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這才是我真正想買的那款ˇ

絲絨款的購入完全是美麗的錯誤啊!

一條常態款的和另一款HELLO KITTY款的。

現在兩條都是我的愛人~每天都在想應該要用哪條(被巴)

 

他們都是我的新歡~

不過外盒就不照了...因為我忘了拍常態版的外盒。

常態版的外盒是紙盒,而KITTY的是塑膠盒喔!

想看塑膠盒請去觀賞我誤打誤撞購入的絲絨款心得喔~

不太想放重複的照片阿哈哈...(乾笑)

 

大家有沒有看到,雖然兩條都是EH出的BB CREAM,

但KITTY版的瓶身比起常態版的比較長一些,但也比較瘦一些些。

常態版的瓶子比較矮,但略胖一點點,不仔細比較很難看得出來。

兩款長度之所以落差這麼大,主要是壓頭的部分造成這樣的結果。

常態版的蓋子可以蓋得比KITTY版牢固喔!

感覺KITTY的就只是蓋上去並沒有卡住的感覺。

而常態板蓋上時會聽到"扣"一聲。

整體而言常態版的包裝做得比較有質感~

但是可愛程度的話就是KITTY大獲全勝囉!

 

這兩條大小比起來是常態版比較方便攜帶喔!

KITTY長得有點太高大了XD

 

兩條壓頭明顯的差異就在這張圖!

(圖左)常態版 (圖右)KITTY版

 

常態版的壓頭設計呈現斜向上的樣子。

這樣的設計使手指可以輕鬆貼合並按下壓頭!

而且壓一下的量幾乎剛好可以塗抹完我的一張臉ˇ

另外,常態版的壓頭看起來使用的材質呈現有點珠光反射,低調華麗而有質感。

常態的壓頭似乎是固定在上面的...沒辦法像KITTY一樣拿起來。

 

相較之下,KITTY版的壓頭看起來有點陽春。

設計是平頭式的,壓的時候必須比較用力也不太好壓。

而且壓完之後很容易殘留一些在洞口附近!

使用的材質就是很普通,也沒甚麼亮感的塑膠。

使用久了之後就可以看到很多刮痕。(當然塑膠使用久了以後都這樣啦!)

KITTY的壓頭可以轉開拿出來,當然也可以從洞口看到內容物。

中間和左邊的都是這次的主角兒~貼人情人晶燦BB霜。

最左邊的是:常態版→偏自然膚色

中間的是:KITTY版→有些偏粉嫩的色感(下面的圖順序也是這樣)


[視覺顏色深淺](由深到淺)

常態版晶燦>KITTY版晶燦>絲絨款

推開上圖後的樣子喔!請看中間和左邊就好ˇ他們才是主角~

至於右下角那些就不要管他了!那是我擦手的(汗)

 

試在手上。一樣是先擠一坨(!)給大家看一下顏色。

也一樣請看左邊和中間的就好ˇ

以圓形推開之後的效果。

左邊的比較接近我手的膚色,中間的也挺接近的,只是有點偏粉色。

 

推勻之後...
看到左邊非常貼近我的膚色。妝感算是有比較霧面。

呈現出的光澤感不如KITTY的。

 

中間的呈現出來也很自然,只是比較有光澤透亮的感覺。

然後有點粉嫩感透出來,看起來覺得很美麗ˇ

 

[好推度、保濕度]絲絨款<晶燦款(KT=常態)


這款晶燦的保濕度我覺得比較滿意。

好推的程度也勝過絲絨款。

這款冬天也會蠻好推的吧!

在夏天使用我會有一種比較厚重的感覺,但不至於到面具感。

如果是在冷氣房使用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但是為了省錢通常都開電扇。

使用完再壓蜜粉後,厚重感就會消失了。
因為他我對BB CREAM改觀囉!

多年前BB霜剛打入台灣市場時咱媽買了一罐使用,

結果說塗上後有一層面具感,感覺很厚重。

自此之後,過了多年後我學化妝還是不敢輕易的嘗試BB CREAM。

 

防曬係數也有做到SPF30 PA++,以夏天而言算是不太夠啦!

不過若是冬天就很OK了!以補妝來說也很夠了這個係數。

所以夏天我都還是會用SOFINA透美顏個日間防禦乳SPF50...


香味KITTY版的是有比常態版的香喔,

有點類似很多年前台灣流行的防曬乳的味道。

但是我覺得常態版的有一種礦物的味道...哈哈。

也許是他號稱(因為我也不知道有沒有XD)有添加礦物的關係吧!

個人是覺得兩個香味我都沒有特別喜歡。

喜歡濃厚香味的人就是KITTY,喜歡比較沒有味道的人就要選常態版ˇ

 

網購價格非常便宜阿~幾乎大部分都是實體店面價格的一半喔!

這條KITTY款的我以280的價格購入,容量有60g。算是非常划算!
不過常態版的我還是去店裡購入了...花了540,容量一樣是60g。

是有比較貴...但是我明年還想當他家會員...哈哈哈(乾笑)

網購的話,最便宜含運費(我都是要超取付款)大概是460~470之間。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網購啦!

 

10/15/2011補充: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也許是夏天比較悶熱濕熱,

臉部的肌膚狀況沒那麼好了,心裡有點對他不爽= =

然後,我改用PJ的粉底液,

卻發現這款使用在臉上的厚重感。

就是覺得臉比較悶。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