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蜜粉一直在UR的蜜粉類的排行榜上居高不下。
當然我也深深懷疑他真的那麼好用嗎?
以前不懂的時候,總是覺得他是一個默默無名的牌子XD
後來接觸多了,才了解到,這個品牌是為舞者創立的。
舞者呢,基本上他們對妝的要求我覺得就是不能輕易脫妝。
因為舞台上的燈光,再加上他們的律動,使得他們流汗。
所以抗汗的需求應該要很高,感覺正好適合我這個容易流汗的人阿XD

在台灣,是由寶琦華公司代理進來的。
他們在台灣是專門販售舞蹈用品的商店。
只是台灣不像其他國家有這樣自己創設品牌,
而是代理各國知名舞蹈品牌的商品進來販售。
不過店面實在是不多,幸好網路發達,他們官網也能下訂呢!變的方便許多。
而且最近好像有網拍業者開始販售他們的這款蜜粉了,
取得的通路又更多一項選擇了!

IMAG2141  

一開始看到外觀這麼簡陋,連碰都不想碰XD
更遑論會想到有一天我竟然會把他端回家呢XD
不過這麼簡單的外觀真的是顛覆了日系一貫給我精緻的印象。
他走的風格更偏向歐美那種專業彩妝的簡單風格。

IMAG2142  

我是在專門店購入這款蜜粉的。
蠻慶幸我住的城市有專門店,
雖然一開始我想買的就是這個#763 晶透白的色號。
不過由於一直擔心他的質地可能使用起來會偏乾,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認真的考慮要購入他。

在專門店裡試的時候,這款的確有比HD偏乾一點。
不過大致上還算OK。
他並不是什麼特別控油或保濕的蜜粉,
他的功用就是很單純的定位在”定妝”上。
我覺得他的定位非常清楚明白。
這是我在使用在臉上之後深切的感想。

因為初次嘗試這一款大受好評的蜜粉。
又加上我的蜜粉山,所以即使大容量貴上沒多少,便宜很多。
我還是只帶了小容量30g的。
看到有人說不帶大容量是傻子,好吧,我是阿厚。

IMAG2143  

包裝就真的很簡單,上蓋是黑的,印上英文字,
下面是透明的可以很輕易的看到容量的殘量。


這個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官方色號表。
我買的是763的晶透白。
去店面時小姐還有推薦761的自然色,基本上大眾膚色都可使用。
自然色是蠻透明,使用起來非常貼近膚色的顏色。
但是我覺得如果要搭配度高的話,還是會推薦晶透白。

這款提供很多色號,不管是膚色深淺感覺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就算想多買一個深色來修容也是很方便。

2010powder_06 
這張也是官網找的。

這款蜜粉中間的塑膠蓋和這款珠光款一樣,
是由大小不同的洞排列而成。
不像一般的是全部由小的或者是全部都大的。
看起來很是漂亮。

這裡只是藉珠光款的示意圖來表達網篩的情形喔!

powder1  

晶透白打開就像這樣白帥帥的。
聽說蜜粉原始的顏色就是這樣的色彩。
一般的膚色蜜粉都是有在多添加其他的色料的。

不過該款蜜粉根據官網介紹,是不含香料及使用天然色素的。
聽起來就感覺可以很安心使用!

IMAG2144  

這是完妝後的感覺。

這張的樣子我已經厚厚刷了三大層喔XD
看起來還是很自然不厚重,也不會說特別泛白到不自然。
雖然粉體是白色的狀態,但是使用起來不會覺得泛白,而是覺得"透"。
許多白色的蜜粉在使用後可以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
我覺得這款也稍稍的有這樣的效果。
但是卻是很自然,不會有白面具的感覺。
有的真的就誇張到像是Phantom的感覺XD
白色的粉末也讓我不覺得會感覺到暗沉的問題(笑)

至於呈現出的妝感,我覺得她雖然很透,
不過因為我個人實在是喜歡刷厚厚的蜜粉,
所以看起來的妝效在剛完妝時有點呈現半霧面的感覺。
不過大概過了五到十分鐘,就會呈現很自然的素肌感了。

前面我有提到,這是一款讓我覺得非常有"定妝"效果的蜜粉。
感覺使用完之後,會有一層薄薄的膜,粉狀的,
像是保鮮膜一樣覆蓋在肌膚上面。
就連流汗,也可以保有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對他的定妝效果很驚艷。

目前實驗的效果,
搭配SOFINA透美顏防曬或蜜妮的水感美白防曬都不會有卡粉的情形。
整體而言肌膚也沒有說長出什麼奇怪的東西,
或讓奇怪的東西越變越多。
雖然蜜粉上沒有標示有防曬系數,
但是我看他的成分中似乎有加氧化鋅(?)的樣子,
加上一層薄薄的粉末覆蓋在你肌膚的表面,
是一定有基本的防曬效果的。

至於控油度和保濕度我是覺得他並沒有特別優異。
說保濕呢,也沒有像御木本那麼保濕。
說控油呢,又沒有像艾杜紗的BB粉一樣控油。
整個表現就是中規中矩。
但是我覺得他定妝和抗汗的效果就真的很不錯唷!

這款蜜粉的優勢除了感覺很天然(?)無添加之外,
另一個優勢就是他的單價換算下來真的很便宜!
不管是30g還是驚人的170g。
這次先入手了30g來體驗,之後會想回購。
但是回購的話我就會考慮買170g的了!
雖然也超擔心用不完:P
不過如此平價,就算拿來撲在身體上防曬,也覺得OK呢~

說實在,這款蜜粉真的讓我有驚訝到。
所以我還是會有回購的意願的。
他家其他款蜜粉,不管是HD還是珠光的也都有吸引我呢!
不過論價格當然還是這款最優惠啦!
而且只有這款有出到大便當。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