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還沒上市就一直跑到櫃上去看了,
迫不及待的等著他的上市!
後來好心的櫃姐,一直勸我等週年慶。
然後塞給我一包試用品,跟我說先用用看再說w
不過他死活都不肯幫我試妝。
於是我又跑遠一點到忠孝SOGO去,
那裡有一位懷孕的櫃姐很親切的願意幫我試妝,
於是雖然還沒等到週年慶,我還是下手了@@
還好八百和七百二不會差很多(自我安慰?)

其實敢這樣直接包,是因為我是dear的跟屁蟲。
他一說覺得還不錯,我連試用包都沒有用,
就跟他一樣大膽的買了!

身為亞洲人,誠如Goris所言,
我們對美白大多有一種憧憬。
而這款標榜”美白礦物BB霜”自然不例外的也吸引了我。

本來是有想等週年慶的高機能慕斯和這支BB霜的組合,
但是實在是等不及(有夠急性子)加上,
試用過幕斯之後,覺得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用。
所以就打消了當初想買組合的計畫,轉而單買這支BB霜。
因此,在折扣方面的損失不會太多,還可以接受。

說真的我只跑去試妝就買了。
因為早上實在處於遊魂狀態,懶的在那拆開試用包(菸)
去試妝的時後,櫃姐先用化妝水把我臉上原本的妝稍做清潔,
然後再幫我做一次保濕,防曬隔離,BB霜,BB粉。
服務起來算很完整。
購入後,櫃姐還贈送了不少試用品haha。
去櫃上試妝,也覺得他家防曬隔離好像很不錯!
有心動耶>w<

IMAG2685  
  

外殼跟舊款一樣是塑膠外殼,沒有很多的膠帶!
畢竟是專櫃型態,感覺讚讚!

IMAG2687  

使用的色號跟舊款一樣是拿#20 自然色。

IMAG2686  

附上背後說明圖一張。
不知道該說什麼.........
恩,他跟保濕款一樣是八百元,容量也相同,沒有漲價騙你錢。

IMAG2613  

而美白款的包裝,作成了白色的軟管,
很貼近他美白款名稱喔!
包裝的部分,整個顏色是和舊款的倒過來。
蕾絲和蓋子變成粉紅色,而瓶身變成白色。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舊款的包裝呵呵呵~
但是,兩款都一樣很可愛很夢幻,是我的菜!(包裝控現身)

IMAG2614-tile  

包裝的其他部分,不管是瓶身的材質,
還是洞口大小,都和舊款的相同。
一樣都很好使用:D

IMAG2673  

這次的新款,係數提升到了SPF 45喔!!
比之前的30更優秀了!
對於注重防曬方面這點,感覺更加得人心。

IMAG2617  

上圖:(左)保濕款 20自然色 (右)美白款 20自然色
很明顯的右邊比左邊白吧!

(這張下次補大圖)
手部的是色照,以及稍微推開來後的妝感。

這次雖然我跟保濕款一樣挑選了20自然色。
但是這次的自然色,很明顯的比保濕款的白蠻多的!
大概白有半個色號到一個色號有喔!

(試妝當天過了六小時後的妝感,中間未曾補妝,只有多加了腮紅)

在櫃姐幫我試妝,以及我自己本身使用的時候,
我覺得美白款的20號色,比起之前的保濕款20號色用起來,
讓我的妝感比較明亮,整個臉有達到提亮的效果。
幸好之前的保濕款20號用起來是超級自然,
也多虧我夠白(?)不然可能就得拿到美白款的30號色了@@

美白款的20號色,用起來在我臉上呈現的感覺,
一開始會覺得稍微比脖子白一點點,但大約過了半小時後,
看起來整個臉就會有明亮感,和脖子的些微色差也會消失。
整個給我的感覺是自然而明亮。

如果你膚色很健康,那我覺得,在新的美白款中,
可能就無法挑選到合適的色號。
這次的30健康色,只比舊的保濕款20號再深一點點點而已喔!
不會跟舊款20號差很大。
然後,請不要鐵齒的說自己舊款是用X號,你新款的就要用X號。
因為這次的美白款真的白很多,
請務必試用過或去櫃上試妝後再帶!
也不要因為喜歡亮白的妝感,就硬用比自己膚色白很多的色號,
大白天的請不要帶著面具出來嚇人。
除非你等下要去鬼屋客串。

好推度我覺得不會跟舊款的差很多耶!
甚至我覺得新款的好像比舊款好推,
不知道是不是我舊款的開快一年了的關係@@

根據櫃姐的說明,這款美白款,遮瑕度比舊款的高,
保濕度部分,則比保濕款的低一些。
可能差距就是:保濕款含水72%,美白款62%這樣子!(數字是我瞎掰的)
但是我覺得,感覺上,目前差異並不會很大,
還是有保濕的感覺,不會說像一般美白款,
使用起來很容易覺得又乾又難推。
這款並沒有這個問題。
然後是遮瑕度的部分,其實我覺得這一款並沒有比保濕款遮瑕力高多少。
也許是因為我用海綿上妝的關係。(這樣我的大軍才會用的快一點←糟糕的心態)
自從有了海綿後,我就超懶的用手指推粉底了@@
這樣不僅手指不會髒,我覺得妝感也更薄耶!

dear說他覺得美白款和保濕款有差異,
我個人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因為我沒有他膚況那麼乾燥吧!?
有機會我半邊臉各用一款,再來看看差異。
可能美白款的保濕度沒那麼好的情形,要再等天氣冷一點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吧!?

再來是毛孔凸顯問題。
可能我個人毛孔問題不嚴重,所以我覺得毛孔凸顯的問題對我來說是0!

持妝度的部分,我覺得跟保濕款一樣很好!
當時下午一點左右去試妝,直到晚上八九點卸妝,
臉上的妝都還蠻完整的。
而且我當天因為趕時間流了蠻多的汗。
(↑死命的都要去試妝?!)
暗沉我也覺的表現很優異,最近用了蠻多底妝感覺都會有暗沉的感覺。
而這款雖然歷經我流汗奔走之類的,
感覺還是沒什麼暗沉喔!
到了晚上卸妝依然保有明亮感。
跟保濕款的一樣不容易暗沉持妝度也好,很不錯!

這款我用起來覺得不上蜜粉的時候,
光澤度是有的,而且還蠻漂亮的!
可惜一上蜜粉後,光澤度就被吃掉了QQ
而且美白款#20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是”自然而明亮”
和原本保濕款的”完全自然”是不同的。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也相當的輕薄透,不會有很重的妝感。
艾杜紗的這兩款BB霜,我覺得我用起來都相當的自然。
比起很多粉底的妝感更加輕薄。
除非你色號選太白,妝感重的問題才會明顯。
因為這款也不是厚妝感的BB霜。
也有基本的保濕度,在這個季節用,並不會有乾燥難推的情形。

但是.......
和保濕款的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保濕款的。
保濕款的之前我在冬天也能跟她相處得相當合拍。
在前陣子夏天用,也覺得很好用,不暗沉又保濕。
外包裝我也比較喜歡保濕款的。(莫名)
新款我喜歡的,是他的色號在我臉上的妝感,以及防曬係數。
如果兩者能結合就更好啦!!!

第一次想入手的人,我建議可以先從舊的保濕款先入手。
那款真的讓人驚艷。
如果你喜歡嘗鮮,那可以考慮美白款。
我認為,美白款的保濕度沒有那麼高。
混合偏油的朋友可能可以優先考慮這款,
因為有混合偏油的朋友覺得保濕款不好用:(
以上是給大家的一點小建議:D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