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款都是拿到試用品,拆封也忘了拍照,
所以找了圖來擋擋(抹臉

gdimage  

KIEHL'S這罐是看GORIS大推,
網路評價也都很好。
有一陣子KIEHL'S可以回櫃兌換試用包便去換了。

對於這種清潔面膜,我最怕的就是敷上去會很乾。
我本身是偏乾膚質,超級擔心會敷上去馬上感覺緊繃感。

基於很好用的風評下我還是開了,不用則已一用驚人。
泥狀的質地,濕潤度夠,很好推。
剛敷上的時候會有熱感,小刺激。
因此擔心不已,還好熱感過了後並沒有刺痛或發癢的情形。
約莫敷十~十五分鐘後去洗掉,
中間感覺到面膜並不算乾得很快,濕潤感有停留在表面。
臉不會感覺到緊繃乾燥。

洗掉的時候真的是太驚艷了!!!!
感覺到臉好像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潔淨感,
所有毛孔都乾淨而暢通。
就好像哪一篇文章說好像吃了人蔘果,七竅開通。
而且也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真的是超極喜歡!
可惜正打算要去買正貨就聽到全球大缺貨的消息。
等補貨到我一定要衝去買!

2908_l

這罐也蠻有名的,一樣是泥狀面膜。
我手上拿到的sample是正常版,
看網路上大家都說正常版蠻好推的,圖片看起來也偏濕。

但是我的.......很像乾乾的黏土。
我花了很多時間推開他,
然後敷不到五分鐘就乾到有點受不了,奔去浴室洗臉了。
(大概推開的時間跟敷在臉上的時間差不多.......)

可能緊繃感太明顯,所以肌膚感覺到潔淨感的程度不怎樣。
但是的確有微微的"乾淨"的感覺。
沒有KIEHL'S給人那種驚艷的感覺。

大體上還算不錯!沒有出現熱熱刺刺的反應。
猜想是質地比較乾的關係。
可是建議比較會出油的人使用~(油肌偏油肌)
乾肌不要開玩笑了w
我個人覺得他是控油款的清潔面膜。

果然不是所有泥狀面膜都很好用的。
innisfree比較有膚質上的限制,
KIEHL'S則比較沒有,清潔乾淨的感覺也比較明顯。
該說一分錢一分貨嗎?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