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這個品牌在韓國主打有機天然,讓我很心動。
代言人又是美麗的允兒,就連我這個不喜歡韓國的人都無法抵擋她的魅力!
每次看他家產品都覺得很好用好心動!!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它們家產品,過去我曾買過她家有名的綠茶BB霜,不過因為色調偏紅被我賣掉了:P
也有拿過他家的保養品試用品,橄欖系列的,覺得用起來很溫和保濕度很好又很清爽!
之後蠻想回購的!不過一直沒有行動。

價錢算是有點小貴,大概跟SOFINA透美顏系列差不多。
不過以主打有機天然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只是未知有機的真偽?

IMAG3669  
外包裝感覺就很自然環保耶!
看起來有一種質樸的鄉村風~~
包裝有一種質樸的感覺,包裝上的印刷是採用環保油墨印成。

IMAG3671-tile




色號挑的是W2,爬了很多文,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買米白外盒保濕度滋潤度比較低的另外一款。
因為想說我皮膚偏乾就直接買了這個粉米色的保濕款了!
色號猜測應該不會差很多。就挑了中間色號,畢竟我好歹也算中間偏白啦!

2013年2月左右購入,當時還是舊款。
現在韓國已經改版新版了!
舊版的網路上色號分成冷色調C1、C2、C3和暖色調W1、W2、W3。
真的是很難決定,不過又看到網路上有賣家說C系列偏紅,
因為會泛紅,所以就決定帶W系列了!
現在新版的2號好像還是一樣,只是1和3直接整合成一色了。


IMAG3677-tile

粉撲是韓國去年非常流行的智慧型粉撲!
號稱吃粉底的效果
不佳,可以省粉底,不過我覺得這種粉撲相當不好洗(抹臉
有一種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購入的是比較保濕的款式,有雙色。還有另外一款是單色的。
雙色的粉紅色部分說是精華還是甚麼的,所以會比較保濕。
跟ETUDE HOUSE的某款非常像!不過那款我沒買,我覺得這款包裝有質感多了!

IMAG3674-tile

盒子本身很素淨,簡單卻不失有質感。
稍微有點厚度,不過感覺仍是攜帶方便。
新的時候看起來感覺真的是很棒呢!
保存期限印在背面的貼紙上面,覺得相當貼心。

IMAG3679

新的時候相當漂亮,可惜這種東西抹過以後就開始越來越慘不忍睹啦!@@
有一層蓋子可以防止蒸發快速乾掉,要記得蓋緊w

IMAG4052

顏色對我來說稍微偏白,但是看起來比較有明亮度。
韓國人的中膚色對我們來說還是偏白QQ一般人可能還是直接挑3號比較好。
可是我每次都不信邪我不信我要用到健康膚色:P
健康膚色的人可能就不適合韓系的底妝了,覺得他們的色調都偏白!

IMAG4054

推開以後感覺色差蠻明顯的,幸好擦臉上覺得還好。
過一陣子後會比較不會那麼白,還可以接受。
遮瑕力我覺得很好。
跟我平常喜歡用的薄透底妝差蠻多的。

天氣冷的時候頗不錯用,熱一點就會覺得太濕太悶了。
皮膚不夠乾的人建議還是不要碰XD或者改考慮另外一款。

有點淡淡的氣味,但是真的很淡。
韓系我很少碰到這麼淡的。
不過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味道。
可能油含量稍微高點,有點油脂的氣味。

容量算普通,對我來說看起來有點大。
以價錢來說算可以接受的唷!

IMAG3683

看允兒在影片用是採用按壓的方式,ㄉㄨㄞ ㄉㄨㄞ的看起來相當有喜感,很可愛。
不過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按壓的方式對我來說會相當厚重,我還是習慣用推勻的。

我覺得這款遮瑕力相當好,不過色調挑起還是跟我皮膚有一定的差距。
使用完看起來皮膚相當優質,有一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不同於HERA的舒芙蕾是囂張的光澤感。
質地比較厚重不好推勻,所以才會採用按壓的方式。
我個人比較不習慣這麼"無瑕"的妝感。

用完後我覺得會有點小黏,如果再刷蜜粉好像也會更厚重。(頭髮黏在臉上就很容易又過敏)
而且刷蜜粉光澤感就會被吃掉了。

所以我習慣還是天氣冷點的時候才會使用。
但是今年冬天怎麼那麼短!!!q(`Д´●)
單擦起來才會感覺能克服有小黏的問題。
相比之下HERA不黏許多!

最殘念的是我用它會有小過敏的反應。
早上上妝約莫到下午晚上,臉就會覺得癢癢的QQ
拍攝照片
的時候我過敏相當嚴重,所以皮膚也不太好QQ
 

944346_456787211066082_1878269956_n  
用了之後就會變成這樣有點噁心捏w

這種真的是用起來很快呢!
感覺沒啥用已經看到鐵片君了耶!
需要成就感的話就找這種吧XD

像我這種愛買的人就需要一點這種產品來達成我的成就感啦o(●´ω`●)oわくわく♪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