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JS九月剛上市熱騰騰的新品。
趁著周年慶預購以套組含新款的粉餅一起購入的。
先來分享這一罐。

外包裝還是JS一罐的粉紅調~
整個都有用封膜包起來,全新品確保!

價格有稍微調漲,1150大洋一罐。
JS近年來有價格越來越高漲的趨勢.......
趁今年周年慶有九折購入是個好選擇!

這款妝前保濕精華,根據櫃姐說明,
這是一款結合之前的”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和”無瑕修色粧前乳”,
兩罐功能(妝前潤色+保濕隔離)的新產品。
不過出了這款的防曬係數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菸)
就算冬天快到了出個十五也很搞笑,比之前兩款都還低。

JS家的製造日期都還蠻新鮮的耶!
買了那麼多JS的產品,很少買到製造日期超過半年的!
GOOD~

瓶身是白色調,一樣有夢幻的fu。
多了一點高雅的清純感,少了一點甜美。
瓶蓋是弄成像鑽石切割面,以多面切割讓被光照射到時可以反射的很漂亮。
應該是想要營造出水晶的剔透感。

但是攜帶的話就沒有”莓淬果露”方便了。
雖然還是很小巧,但軟管狀的東西還是比較好隨身攜帶。

瓶身的設計有點魚尾裙或者是螺旋階梯,曼妙的感覺。
在行間,還有雕花,設計很細緻。

壓頭長得跟粉底液的很像,很好壓取。
不過壓頭相對的也會吃掉不少容量啊.......
壓頭尾端還有JS的字樣和點點雕花。
看起來很精緻。

擠出來的顏色是粉膚色,偏粉一點。
感覺起來潤色度是不高,事實也是如此。
實際上使用起來真的覺得對膚色沒有多少修飾效果。

一次擦全臉的用量大概一下半到兩下(我臉大)
手上這一點點用量就可以用全臉甚至還有剩一些。
推開來時延展性我覺得不錯,但是因為一點點量就可以用全臉,
以至於要好好推開,不能像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一樣豪邁又快速的使用。

推開來時真的可以感覺到”精華”的感覺喔!
推開來,會有好像乳化水,呈現好像水珠被推開的樣子。
整個質地真的蠻保濕好用的!
保濕度和之前的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不相上下,甚至高一些些。
而且濕黏感比莓淬果露更低。
用完只覺得好像擦了精華液很保濕,但是皮膚上的濕黏感更少!
(莓淬果露擦上後需要一點時間來讓他沒那麼濕)
使用起來就是覺得,保濕不濕黏(尿布廣告?)

(單用妝前保濕精華)

 

使用起來臉上的泛紅完全沒有修飾到感覺哈哈!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很在意也不會特別去把他遮起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他是沒有啥潤色力和遮瑕力的。

用完的妝感,我覺得算是”水潤肌”。
用完後,皮膚會有很像喝了足夠的水那種水亮感。
但是和GA的BB霜那種月光般的光澤感又不同。
整個皮膚看起來是澎潤澎潤的很可口的感覺:P

這款妝前保濕精華裡面有好細小好細緻的亮粉,
我到用了第二天仔細一瞧才發現!
上在臉上,全然感覺不到有珠光這一回事喔!

臉摸起來,不會那麼濕,不過感覺就是有保濕到的感覺。

對後續上妝也有很大的幫助。”保濕精華”這個名字取得恰如其分。

搭配新款”雪紡絲絨粉餅”使用時,

也不會像”莓淬果露”那款需要等它乾一點點(沒耐性之人很懶得等),

才能上粉餅,不然很容易有結塊的情形:P

但是我私心還是覺得”莓淬果露”很好用~
這裡只是比較級,並不是真的不愛用。

搭配上”雪紡絲絨粉餅”後,妝感轉化為半霧面。
此時妝感呈現出稍微的遮瑕效果,很不錯。
但是不會覺得有厚妝感,很自然。
其餘關於粉餅的感想之後分享粉餅的心得會再詳細說明。

這罐其實還不錯用,保濕效果很不錯。
呈現出來的妝感還有質地我也喜歡。
可惜係數低又比莓淬果露貴,所以小扣一顆心。
不管是”莓淬果露”還是這款”妝前保濕精華”我覺得都值得一用!

謝謝大家收看啦~~~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