打折阿沒打折~跟舊款的差了快一百耶!
我沒有用過舊款的,不知道舊款的到底如何。
但是我覺得新款的用起來,真的很好用呢!
買了這款後,用了覺得很滿意。
接著又看中艾X紗的慕斯,想一親芳澤w
但是趁著去櫃上試妝BB霜之時,櫃姐問我要不要順便體驗一下。
本來很感興趣的我就一口答應了。
沒想到,試用之後覺得好像沒有他好用。
不知道是不是真空瓶等量少以後,會讓擠壓出來的幕斯產生影響。
感覺在艾X紗櫃上試用的幕斯,泡泡的綿密度和厚實度好像沒有這款好。
雖然他宣稱有打敗他wwwwww
於是就暫且默默打消了想買艾X紗的念頭。
但是,如果這罐用到中後期,也是這樣的狀況,
那應該就是這種瓶子的問題了。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32)

這條是用會員點數換的,本來是想換五十那款,
但是櫃姐跟我說那款缺貨,要等到一月中之後才有的樣子。
考慮到一月中之後我可能無法去取貨,所以便聽了建議拿這條。
櫃姐建議我說這款冬天使用也OK,因為他係數比較低也適合冬天用。
而且櫃姐對我說他的滋潤度有比50好一些。
透美顏防曬滋潤度是24II>50>24I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32)

這個約莫是去年六月購入的,目前已經邁向第二罐了!
之前這款剛上市的時候就相當心動了,但一直遲遲沒有購入。
一來是舊的還沒用完,二來是覺得他的味道相當的香啊.......
後來去年六月有打折的時候,和膚蕊還沒改版前的卸妝霜一起購入了。
購入後也是先打開膚蕊使用。
直到九月後,才學校擺膚蕊,家裡擺這款蜜妮。
今年初才購入第二罐!(回家才會用當然用比較慢啦:P)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921)

去年周年慶臨時決定要屯組保養品。
老媽表示他朋友介紹他用這牌,本來想看契爾式的我,決定也往品木去看看。
一聞味道馬上被打敗,立刻變心決定嘗試這個品牌。
容量並不算特別大,價格換算下來沒有很便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83)

這款還沒上市我就對她漂亮的瓶子蠻有興趣了!
不過也有點怕會像他家香草香水那罐甜得很可怕......
本來也沒有說一定要買,去櫃上晃一晃就決定買了。
主要還是原本以為他是限量的啦@@”
後來才發現不是,不過我也不後悔就是了。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45)
大家新年快樂:目
這篇又是無圖心得,太沒愛了嘖嘖嘖。
這款其實應該很多人喜歡,便宜又好用。
但是為什麼我給這摩低分呢?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不能用這種東西QQ
這款我買黑色的,想說黑色的拔起粉刺看起來應該很爽吧!?
然後因為我有時候去靠櫃或是修眉櫃姐都會說我鼻頭有粉刺。
所以看這個便宜便宜就買了。
用法很簡單就貼在鼻子上,然後等一段時間在撕下來。
盒子上會說明怎麼使用。
我好像都不能用這樣子的東西,之前用過SKINFOOD的也是過敏收場。
當時還以為是他家的成分讓我過敏之類的。
沒想到這次試了蜜妮還是相同的結果。
用了之後撕下來,沒有看到有多少粉刺,鼻頭看起來也沒有說特別乾淨。
對我來說可能是拔不下來或是沒啥好拔的。
撕下來的時候有點失望。
然後撕下來其實不會很刺激,可是我的鼻子就這樣紅起來了.......
趕快拍上化妝水收斂也沒有用,鼻子還是紅紅的。
過不到五分鐘後就癢起來,拼命的想去抓。
總之就是使用完後會又紅又癢,還有點熱熱的。
後來只好濕敷化妝水在鼻子上,一敷就是半個小時才終於比較舒服。
但是一把化妝棉拿下來癢癢熱熱的感覺就又回來了。
用了一次就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了。
總之是不能用了。
妙鼻貼這種東西不適合我(攤手)
只好把他送給我朋友了.......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2)
這幾天剛拜讀了這一對的故事(笑)
在還沒看之前在FB某個粉絲專頁就有看到同人文寫這一對的小故事。
光看圖我就覺得
桐嶋禅好棒阿~~~超帥的阿!!!!!
看他那一頭雖然有點凌亂但是很有型,加上那張臉還有笑容.......天啊!(噴鼻血
看了故事內容後,覺得横沢在之中的彆扭也真棒!
總覺得好像看到忍跡www
好喜歡這一對啊!因為太有愛了,動力十足的就跑來起校了:P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