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的傾盡天下從一開始要發售我就期待不已!
拜託友人幫我買了一張(70RMB),但是那張到現在還沒收到.......
大概是從二月預購等到四月發貨,但周周折折竟然到現在還沒收到哪(嘆)

這張是後來第二度銷售普通版的,價格是120RMB。
我五月底買的,六月初就拿到貨啦!
這次買專輯學會要怎麼集貨和走特貨!
說真的不難~只是荷包網要停止代付我怎麼辦哪~~(哭倒因為特貨還是以秤重計,一公斤為一單位。
我又順便買了些雪花秀粉底液的試用包XD
下次再來分享哈w

BTW,專輯包括特貨的運費大概八百左右。
不過運費上因為我也不只買專輯啦,所以還是覺得OK!

IMAG6186

拿到拍這張時已經先拆了外面的盒子,外盒已爛。
不過裡面看到先包了層厚厚的氣泡紙!
等我用力拆開這層後,發現專輯裡面還有一層氣泡紙唷!
所以拿到的時候沒有損傷,開心!

IMAG6187

感覺好有質感的木盒!
我媽竟然打槍我說塑膠盒就好,弄木盒重量不是比較重!
拜託!!這是質感欸質感欸!聽了真是生氣!

IMAG6189

歌詞本,很有古風。
傾盡天下後方還有雲紋。

IMAG6188

整張專輯是長這樣!
不如老妖的音為你豐富,但是我太喜歡河图了~所以一點也不在意。
裡面設計是絨布面,邊緣有點翻起,顯得白白的(CD右方那邊)
絨毛有點容易掉。而且固定不太住CD。
除此以外都不錯!整體來說瑕不掩瑜。

IMAG6190

歌詞本內頁。
每一首歌都有他的故事和序言(?)。
我覺得這點跟普通的歌曲差很多,光是意境和層次上就感覺差了一截了XD

IMAG6191

歌詞竟然是採用繁中印刷的欸!!看了真開心,繁中也比較有古風傳承的感覺。
不過蠻多阿六說他們看了很吃力的w

IMAG6192  

CD上面有印曲目。
本身印刷很有山水畫的質感。
曲子都非常~好聽。

買了這張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而且神奇的是因為開搶的時間不是很棒,所以我第二天才發現,火速下單!
竟然還搶的到我超感動的!
之後還有高能版(據說是亮光的木盒,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收。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偏霧面低調質感的。)

開箱就到這裡啦!之後再來評比曲子或是介紹歌曲好了~
再懶我也會貼貼連結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圖 傾盡天下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