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凜霜城主~王道之怒雪篇
辛別月&吉雅

這男主角標準傲嬌啦!!
明明就喜歡女主角還裝的酷酷的w
硬要挑逗人家,逼人家出現在你面前,然後又再忍耐~
吃苦的還不是自己www

我覺得這本兩個人的互動很有趣。
吉雅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聰明、纖巧、靈活,但是很溫柔。

她希望借由她嫁到狼城,可以保住她族人的平安。
不論是看好戲的老公,逼迫的情勢使她接受低三下四疑似老公相好的挑戰。
(最麻煩的(假)小三就是表妹啦!!靠w蝴蝶的《臨江仙》說的根本就是真言!)
被調戲完 不對,是被欺負完以後也沒打算忍氣吞聲,
雖然是小叔出來解的圍。
回去以後明嘲暗諷的刺激老公ww
吉雅不是草包的喔w聰明又美麗,又堅毅w
好喜歡她~

彆扭的辛別月明明就是自己老婆,在意的要命。
還不肯承認,連跟自己老婆歡好都要偷偷來XD
要老婆拿筷子給他服飾他還要擺大爺架子w
明明就口嫌體正直超喜歡人家的啊!
不是老婆拿的筷子不用w
還偷偷的背著老婆為了討她歡心種了山桃樹。

夫妻間的互動我覺得是本書的重點!
我非常喜歡看他們互動w
感覺有點好笑也有點可愛,又帶了溫馨和鬥智w
辛別月受傷時吉雅的害怕和憂心,我也很喜歡這段。
代表他們夫妻感情甚篤w
老公心疼老婆,老婆憂心老公~

後來辛別月不得已辛別月印象中是要去打仗還是幹嘛,
離開了狼城,留下弟弟和妻子守護著狼城。
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回。
傳言辛別月掛點了。
其實是惡皇帝把他丟給黑若澤當賞賜,
而黑若澤對辛別月下了蠱,以蠱催情,與之交纏。
但是辛別月還是心心念念他心愛的妻子。
辛別月的弟弟辛守辰決定動身前往帝都查明真相。
留下了吉雅守護他們的家園。
吉雅的堅毅、吉雅的果敢,全都是為了堅持著守護她丈夫最重要的家園。
還有他和他心愛丈夫的孩子。吉雅為了丈夫,放棄了天真、放棄了心軟,
把過去的軟弱,變成了堅強。
因為良人不在身邊,缺了避風港,只好逼迫自己堅強起來。
守護著重要的一切。

然後辛守辰進京遇到樂南侯單鳳樓的相處點滴我好愛啦~~
這對真的是好棒唷~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我好喜歡單鳳樓!配上辛守辰根本就是絕配w
一個固執單調耿介、另外一個邪魅圓滑長袖善舞。
就好像凹和凸一樣可以相契合。
好了剩下的留到冠世墨玉再說,那邊我再來發花癡~

後來辛別月終於比較能抵抗蠱的威力,
開口尋求單鳳樓的協助,殺死了黑若澤。
但是單鳳樓必須定下血契成為辛別月的影武衛的主人。

接著又發生了暴動,
辛別月和辛守辰趕回去救了狼城,
也因此辛別月生還的消息曝光了。
等了那麼久,堅持了那麼長的時間,吉雅終於見到她的丈夫,他一生的愛人。
兩個人跑進家族墓穴,不趕快找壞人還先來一發XD
看得我拼命吐槽XDDD
辛別月為了拯救狼城,決定啟動機關,沒逃過被冰封起來的結果。
但是吉雅順利逃出去了,因為辛別月。

神通廣大的單鳳樓當然又當了壞人w
他讓死皇帝以為辛別月掛了。
皇帝氣得要死把他革職了,
沒想到唯一站出來幫她說話的是辛守辰啊啊啊~(拼命開花中)

最後找了單鷹帆和康復的原海茉把辛別月從冰裡面炸出來,
成功解救了辛別月。
分隔多年,無法好好相守的夫妻,終於能在一起了。
小女人的吉雅,傲嬌辛別月,過去懷念的美好好像又回來了!
辛別月明明身體就好了還裝病騙他老婆幫他呼呼www
超可愛的阿www

雖然故事後段進展有點太過快速,
有些重要的地方好像落掉了。
可是基本的感情描述和一些大重點有帶到,
仍是讓人覺得蠻好看的。
這本我很喜歡這對夫妻的互動,由其是吉雅的聰敏。
所以著墨了這麼長的篇幅w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吉 凜霜城主 王道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