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的起源真的非常非常早,

也是我目前在手上有的比較久遠的刷子(?)。

這支是媽媽的,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破碎的臉~(不對!!!)

咳咳,說錯了。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他就不知不覺變成我的了。

 

BB家的刷子大部分都有附上一個硬殼塑膠套。

一方面可以保持衛生,另一方面可以不讓毛容易變行。

缺點是,硬殼塑膠很容易裂掉。(裂掉的話可以找吸管代替看看啦~)

 

記得當時阿娘是買一個神馬刷具組還是?

反正有一堆圓圓很大盒的眼影還有幾支用很不實用的圓桶裝的刷具。

記得刷具裡有眼影刷,唇刷和這支腮紅刷。

個人認為對我而言最實用的是這支腮紅刷。

 

當初A來用時是把他暫時做為蜜粉刷的。
但我覺得有點小...他還是比較適合他自己應該在的位置!

(有用套子套住比較小,櫃上沒套就澎的超開!)

每支刷子都有適合自己扮演的腳色。

既然BB把他定位為腮紅刷,那他的主要功用就是刷腮紅。

 

後來購入了蜜粉刷,也漸漸的就讓這支純粹做為腮紅刷的功能。

畢竟把一支刷子一下子刷腮紅一下子刷蜜粉也不是很好,
一不小心有餘粉就混色了~~

蜜粉刷的毛量比較豐沛,腮紅刷略少些。

像LSY的腮紅蜜粉兩用刷的毛量就在蜜粉刷和腮紅刷之間,

這樣才能做為兩用的刷具!

(或是CHIC CHOC的伸縮修容刷)

毛的部分抓粉力很不錯!

來回在JS的腮紅上刷刷,就可以抓到蠻多粉的。

抓粉力不錯,毛卻不會感覺到扎臉。

毛的質地蠻柔軟的,聞起來也沒什麼氣味。


不過由於老媽購入的年代久遠(?),

所以我也不清楚BB到底是使用何種毛料做為腮紅刷。

但我最近有機會逛街時摸了一下BB櫃上的腮紅刷,

覺得似乎沒有我手上這支毛料柔軟,而且也沒有使用保護套套住。

或許是櫃上的刷子有經常洗滌?我也不清楚。

這支刷子剛到我手時,媽媽也沒什麼用更沒什麼洗。

或許是因為這樣,又有使用套子保護,

所以才能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爬了文之後,看到似乎有提到是用小馬毛製成,

不過我也不是很確定。

建議水水們還是靠櫃詢問一下比較合適。

 

使用他刷JS的四色腮紅盤,

不會像JS附的那支刷子容易出現猴子紅屁屁的情形。

(偷偷用一下dearlin的形容詞w)

如果用她刷MJ的馬卡龍腮紅限量的粉色,

呈現出來會很輕透但是有若隱若現的腮紅感覺,

淡淡的,但是氣色很棒。

 

目前沒有使用過其他的腮紅專用刷(JS那支先不算),

個人覺得這支其實還不錯使用。

但是握柄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很長...

以前還沒有使用過長度14cm左右的刷子時,

總是覺得刷子應該要像BB這麼長才比較好。

不過使用過那種剛剛好的長度之後,

真的覺得BB約莫18cm的刷子非常長!非常卡!

因為我本身是個大近視(繼續努力摧毀自己形象),

一旦拿掉眼鏡就覺得化妝看不清楚,

所以BB的刷子讓我離鏡子太遠了啦!!!(!!??)

我在刷腮紅的時候...都得帶著眼鏡刷= ="

 

Trish McEvoy的蜜粉刷和LSY的KT蜜粉腮紅兩用刷,

長度對我來說就超級剛好!

尤其是Trish McEvoy的蜜粉刷,

長度剛好手握起來也蠻舒服的又不會太遠!(美魔男您真專業!!!)

覺得BB得這支腮紅刷握柄部分還是少個大概四公分左右比較剛好!

 

以上。

年前突發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刷 BOBBIBROWN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