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想買這支已經很久囉......
不過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JS的唇蜜彩凍(人家明明就叫唇彩蜜凍)有點讓我退卻了,
下面再來說明原因。
接著就直接開始心得吧!(因為想不到要廢話甚麼了)

外包裝還是一貫的粉色調,甜美的公主風。

這款是比較新的”光透寶石唇彩”,之前還有一款舊的”晶漾唇彩”。

改版大概有一兩年了吧!?
舊款的就是因為頭上沒有水晶,所以才讓我當初會買唇彩蜜凍的(原因之一)。
這女人整個很虛榮。

製造日期很新鮮!

我買過的JS產品製造日期都還蠻新鮮的。
雖然不會說是製造一星期的產品,但是幾乎都沒有超過半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熱銷?所以產品的製造日期都還蠻新鮮的。

拍攝角度有點怪怪的阿@@

唇蜜本身的包裝還是一貫的類似鑽石多角的切割面,
雖然是塑膠無法像洗面乳的蓋子那樣呈現出光線折射時產生的美麗光彩,
不過感覺起來就是非常的餔拎。

購入的顏色是17 apricot jade;
是2012「仲夏樂園」限定彩粧的限定色。

一打開的時候看到唇蜜內部有點小氣泡,
心裡有點小介意@@(龜毛之人)

聽說新款的,在刷頭握柄部分的JS字樣,由印上去改成雕刻上去了!
這樣更加不容易有蠟彩(台語)的可能囉~
JS的字樣會一直長存左右XD

頭頂的部分也改進囉!現在新款的也有部拎部拎的水晶了~

這樣才像JS呀~之前平頭的大姐姐果然敵不過潮流領便當下台了。

刷頭是我喜歡的棉棒刷頭。

JS的棉棒是我用過的唇蜜中,是棉棒刷頭的唇蜜中,
棉棒的刷毛最長最柔軟的一支!
用起來覺得很舒服~
可惜手機相機不給力,沒辦法拍得很清楚。
不過dear還有其他水水也有人拍出來,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但是他的刷頭並沒有設計任何服貼唇部的角度,
是一支直直直到底的棉棒頭。
使用時就需要自己喬角度囉!

另外就是他的棉棒頭偏大,不管是跟BBR還是嚕哪搜比起來都比較大喔!
嘴唇比較薄或者是櫻桃小口的人使用時要多注意。

先來張手部試色照。

顏色看起來略帶橘感的粉紅,不過粉紅感依然比較重一點。

最近開始嘗試略帶橘感或膚色感的唇彩,覺得很適合我!!!

漸漸的拋掉了純粹的粉紅色。

 

 

唇部試色照w又偷懶的上唇是素唇;下唇是有唇蜜的。

說到唇部試色就蠻不爽的。
每次去新竹的JS靠櫃,櫃姐總是冷冰冰的愛理不理的。
雖然我長得一副又矮又胖又像小碰有又買的不多,
但是我去靠櫃就幾乎確定會下手了(歐)
連我說要試妝這支唇蜜都感覺很敷衍。
隨隨便便幫我塗上嘴唇。
我問他:請問這個色號還有貨嗎?
又很冷淡的說:有。
然後說我要這支,請幫我結帳也是超冷淡。
媽的,JS可以換櫃姐嗎?
一點服務熱忱都沒有。

之後要買一定要留給南西店的櫃姐做業績。
我去南西店看了好多次,雖然只有買過一瓶眼唇卸妝,
櫃姐還是很親切。
害都我不好意思靠近看東西欸.......

這支唇蜜使用起來真的會像當初一上市的形象圖,
非常的ㄉㄨㄞ~ㄉㄨㄞ~很豐厚的感覺。
和唇彩蜜凍比起來,這支的透明感比較重。
像我買的顏色乍看之下蠻深蠻紅潤的,
可是使用起來卻是潤色度不佳,透明感十足。
說難聽一點就有點像塗一層厚厚的豬油在嘴唇上(我媽說的)。

修飾唇紋的效果我覺得因為他是比較呈現透明感的唇蜜而不明顯,
加上他又有添加珠光,近看,如果使用量少的話唇紋蠻明顯的。
可是由於他的珠光是五顏六色的珠光,在光線的折射下,產生有點虹感的感覺。
中等距離看起來,唇部呈現澎潤的感覺,還有珠光反射出的光澤感。
因為這樣的效果,使得唇紋看起來不明顯,唇部也蠻美的。

這支唇蜜的保濕度不錯,可惜就是小黏膩。
聽說舊款的更黏.......?現在新款的還是會有頭髮黏住的問題。
香味仍是JS家一貫讓我喜愛的莓果香氣,香香甜甜的用起來心情很好。

另外,這支光透寶石唇彩和唇彩蜜凍相比,
我覺得他的珠光更加細緻了。
唇彩蜜凍我當初購入的是05,珠光的顆粒比較大。
不過我覺得,擦在唇上的潤色度是唇彩蜜凍獲勝;
而如果追求的是透明感,就是這隻光透寶石唇彩獲勝。
我覺得這支唇蜜的名字有取到位,”透”的確是這樣子的。

持久度不錯,除了喝水時比較有亮片會剝落,
如果沒有吃東西,是還蠻會一直乖乖待在唇上的。
但是神奇的是吃完東西後,偶爾還是會有黏黏的滋潤感在唇上。
卸除的時候覺得偶爾會有亮片不好清理乾淨的問題。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比之前的唇彩蜜凍好卸多了。

此外,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讓自己的嘴唇厚厚ㄉㄨㄞㄉㄨㄞ的像形象照那樣,
所以我基本上都只塗抹一層。
喜歡澎潤感或想營造那樣感覺的水水,的確可以多塗抹一兩層達到那樣的妝效。
廣告的澎潤感並沒有誇大。

光透寶石唇彩 820元 7g
唇彩蜜凍 660元 15g
看價錢當然是唇彩蜜凍划算。
但是就看你追求的是透明感還是潤色感;
又或者是喜歡棉棒頭或直接塗抹來做選擇了。
不過呢,以專櫃的價格,這支光透寶石唇彩算是一支OK的產品。
喜歡它的包裝想下手的水水們,可以考慮。

雖然講的好像很不賴,但是為什麼我只願意給他五顆星呢?
用過BBR以後,我就覺得有點回不去了。
BBR真是一支好唇蜜!!!
除了有優質的潤色度,使用起來整個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外加優異的保濕度和滋潤度,更何況他還不黏膩不顯唇紋!!!!
而且,之前購入時,恰逢母親節檔期還有打九五折,
雖然比這支略貴一些,不過我覺得更加滿意呀!
雖然香氣有點殘念,仍瑕不掩瑜。
在我心中穩坐第一名寶座!

而換算單價下來貴貴的嚕哪搜,定位雖然和唇蜜不同,是蜜口紅。
卻也保濕不黏膩。

所以這支一樣保濕,透明感重又有點黏膩的光透寶石唇彩,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香氣,我也只能給他五顆星了。

總覺得有甚麼沒說到...但我想不起來,想到再補OTZ。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