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花王洗髮精清涼的那款,
洗起來真的是很乾淨,
覺得好像獲得了許久未體驗到的潔淨感。
可是頭髮好像越來越乾燥,打結容易梳不開,摸起來又很乾澀。
懶人如我又沒有洗潤絲或者護髮的習慣。
只會用免沖洗的護髮。

家裡之前一向是用The Body Shop的葡萄籽護髮油。
但是一用也用了三年終於用完了(炸看到這款就很想嘗試,恰逢嘗鮮價就把他直接帶回家。

看一些心得似乎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但是我個人對這罐算是反推,
因為他比較不符合我的期望和需求。

紅色的瓶身看起來有一種艷麗的感覺。
但是如果一次沒有倒足夠的量,
想再補倒,我覺得拿起來沒有很好拿。

瓶口有設計過,原本擔心沒有壓頭,
很容易爆衝,倒太多出來。
這款的頭就不會爆衝,有點像香油的瓶口。

香味是TSUBAKI家一貫的山茶花香。
比較帶有點野性的香氣。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像是怒放著的野薔薇w

倒出來得質地流動性蠻高的。
使用起來不會感覺過度油膩,
算是蠻清爽的精油,但是又有點油的滋潤。

使用起來我個人覺得他修護效果不彰。
潤澤效果也不怎樣。
抹得太少,感覺髮尾還是很乾燥粗糙,
好像跟沒抹沒有差多少。
頂多就是比較不容易打結。
抹得太多,髮尾還是覺得粗糙,
而且頭髮會像五天沒洗頭一樣,結成一束一束的。

美體小舖的雖然是這款快兩倍的價格,
但是我覺得使用起來修護效果蠻明顯的。
原本感覺乾燥粗糙,會變的比較滑順。
光澤度也比這款好。
我個人比較喜歡美體小舖的那款。

我的使用方法是洗完頭把頭吹到半乾或是八分乾,
再抹上這款護髮油,把頭髮吹乾。
用了比較多次以後可能有持續修護,
所以雖然還是感覺到乾燥粗糙,卻比之前好多了。
不過我認為這瓶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雞肋的產品。
價格上也沒有比較漂亮,不會想再回購了。

不知道另外一家山茶花護髮油用起來怎樣ˊ_>ˋ
我還是對山茶花蠻有興趣的說。

圖片後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艷澤精油 TSUBAKI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