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LOOMY家客服大姊聊的超來,究竟www
這次是本來就想再買他家,因為刷子很美。
五月中(?)就買了,但是我就這樣一路從五月中開始忙.......
一直沒來開箱!

之前買那兩隻刷子真得是很好用又很美~
好想再多屯一組wwww
後來覺得斜角定妝刷,刷起蜜粉很薄透!
可能我習慣用平掃的方式刷蜜粉。
用受受狼的巨無霸因為我不太打圈,所以粉就會比較厚。
後來一直都很愛用斜角定妝刷!
抓粉力好又柔軟~

這次嘗試了眼影刷!
不知道為什麼被打到突然想嘗試眼影刷。
以前用LSY的KITTY組合裡面的眼影刷覺得很不好用ˊ_>ˋ
抓粉和釋色都不太好。
一直覺得我可以靠眼影棒打天下www

但是BLOOMY真的好美,讓我想這樣湊齊一套。

IMAG5818

寄來時一樣每隻刷子都有一個包裝紙袋。
我覺得這個紙袋蠻美的~之後想裝其他東西送人也OK!

而且這次買的速度超噁心的快!!!!
我星期四下午去超商機台付款。
然後晚上賣家就幫我出貨了!!(雖然說明是說十二點以前的單發貨
結果我星期六下午就收到貨已經送達的消息!!
才兩天啊!!!比台灣的超商取貨付款運輸速度還要快!!!
阿娘為。然後我就這樣被這種速度慣壞了(ry
後來買東西用超取付款一直嫌人家慢(被貨運人員暴打

包裝跟之前一樣用紙箱,有放報紙緩衝,我覺得妥妥的~

IMAG5819

兩隻黑檀Kabuki小號,一隻朋友的一隻我的~
其實當初是想湊滿額打折,所以很糾結,被朋友慫恿了跟他一樣下單了一隻kabuki小號。
黑檀真的好美~~~阿~~我根本就是衝著黑檀買的。

刷子有附絨布套和外殼,保護刷子不變形、好收納!
也很好攜帶。非常貼心~

IMAG5820

第一次嘗試眼影刷。
聽了客服姐姐得建議先帶了這四隻。
算是很基礎畫法使用的~
刷子包得妥妥的,看起來很可口(?

IMAG5821

近拍下毛,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集中,但是感覺蹭起來毛質很優!

IMAG5822

一整個只有美貌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刷子。

因為複製貼上後格式一直跑掉就不放詳細的規格了。
用法就寫在型號後面。

刷子本身我覺得除了長度我覺得有點兒長以外,都非常棒!
因為我近視很深太遠會看不到......
還有除了H01因為毛比較短容易刷到金屬刷套以外,其他支都不會這樣!
刷在眼皮上一點也不覺得刺,抓粉力和釋色能力都不賴~
用他畫起來的眼妝很自然,之前用棉棒會分界比較明顯。

我買的四隻分別是:

Bloomy 化妆刷 金釉系列 H13 大号眼影刷→打底色用 33元
Bloomy 化妆刷 新版金釉 H09 小号眼影刷→主色用
 30元
Bloomy 化妆刷 金釉系列 H01 马毛精细眼影刷→眼線色用 22元
bloomy 化妆刷 金釉系列 H16 马尾型晕染刷→畫好三色厚燒微暈染模糊邊界讓眼影看起來很自然 32元

IMAG5823

雖然是眼影刷也有他們家漂亮的LOGO。
白底帶金粉閃爍的桿身,他家的刷具插成一罐真的頗有成就感。

IMAG5824

屁股有斜角設計,仿白鳳的,不過我覺得相當好看很喜歡!
他的削的比較圓弧。

IMAG5825  

每隻背後都刻有刷子的型號。
這點很像大牌刷w

IMAG5826

再曬個黑檀刷。有外桶和布套。

IMAG5828

毛很軟很舒服,套句對岸網友得話就叫做清風拂面啊~(大概是西風帶的清風拂面?
但是因為是羊毛,抓粉力很好!
出門方便攜帶。
不過羊毛味比較重,這隻比較奇怪洗過了還是頗騷w
之後要泡久一點。
但是又怕黑檀木的地方壞調ˊ_>ˋ糾結。
 

打完收工w
終於搞定一篇。
昨晚排了排發現忙了快一個月也快十篇想寫的沒寫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