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啊~~~軍服九超好看!!!

凌涵在軍部會議上帥氣的給艾爾洛森一擊!
搞死他搞死他(到底是多討厭艾爾)
凌涵真的很冷靜有條理,又幾乎無法找到弱點去攻擊的人呢!
真的很愛很愛

艾爾這樣子也是一種為愛癡狂w
但是還是有不可否認的錯誤。
凌衛是凌衛,衛霆是衛霆。
雖然是複製人,但是他們經歷了不同的人生,可以是兩個人了。
本來在看第五集,覺得艾爾很可憐,

但是看到現在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雖然衛霆中間宣言那段也蠻過分的,但其實他人很正直,討厭不了他呢!

凌涵讓我好心痛QAQQQQ
雙生子的心電感應.......涵吐血了......
不過這集其實重逢讓我好感動QAQ
雙子都很愛哥哥,有很濃重的感覺。
但是沒有看到之前懲罰哥哥的畫面呢XD
溫馨的相處真的好珍貴。

其實很多人喜歡凌謙,但我就是沒很喜歡XD
百度吧裡看起來一面倒的謙派ww
凌謙貌似便當了,但是還不確定,因為弄弄說不會放棄他。
一堆人都說謙謙掛點的話就不想看了......但是我不會耶(大笑)
怎麼這次口味我這麼不相同。
但是我好麻吉也是比較喜歡涵。

凌承雲把拔死翹翹了@@
但是我覺得他的心態是正確的。
「我是軍部的叛徒,但不是聯邦的叛徒」
軍部的勢力確實需要走向這樣的路。
爸爸很帥氣也很慈祥,父親的確展現出來了。
各位自己去看爸爸怎麼帥氣得掛點,帥氣的想法和慈愛的父親角色吧!
不然我實在劇透太多XD

衛霆和凌衛兩個人真的很可愛!裡面還可以看到他們互相對話:D
衛霆甚至還有小小的救了哥哥wwww
雖然衛霆提議要凌衛照顧艾爾。
但是艾爾這樣做為,真的是讓人很難......
所以我說他們是兩個人,即使只是複製人。

哥哥對凌涵,真的讓我越來越感動。
應該說,哥哥越來越能夠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羈絆了!
維生針,只想留給凌涵,因為怕再失去。
即便自己遍體鱗傷,奄奄一息,也想把最好的最重要的留給

「對不起」
凌涵要我,帶他回家。
為了這個目標,我可以出賣所有,包括我自己,包括我的靈魂。

這段是哥哥說的話,讓我很感動很難過。
覺得很揪心。

女王超卑劣的!想害死哥哥!
如果她真的這麼行,幹嘛不乾脆把科林搞回聯邦= =
加上她對身邊皇太子整個態度就很糟,
感覺只是一個"女王"而非"母親"

麥克醫生很帥,然後發現原來他蠻搞笑的XD
最後軍部會議讓我覺得他有搞笑天分wwwww
佩堂˙修羅也有重要戲份。
但是我也不要劇透哈哈哈!
各位自己乖乖去看書啦~

好了慘了,我都快爆料完了你們還要看書嗎?
沒關係,最後還有一個大爆點,軍部會議的最後,出自,各位自己去看吧!

我一定要把軍服全系列收了!!!
希望弄弄兌現他的承諾囉!
不要又搞到像鳳于這麼可怕,都二九三十了還搞不完= =

弄弄說十集想要完結。
我覺得有點難.....就算完結也會很多事情沒交代清楚。
可能會搬到帝國系列去吧。
但是看了帝國第一集,我是覺得還好,沒這麼吸引我XD
可能沒有像凌涵讓我這麼愛(心)

因為太愛了怎麼都被我標紅字起來wwww
凌涵我愛你~~~(飛撲)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