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幻夜夜從特傳畢業了。
雖然聽到他從特傳畢業我覺得很感傷,但是還是要恭喜他~
然後其實我還是希望能再看到幻夜的夏千文。
夏千文寫得好的真的不多啊(噴淚)
順便在恭喜幻夜改了一個超讚的筆名--洛書。

坦白說我看過《無夜》的舊版。
他檔案也還躺在我手機裡面w
舊版的無夜已經讓我覺得小千千很傻了。
新版的我覺得更加心疼小千千。

IMAG7336  

這本無夜我覺得幻夜的文筆真得更加成熟了。
其實我是潛水讀者,以前忙著考試根本就是直接抓到筆記本存檔慢慢看。
現在才有空到處搭訕人家。
從一開始的制服20題開始追,本身也好喜歡制服二十題。
重口味的甚麼的我最喜歡了wwww
還有後來的三周年,我的菜啊我的菜。
雖然幻夜的作品以重口得我心居多,長篇的文章比較少。
但是不得不說我認為這次的無夜遠遠超出我的期待!!!
光看價錢會覺得,天啊怎麼這麼貴?
看到厚度之後.......瞬間覺得值得了!
裡面的一字一句,到外面的包裝、印刷通通都是心血和時間,還有錢w

小千千在這裡面仍舊是傻。
追著夏碎哥的身影,即使被當成發洩的對象也甘心。
好傻,讓人傻的心痛。
而一開始夏碎哥超可惡的,利用千千對他的愛,
毫不猶豫的浪費了千千的心意,
把千千的心踩過去翻過來再踏過去。
一顆赤誠的心就這樣被蹂躪成碎片。
一顆心,能碎成多少瓣呢?
即使痛了即使流血了,就算知道那個人愛的不是自己,
期望那個人的眼眸中能透出一點點,就算一點點的自己也好。
就算只有一秒也甘願。
當然不是人人都是後媽,也不是人人都像我一樣變態愛看悲劇把自己虐死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
千千痛過以後,真正的絕望了?其實沒有。
雖然還是愛著夏碎哥,但是因為夏碎哥的決定保持距離。
所以還是照著自己深愛的那個人的決定,不想讓對方困擾。
暗笑自己的癡和傻,覺得對萊恩感到抱歉卻還是像夏碎哥一樣利用了萊恩。
愛情中有誰不自私?有誰能無私?

說真的我一開始好討厭故事裡的夏碎哥。
好心疼千千的卑微,放任千千去愛自己就算了。
明明知道對方愛自己,卑劣的利用千千對他的愛也還就算了。
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千千?千千是那麼愛你,你不明白嗎?
千千對夏碎哥的愛是,即使痛即使會失去甚麼,也甘之如飴。
把人心踐踏,用嘲弄的心態,讓我覺得心疼極了。
明明心裡也有千千,卻忽視那種感受。
抱持著心中的恨不肯放開。
忽視了心底的聲音換到的是甚麼?
劃清兩人的界線得到的又是甚麼?
故事後段,夏碎終於醒悟了。
自己的弟弟、心愛的弟弟,即使失去生命也不願意失去的是甚麼?
答案昭然若揭。
雖然當初自己選擇成為千千的替身是因為想報復,
但是後來已經不是這樣。
弟弟不願意失去,連生命都可以換的是甚麼?
自己又何嘗不是相同的呢?
最後夏碎發現的自己的心意,像千冬歲表白。
我還是覺得千千對夏碎哥太好了。
這麼容易就原諒哥哥了。
雖然哥哥後來真的有心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意、悔改。
我還是覺得太不應該了啊~~~
小千千當初哥哥對你這麼壞,你應該用力欺負回來啊!!!
你看看原諒之後哥哥惡劣的性格又出現了,
雖然愛你還是要逼你!!!

可是我覺得也對。
兩個人相愛,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還能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多久呢?
既然已經確認相愛,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報復和爭吵上?
無盡的黑夜之後,伴隨而來的是天明。
那麼多晦澀陰暗的過往,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

故事整體比較有架構,不只故事內容比較完善。
劇情裡面有小情節的穿插,
增加了故事的精彩度。
還有一些小線索隨著小穿插的劇情慢慢揭露出來,
感覺比較完善也更成熟。
採用前世今生,但是前世的篇幅著墨不大,
卻還是能夠帶出後面故事的相關性。
雖然整個環節不會很大,卻還是覺得有不錯的搭配!

還有另外一個重點,不僅故事虐虐的。(是我的菜)
連H都虐虐的,啊嘶。
不過我覺得這本真的帶出了幻夜多年的成熟。
在文筆還有H上都是。
讓人不會覺得:啊!只是個H寫手。寫故事也有一定的水準。
畢竟我覺得,讓人覺得自己只是一個H寫手的話,路會比較狹窄一點。

幻夜的制服二十題還有夏碎葛格的OO用品店,
都很好看www繼續推!!

這篇心得雖然可以不掛名的偷偷跟幻夜說。
但是我覺得這一本十萬字(?)反正就是很厚一本,
是作者的苦心,他的心血就這樣凝結成一本厚厚的小說。
我願意記名給他一篇長長的心得w
雖然我懶的寫小說,但是我想一篇心得還難不倒我的w
謝謝幻夜帶給我這樣一個故事。
桑塔兒的插花也很棒!
記得我當初看特傳同人時,桑塔兒也是我很早就開始追的另外一位寫手。

最後,夏碎哥很帥,可是我不喜歡他這樣對小千千QAQQQQQQ
另外,冰漾很少,我想還是認真寫夏千的部分就好w

IMAG7337

加購的書籤唷!
我覺得風格很細緻精美!!何況加購只要49,當然是一起買啦!
上面有可愛的千千和帥氣的歌哥。

IMAG7338  

反過來拍一下。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書籤的樣板我以為是金色的。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是銀銅色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只是當我滿心歡喜的想把它拿出塑膠套拍一張時,
發現它好像會因為手指的熱度變色和產生指紋,嚇的我趕緊放回去塑膠套w
幸好後來沒事!!!
書籤設計真的相當驚美唷!!反正不拿出塑膠套也是可以使用的嘛!

我忘了說,拉頁也超讚的!!(噴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