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有點不知道要寫啥。
畢竟修養了一個多月,新玩具們都還沒啥心得。
舊玩具們有想寫的就寫過了。

刷子反應大家好像蠻熱烈的。
就決定寫刷子好了!
這次是受受狼T系列,現在絕版了買不到啦!!(我好壞

IMAG6137

今年受受狼周年慶絕版大出清。
我除了多屯一支小掃把,就是買這上面五支啦。
之前有寫過開箱文了可以去品乓(點我)

這次寫的是兩支藍藍的T藍系列(仲夏夜之夢)。
這系列真的也跟竹寶堂夏季推出的Tiffany藍的小胖刷刷桿顏色好像阿。
我個人覺得顏色真的很夏天,當我第一次打開他家店面,
我一眼就被這系列吸引了。
不過我還是從耐看的黑釉系列先入手了。

IMAG6146

T202扁圓散粉刷;T205桃心腮紅刷。

IMAG6148
這兩之琅字刻紋深淺不一,不過不影響觀瞻也不影響使用。

毛質是中光鋒羊毛。
絕對不比白釉PUF系列柔軟。
我個人覺得受受家的柔軟度一樣以羊毛來說是(粗到細):T藍>黑釉>白釉/琅珊瑚
我個人沒買過琅珊瑚,雖然是他家經典ww
但是受家自稱白釉和琅珊瑚系列的毛質是相同的。(所以我這樣寫)
另外黑釉的雖然聲稱是採用最好的毛,
但是我覺得細軟度還是白釉略勝一籌。

IMAG6144

T205桃心腮紅刷

刷頭真的有桃心型,心型的尾端。
類似伊斯坦堡(回教建築屋頂)的形狀。
刷腮紅我覺得還蠻好上手的。
扁圓形的我也比較習慣。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鍾愛BLOOMY H104和藝筆妝WS-03。
收到時整個被大小嚇到,因為比一般的腮紅刷大很多。
幾乎可以當成腮紅蜜粉兩用刷甚至臉小的人可以當蜜粉刷使用了。

IMAG6145 

T202 扁圓散粉刷

這支也是巨無霸等級。
刷頭大小幾乎跟林三益502 巨無霸蜜粉刷一樣大了!
習慣平刷手法的人我個人覺得挑選扁圓形的比較合適。
像我個人比較習慣平刷不習慣打圓。
就會覺得圓頂刷用起來會比較卡手,扁平或扁圓比較好用。
依照上妝習慣挑刷子真的很重要w

兩支總的來說,
採用中光鋒,抓粉力很好,有羊毛的優點。
腮紅刷蜜粉刷,刷餅狀的都可以輕鬆掌握。(粉餅,餅狀腮紅)
不會像有的化纖刷毛或是鬆軟溫柔的松鼠毛一樣抓粉力低落。
但是因為是中光鋒(可能還有一點技術問題),
所以以我敏感肌使用起來,我覺得有些角度會覺得比較刺。
但是我並沒有特別注意是哪些角度(抹臉
不會刺的時候刷起來刷毛的存在感也比較高。
受受狼官方當初的確有特別提出這點,請敏感皮的妹子們慎重。

美妙的顏色是吸引人的第一要件。
但是使用過後,我認為如果以原價買的話,
我可能會相當後悔。
不過因為要絕版了我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買到!
所以我覺得玩玩也OK~
而且並不是說不能用,只是用起來舒適度相對的不那麼高。
不過因為如此,我個人也比較少使用他們。

沒有收到並不用太懊悔w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買他家細光鋒的,還有絕讚的小掃把~
白釉系列的就很舒服(下次來寫)

接下來想攻陷初秋激情系列,紅燦燦的好美麗阿~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