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還是買了受受狼了(遮臉

雙十二我絕對不買受受狼了!!(吶喊

IMAG0298

我這次入手是萌萌小蘑菇的大夥伴(?)大蘑菇XDD

考慮到我臉大可能小蘑菇會用到起肖所以還是乖乖挑了大蘑菇。
因為網路上有人PO過小蘑菇看起來真小。

IMAG0307

大蘑菇有送蕾絲套>///<
看起來很夢幻~~

IMAG0308

毛其實很短。
看到頭只有一點點......

IMAG0309

毛屬於很密實那一款。
號稱不會吃粉底,還申請專利看起來就很威的樣子。
還說刷粉底妝感會清透服貼,好吸引人!

IMAG0310

放在我的摯愛小掃把旁邊比大小。

看得出來柄是粗許多的,可能跟巨無霸的柄一樣大了。
老實說我覺得柄對我來說有點粗不太好握。

刷起來的確蠻清透又浮貼的!
我試過JS潤彩粉凝霜和CM草本正色粉底霜都很好用。
吃粉量的確感覺起來蠻少的,甚至感覺有比小掃把少。
但是這支要打圓使用我個人覺得粗柄+打圈,比較不好握,
也比較有拉扯感。

innisfree粉凝霜我也有試。
的確感覺相當浮貼,但是怎麼樣也改善不了那厚重的妝.......
(把粉凝霜繼續丟回冷宮)

這支的確蠻好用的!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小掃把~~~

IMAG0300

小蘑菇。
這支是朋友買的,他有答應讓我拆封拍照~~

IMAG0301

小蘑菇就沒有送蕾絲套。

IMAG0305

萌萌的小蘑菇,真的是超級可愛!!!
看外表我都想不顧臉大想買了!
拿起來真的是小巧可愛~

IMAG0306

迷你蘑菇~放在小掃把旁邊一看就知道大小差多少了。

我個人覺得小蘑菇比較適合細節處理。
大蘑菇適合用整臉(會比較快)。
但是大蘑菇可能在鼻翼沒辦法處理得很細緻。

IMAG0304  

跟大蘑菇一樣頭很密。

IMAG0311

大小蘑菇比一比。

側面看感覺還好對吧?

IMAG0312

來看頭頂的毛量。

大蘑菇大概有小蘑菇的兩倍大吧!
我的建議是,建立在只想買一支的情況下:

如果你想買這隻,很強調細節要修飾完美的話,
也不在意慢慢上粉底的話,可以選擇小蘑菇。

如果你跟我一樣懶,喜歡快速點,
不在乎小細節修飾的票不漂亮的話,
請選擇大蘑菇吧~

當然你想要雙劍合璧我也不介意!

那如果大蘑菇、小蘑菇和小掃把呢?
你只要買一支的話我還是力推小掃把的!
大小適中,握柄好握,細節也OK。
我覺得比較全能。

 IMAG0292

看著紅紅得很美入的腮紅刷。
初秋激情系列的。
看這樣子是仿竹寶堂某一系列。

IMAG0293

刷形是我比較喜歡的扁圓形。

IMAG0295

標上的不是型號是用途w
CHEEK。

IMAG0313

腮紅刷也有送蕾絲套>///<
蕾絲套感覺真的很美~
我上次在SOGO和風節看晃釉堂也有,
不過這價錢差很多,晃釉堂好像是一個220......

IMAG0314

管套是美麗的鮮艷玫瑰紅,
下面的桿子是暗紅色,有細細的珠光,
隱隱約約一閃一閃的。

 

IMAG0315

拿掉套子有點愣掉,頭蠻小的!
感覺比他賣場看到的圖還要瘦一點。

剛洗完毛會比較接近我理想的形狀,
一套上網套後又會固定成這樣。

毛沒有像之前有香香的味道,
不過也沒有很強烈的羊騷味。
摸起來也是相當柔軟而有彈性。

沾取腮紅部分之後再報告因為我只洗好他還沒用w

IMAG0316

初秋激情腮紅刷 vs 白釉小松鼠修容刷大小比一比。

大小真的差很多!
看起來是縮水版

IMAG0297

最後一把刷子是.........這隻是推坑朋友成功的!

我心中的no.1 受受狼小掃把啦!

IMAG0296

IMAG0291

多買了個大的蕾絲套,想說可以套其他刷子(欸
反正就是虛榮心作祟,不然買普通一米長的套子就好。

IMAG0302  

這次受受狼送了一支睫毛夾。
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我沒拆,因為我剛買了新的我的第一支睫毛夾,
所以這支目前我還沒考慮好要幹嘛。

可能會賣掉或者當小禮物w

開箱文就到這邊啦!
覺得有點像流水帳字沒有很多........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