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罐我是要買EH的夢遊仙境溫和洗面乳的,

但由於他停產了決定改成這罐。
當然會選擇這罐的原因是因為這樣能和卸妝乳配成一系列。
可以減少引發過敏的機會。
對於卸妝乳我覺得很保濕很喜歡,抱著期待的心情使用了它...
 

已經用了一個月了~感覺用量有點兇?
瓶子的包裝貼紙很可愛,
然後瓶口的蓋子是有點古銅色的讓我無法抵抗啊!

潔顏凝膠,聽說凝膠狀的洗顏產品似乎比較適合乾性肌使用?
(用雅漾的洗面膠來推論出的結果XD)
擠出來的凝膠是呈現有點淡淡的黃色。
感覺真的好像是蜂蜜!
 
搓揉起泡的時候很容易就搓的出泡泡,
但是泡泡感覺不是很密,有點稀稀疏疏的。
洗起來很清爽不會像之前偷洗馬麻的肌膚之鑰一樣很油膩的感覺!
感覺洗完之後臉有洗乾淨的感覺,但也不會說是澀澀的。
 
味道聞起來很好吃,有濃郁的fu
但是並不完全是蜂蜜的感覺。
似乎有點像甘藷和牛奶比較濃郁的味道。
洗完之後感覺並不會太乾,但是我認為保濕度並沒有卸妝乳那麼棒。
以我的肌膚乾燥的程度,一洗臉洗澡出來五到八分鐘以內就要先上化妝水了!
但總體而言他還是一款比較保濕的洗面產品。
 
然後這罐我一樣是在網拍上購入的。
價錢一樣只有門市的售價一半左右。
以他的氣味和清潔效果,配合起卸妝乳使用,
這是一款我有60%會回購的商品!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