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記得是不是看到消息才知道有他的。

但是我在藥妝店看到她馬上就決定要買回家了(衝動型購物

誰叫她擺了一隻無嘴貓來誘惑我!

本來只想帶一隻的,因為印象中曼秀雷敦有一款是會涼涼的我不愛。

不專業的小康店員還跟我說藍色的是會涼的= =”(黃色的才會涼)

後來結帳時店員說兩支的話第二支半價的樣子,

所以還是拿了兩支XD一隻藍的一隻紅的。

想說要是涼涼的就送人就好了。

 

記得以前也有買過曼秀雷敦的護唇膏阿(遠目)

好多年以前的事情了,殼子我都還捨不得丟。

那支真的好可愛,可是就是整支設計構造有問題。

 

粉紅色的KITTY好可愛喔~~還點綴的愛心。

這款訴求的效果是撫平唇紋。

看到Q10感覺就有一股莫名的日系風格!

日本人我覺得他們還都蠻愛Q10的。

 

後面是說明書。

反正寫得很威就是了!

不過曼秀雷敦的東西幾乎都是大陸製,我不太喜歡。

但是跟一樣在大陸製的媚X琳比,我比較喜歡曼秀雷敦。

可能是曼秀雷敦是日本的牌子吧!?(日系控)

IMAG3314  
這款的優點就是他是斜口式的設計,可以貼合唇形好塗抹。
之前買過NC的護唇精華,雖然味道好聞也蠻好用的,
但是就不像之前NC出過的限定版護唇是斜切口,而是圓頭。
我記得以前曼秀雷敦還是哪牌,切口就是圓圓的頭,
很不喜歡圓圓的頭XD

擦完之後的效果。
感覺是油油亮亮的,滋潤度不錯。
夏天或天氣熱使用的話,會覺得比較油比較悶。
所以天氣熱的話我比較喜歡用另一條藍色的。
但這條在20度左右的最近十一月,用起來就很剛好了~
不過要是再冷一點不知道能否禁得起考驗了......

修飾唇紋的效果很不錯,通常油亮感比較重的唇蜜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撫平唇紋我覺得效果也是有的。可能剛好那陣子我的嘴唇超~級~乾,所以覺得有效。
這陣子沒有那麼乾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的明顯了。

營造出澎潤感的嘴唇我覺得也沒有那麼明顯。
這款的感覺只是有點像一層水亮的東西在嘴唇上。
如果想要很澎潤的感覺我覺得彩妝的話不如直接用JS的唇蜜會更明顯!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有點差,很容易喝水就掉了。
但是跟之前買過的deary雪絨草還有另一條藍色比,這款的持久度有比他們好!
另外兩條是喝完水感覺掉很多,這條是掉一些。
基本上就是50%和30%的差別吧!?

這款粉紅色Q10的,沒有特殊的香味或口味。
怕味道的人又想要滋潤一點的人可以考慮這條。

第二件半價的時候買起來蠻划算的。
相當於我買的時候一條才九十幾元,跟我其他的護唇膏比算是很便宜的~~
而且容量也算蠻大的。
又有KITTY的圖案加持,滿意度還算蠻高的。
入手之後還算滿意!
最近剛好變冷了再來測試看看滋潤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