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1-04-23,目前已停產。
照片拍攝:NOKIA 6120C 兩百萬畫素小相機
Σd(´∀`)イイ!

 

這是我人生第一盒眼影ˇ

 

好開心,感謝媽咪買給我~

 

也感謝燒到我去買化妝品的同學和同學媽ˇ

 

買的是大地色系的500 褐霞棕

 

本來個人比較偏好顏色淡一些的700 米霓裳

 

不過這個顏色塗上去以後跟塗了沒兩樣...

 

我媽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時,

 

我跟她說我喜歡灰色和藍色這種冷色系的顏色

 

結果我媽當作沒聽到阿!#(我媽是粉嫩派的!)

 

眼影也帶有ANNA SUI家的薔薇香!

 

聞了讓人心情好好~忍不住把盒子一直打開聞(茶)

 

難怪ANNA SUI有這麼一票死忠的跟隨者!

 

這個顏色打在眼褶的地方就看不太出來了

 

看來顏色太深的問題不必太擔心~

 

而且讓眼睛有一種變深邃的感覺~

 

大地色系上在皮膚上有一種契合的fuˇ

 

不會顯得很突兀!

 

重點是這一盒沒有很多亮片

 

上妝後不會亮晶晶讓眼皮整個會像咱媽過敏時的眼皮XDD

 

好喜歡他(開心滾動)

 

下次等周年慶再凹老媽買別的顏色給咱XDD

 

 

 

 

 

 

 

 

 

 

 

 

 

 

華麗麗的外殼與外盒

 

 

 

 


外殼獨照ˇ

 

 

 

 


打開後的顏色~還附有一支小眼影棒!

 

 


附有一張塑膠薄片,上面有A家的夢幻薔薇花ˇ
此外還有小鏡子很方便!

 

 


把塑膠薄片蓋上去,薔薇花剛好在眼影的薔薇浮雕圖案上!

 

 

 

 

試妝照~(眼褶部分才是)

 

 

 

話說咱媽在我買完後又試色了201 風信紫 和 301 粉薔薇

 

結果換她自己被燒到...

 

猶豫了很久最後她還是去把他們買回家了...(小的我頗無言)

 

--------------------------------------

2013/11/03 補述:

在玩過很多眼盒後的今天,我依然覺得這是一塊CP質高的眼影。
持久度顯色度都頗不賴,用了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對於不喜歡過度閃耀的人也是很棒的選擇。
這款沒有亮粉,所以也不會顯拋。

色號方面這個顏色很百搭,
我拿來搭我後期買的眼影,只要是大地色系的都可以相輔相成。

至於201&301兩個偏紫的顏色,
有一色有蠻大的亮粉,但是使用起來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這兩個顏色搭起來很媚,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情。
照片後補。

ANNA SUI停產這系列後有出了新的一些眼影,
我覺得某些色號還是有推出,只是容量變少變貴了。
相對的顏色的選擇性也變多了。
還有盒子變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sui 眼影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