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很早就看過了,大概是我國中時期看吧,
在台灣播之前去日本玩有看到日本的頻道播過,
雖然當時甚麼也聽不懂w,但是看起來貌似很不錯就留下了印象。
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認識梶浦。
也發現這是以前很愛看庫洛魔法使相同作者CLAMP的作品。

梶浦大神我愛你!!!

看這部最大的享受就是聽梶浦大神的歌曲啊!

不過這部只做到第二季,就遲遲沒有第三季的後續。
現在距離我當初看也過了六七年了.......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可能第三季之後的可能性是不太可能了。
因為有挖眼睛挖眼睛......CLAMP大嬸們聽說很愛挖眼睛阿(菸

故事本身還蠻玄的。
真來假去的,雖然第二季還沒觸摸到這個點,但是後面會出現的。
開學後會去租漫畫來看吧。順便把平行的xxxHolic補一補。
現在蠻喜歡這種比較帶有黑暗一點色調的沒有那麼純真的動漫w

TSUBASA讓我喜歡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大神的OST。
整個動畫的配樂都由梶浦由記操刀,神作阿神作啊!
可惜就是時間已經太久了,OST非常不好找。

整個動畫的設定也畫得蠻細緻的了。
看完這部在回去看了一下以前看過的舞HiME,覺得整個線條相比真得粗糙多了。
我喜歡這種精細的畫風~

人物的一點小感想030

小狼的設定來自原本的庫洛魔法使這部作品。
這部的小狼更加成熟,有著相似的外表,但是個性更讓姐姐喜歡阿
更加成熟,外型也比較帥氣XD
對於想要做到的事情,不管有多困難,都能堅定自己的目標前進。
而且成熟冷靜有擔當,學習能力很強又溫和謙虛,知道自己想要就堅定的前進目標!
絕對是當老公的不二人選啊!!
不過我有一種小狼根本像是李君心的感覺.......
一個是在蒐集羽毛另外一個在蒐集殷曼的靈魂碎片030

小櫻的設定同樣來自於庫洛魔法使。
這裡設定的小櫻幸運度很高,我忘了當初是不是設定也是幸運度高的孩子。
雖然失去記憶的羽毛,但是心還是不變。
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好孩子,而且有堅強的心。
因為這樣的心,所以羽毛的力量才會這麼強大吧?!
想盡自己的力量去做到所能夠做的事情,不是只想被捧著。

法伊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我好喜歡他的藍眼睛(醉了)
雖然動畫兩季中沒有對他的過去多加著墨,但查了資料後,漫畫中是有的。
聽說是,法伊其實是尤伊。因為一直很愧就當初所做的選擇,所以決定以法伊的身分代替他活下去。
飛王對阿修羅王做了一些下三濫的手段,導致殘殺的阿修羅王。(阿修羅王其實一開始是好人)
於是阿修羅王培養了法伊成為最強的魔法師。
所以一開始法伊把阿修羅王封印在水深處,展開了逃亡之旅。
我一開始的想像還以為阿修羅王是變態大叔還是邪教魔頭之類的(根本你思想齷齪
在OVA的春雷記之中從色雷斯國崩毀開始,在這裡法伊已經是後期的造型了。
眼睛被假狼挖掉一顆,把頭髮束起,神情顯得比較冷峻。
法伊一直帶著愧疚的心情,覺得自己不應該活著,真正應該死去的人是他。
不過多虧有了黑鋼,法伊才從這想法之中走出來。
他掛著笑容騙了人,卻仍騙不了自己的心,還有看得太透徹的黑鋼。(黑法大好啊!!!
他很溫柔,可是也很哀傷很絕望。

黑鋼我一開始很不喜歡他哈哈!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只知道殺殺殺的人。
可是看到他得過去,雖然不能理解他之後這樣殺戮的行為,可是可以體會他想要變強的心。
他的武藝很強大,
而且在旅途中也明白了真正的強大,雖然自己不明白這就是所謂真正的強大。
從冷眼旁觀,不想管事,轉變成漸漸願意伸出手。
他看東西也很透徹,很犀利。所以才能夠看出法伊帶著笑容的假面具

桃矢&雪兔
這兩個我只有一個感想.......桃雪大好啊!!!
不愧是從庫洛魔法使開始就讓我覺得可以腐的一對阿~
而且TSUBASA這部中,桃矢也很帥阿~~可惜就是個性不優(菸

阿修羅王&夜叉王
這對淒美(?)的愛情深深打到我了~~我好愛他們阿XD
兩個都好帥呀呀呀!
身處對立的立場,明明素不相識卻只能因為國家而打著前代留下來的戰爭。
卻因為欣賞對方,把心給了對方。雖然愛著對方卻還是只能攻打著對方。
即便夜叉王死了靈魂也要看阿修羅王一眼;
即使知道夜叉王死了,知道那是羽毛的力量顯現出夜叉王的幻影,還是無法割捨。
雖然只是故事中一個國家的一個故事中的插曲,可是真的好喜歡他們。

 

先這樣啦~想到再補www
最近沒寫啥文就是瘋狂的再補這部w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