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屈在大特賣敗下去的!

不過價錢似乎沒有八五折再九折!

是MJ不打折嗎?還是說它忘了開架彩妝要打八五折?

這款唇蜜我買的是PK338(前世今生)

 

接下來擺幾張圖片(咱家第一次)

相機畫質好爛...請不要介意!

 

左邊的是PK338(前世今生); 右邊的是JILL STUART的唇彩蜜凍05

 


JILL STUART的唇彩蜜凍05用化妝棉卸掉後的樣子

 

 

這個是PK338(前世今生)

 

胖嘟嘟的我試上PK338(前世今生)~

臉在過敏有點紅...(都是游泳課害的!)

 


我家所有MJ的產品...

 

香味(依濃烈程度):JILL STUART>MJ>肌鑰

黏稠度:JILL STUART>肌鑰>MJ

持久度:JILL STUART<=(請看成小於等於...)MJ<肌鑰

亮片量:JS>MJ>肌鑰

 

MJ這之前世今生和JS05乍看之下顏色雖然相去不遠

但是MJ這支較偏紅偏橘一些些,JS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在卸除的時候使用JS家的眼唇卸妝液

發現JS的唇蜜在卸完之後亮片仍殘留較MJ多!

肌鑰的話就不列入評比的部分,因為顏色差很多...

總體而前這支唇蜜真的很棒!

下次要買的話我會考慮粉一點的顏色,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粉紅色!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