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蜜粉是被友人dearlin燒到的。
雖然想買很久了,卻遲遲沒下手。
好不容易我終於要下手了,dearlin推的104色號也沒了QQ

當然之前dear分享給我使用時我就抱持著高度的好感囉~
一開始使用其實沒有特別感覺,直到皮膚很乾;
還有天氣比較冷用到乾蜜粉換成這個用才大大的驚艷了!

購入的色號是108(粉紫色珠光)和210(白色珠光)
白色珠光是和友人茶桔子合購,所以在他那。

外觀是很有風味的包裝,感覺有點像五零年代那種感覺。
用這種圖案顏色做床單或窗簾的話感覺就好像髒髒的(欸
啊對不起岔開話題了@@我們拉回正題。

每個顏色的蜜粉都有不同的人物,
都是過去紅及一時的女星,像是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
這位如果有人知道是誰歡迎留言跟我說:D

如果平常單買原價是1280,頂多打九折。
遇到檔期或不定時Xantia常常會打出買一送一,
這時候下手就很划算。
但是要小心買到即期品。

畫有一顆很像在小美人魚遊戲中的珍珠w
剛好這款訴求是有添加珍珠的吧(?)

說明書,這次買有看一下日期,還好還沒那麼快過期@@
上次買蜜粉餅買到超快就會過期的..........

蜜粉打開一開始事長這樣,還有用一層硬紙板包住,
感覺好像買到嬌蘭那樣的高級貨喔~

這款蜜粉還有附一張說明書喔!感覺起來真的非常用心。
雖然我根本不會去看那個說明書^^"
可是就是fu的問題嘛!

〔產品述求〕
★ 質地輕柔的魔力珍珠蜜粉,採高科技中空球粉狀設計,使用過程中將中空球粉壓破,呈現如絲絨般細膩、 滑嫩的觸感。

★ 海洋微量元素能平衡及增進肌膚賦活能力;珍珠粉末能促能細胞新陳代謝、增進肌膚柔嫩潤白

★ 胺基酸含天然保濕因子;純天然玫瑰萃取液收斂毛孔、鎮定肌膚,能有效定妝不脫色。

打開來後,附有一塊看起來長的有點可愛的蝴蝶結粉撲,
可是又硬又粗,所以我只用他來蓋住洞口避免粉到處漏,並沒有使用他來撲粉。

不過看在買一送一才640,又有30g,
一塊爛粉撲我可以寬宏大量(?)的饒過他不扣分wwww

很粗糙的一塊粉撲,還是拍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買的108,看起來是偏粉的顏色。

官網上標明的是紫色珠光,所以他是偏粉的紫色。

 

中距離拍,可以看到有細緻的珠光。
不會太明顯太大。
也是我挑選他的原因。
其他的色號含有珠光的,很多都比這個大顆許多,我不喜歡太大顆。

近點拍,看起來珠光量有點可怕。
但是以量和大小來說,除去停產的104外,
這個色號已經算是比較好的了。
還有更閃更密更大顆的喔w
但是他的珠光還是算多喔!

我喜歡略帶珠光的質地,臉會比較不會太平版過於霧面。
而且珠光帶有打亮的效果,會比較使臉有澎潤感,雖然我不太需要(菸
但是太大太密的珠光,很容易讓臉部的紅點毛孔明顯,
我最近就有臉部有紅紅一點點的狀況,所以變的喜歡珠光低調的質地,
甚至是不帶珠光的質地@@
以前臉好,只要不當燈泡人,都碼可以接受QAQ

這個是dearlin3分享給我的104,
雖然說明是紫色珠光的質地,但實際起來是偏冷調有點紫色的白色。
用起來很輕透,不容易變成藝妓臉,也不容易改變底妝顏色。
此外,他又能提亮底妝顏色,達到自然明亮的妝感。
細緻的珠光比108還要更細更低調,不會變成燈泡人聖誕樹!

這個顏色幹嘛停產啦QAQ
早知道就早點買......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買了108雖然不錯,但是總有”過盡千帆皆不是,除去烏山不是雲”的感覺啊。

這個顏色也是dearlin3分享給我的。
是不帶珠光質地的紫色,Xantia也有出沒有珠光質地的蜜粉喔。
可以滿足愛珠光或不愛珠光的人的需求。
可是這款紫色蜜粉,上起來不會像有珠光的104或108輕透,
是比較霧面的妝感。
但是紫色也能多少提亮底妝的顏色。
不會像安X蘇的紫色蜜粉,紫色感覺比較重,容易變的反而像是缺氧臉。


這款蜜粉超級讓我驚艷的!
雖然是一般的洞洞蓋蜜粉,但是在打開塑膠封膜那一瞬間,
整個蜜粉隨著撕開的貼紙輕飄飄的飛舞起來!
質地好細好輕,整個CP質破表啊!!!
平常在使用因為粉撲爛,所以都另外用蜜粉刷,
或者是分裝在高絲丰靡美姬的隨身蜜粉盒補妝很方便。
不管是另外用蜜粉刷刷,還是用粉撲撲,
整個粉還是很輕盈的容易”enn碰碰”(台語)
反正就是粉非常的輕盈細緻,很容易就飄起來了。
以單位價格來算,我真的很少看到粉質這麼優秀的蜜粉。
不管是以買一送一還是原價來看,粉質CP都爆表啊!
像我之前手癢不小心買了MISSHA的KITTY蜜粉,
就覺得粉又粗又乾......打開來也沒有輕飄飄的飛。
果然是用過好得就回不去了嗎?(開架也是有其他好貨的啊!)

另外就是他的保濕度讓我好驚豔啊!!!
除了MIKIMOTO以外,我還沒用過其他蜜粉那麼保濕啊!
價格一比,真的差好多啊。
之前夏天用了不合的保養品皮膚越來乾,想說拿個冬天的蜜粉出來用......
結果我用了之後,發現比我之前用了好多蜜粉,疊了粉底再壓蜜粉等等,
我只用了SOFINA的透美顏隔離霜和dear給我的104,
卻讓我大為驚艷!整個比我層層疊起還要保濕。
等到天氣稍涼,剛自己入手這罐,隔天用了也覺得整個臉嫩嫩的又很保濕,
完全不會感覺到乾燥,臉整個好舒服。
跟其他蜜粉用起來是乾爽或者是乾燥不同。

用起來珠光不管是我買的104還是108用起來在臉上都很低調。
當然兩者還是有點差距啦!
而且珠光款的用起來妝感好輕透啊!
是很乾淨,不會很霧面。
MISSHA的蜜粉雖然有珠光,可是用起來就是很霧面的妝@@
這款用起來是很透亮的妝感喔!

Xantia蜜粉有玫瑰香,是不甜的那種。
不像瑰柏翠或歐舒丹的玫瑰護手霜聞起來是很膩的香味或偏甜,
比較類似菠丹妮的玫瑰香。
聞起來是蠻舒服的味道,類似馥郁的精油香。

這款保濕度又好,粉又細又輕,(個人覺得還有一點控油度)
重點是大容量、不貴,時常又有買一送一的特惠,真得非常划算。
而且色號很多,還有珠光和沒珠光的質地供人選擇,
可以符合很多人的需求呢XD
CP質超高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Xantia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