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還是感謝UR和萊雅,抽中了試用品很開心!而且還是正貨。
而且這條防曬還是今年最夯的四個+ 呢!
看到自己中獎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優點:好推勻、高防曬、不泛白、滋潤度不錯缺點:太香、價格偏高、會過敏(我)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46)

這條是用會員點數換的,本來是想換五十那款,
但是櫃姐跟我說那款缺貨,要等到一月中之後才有的樣子。
考慮到一月中之後我可能無法去取貨,所以便聽了建議拿這條。
櫃姐建議我說這款冬天使用也OK,因為他係數比較低也適合冬天用。
而且櫃姐對我說他的滋潤度有比50好一些。
透美顏防曬滋潤度是24II>50>24I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32)
〔無照片心得〕
劈哩啪啦一長串文字,慎入。
當初會買這款防曬是因為我之前買過他原本那款含水保濕(?)
很喜歡他水潤又好推的質地,
加上這款有標榜美白的功效,再者,剛好去小區看到新款在打折,
小康因為就在學校旁邊看過沒打折了@@
所以就很順手的摸去結帳了。
亞洲人,似乎對美白真的有一種嚮往。
看到東西,不管是保養品還是防曬品,只要標榜美白,
就會很想試試看。儘管不確定他是否真的有其功效。
瓶身和原本水凝防曬那一款一樣是軟管式的設計。
很好擠壓出用量。
姑且下面就稱既有的水凝防曬為保濕款,這款為美白款。
兩款的質地以高係數防曬給我的既有印象來說,
都是清爽水潤的質地!擦起來真的有水感,涼涼的蠻舒服的。
但是這兩款的水潤度還是有差異的。
保濕款的水潤度比美白款更好,如其名。
兩款擠出來的色澤都是白色。
不過保濕款的偏水,比較容易流動;美白款的則是比較偏霜狀感,流動性低。
保濕款的擠出來比較容易感覺到水感,
而我認為美白款的”油”感比較重一點。
但和其他防曬相比,這兩款是真的很水很舒服的質地了。
推勻度的話我認為保濕款是大勝的。
這款美白款質地比較乾一點、稠一點,好推開的程度不如保濕款。
而且推開時會覺得比較有阻力,也比較容易泛白。
推完雖然會有水潤的感覺,不過比起保濕款的,
會覺得有些許黏膩感,也比較乾一點。
使用在臉部作為防曬手續,
明顯的感覺有黏膩感及悶悶的感覺,
雖然這樣可以多吃一點蜜粉但是我不喜歡。
加強到多一點用量的話,在接下去的蜜粉或粉餅很容易斑駁。
使用完因為水潤的質地蠻容易看起來蠻臉油光,
所以一定要在加上蜜粉。
但是又怕會斑駁真的就很苦手。
使用完約五六個小時後,用手塗抹所沾到手的部位會有粉粉的感覺。
不論怎麼洗手感覺都揮之不去。
聽說那是什麼氧化鋅還是二氧化鈦等物理性防曬堅守崗位所留下的證據。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手一直洗不乾淨感覺非常討厭。
香味的話和之前的保濕款一樣是標榜柑橘的香氣。
一開始聞覺得蠻清新好聞的,
但是後來越來越覺得他像浴廁清潔劑的味道= =”
小小一條打折下來覺得不算便宜,但是體積小好攜帶。
跟其他款防曬比起來算是水潤的質地算的上是他的優點。
不過我覺得對我而言不算特別好推,也沒有感覺特別水潤。
更遑論他還讓我覺得有點悶......
美白功效就看看就好實際上沒什麼感覺。
但是覺得防曬力應該還不差,所以想買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不會想回購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立可白式的防曬,跟這條呈現出的感覺比起來的話。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07)

本來是沒有計畫要買他的,雖然我生火了很久了
但是我乳液在前陣子使用完了~
所以就靠櫃詢問了櫃姐!
話說新竹新光三越的生意是不是很不好阿?!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8)
這款在前幾年剛推出時我媽就下手了
後來因為我的防曬乳用完吵著買新的
我媽就隨手把他丟給我
還跟我說:反正可以抹臉的,身體一定也可以抹啦!(喂)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6)
會買這罐是經由一匙靈同學推薦的噢~~
當然我有先向他借來用用看!
去年去畢業旅行在炎熱的暑假一路殺到墾丁!
想當然爾墾丁的太陽一定是毒辣辣的啦!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