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最近超夯,本來我是被煩到很不想看。
(甚麼XX的籃球和K我也是被搞到很煩,雖然我有看K了)但是鬼使神差的端午節那天放假宅在家,邊背考試用的稿子覺得無聊,
就想說打開來看看好了!

沒想到不開還好一開不得了。
我的端午節整個都泡在進擊的巨人裡面!!
一口氣看完了十集動畫,隔天又開始看漫畫。

期末考整個變成「進撃の期末試験、食べられたの私」フゥ(o´Å`)=з
(文法不知道對不對,我文法超爛)
因為主科剛考完上來廢一下XD不然我消失好久了(抹臉

我覺得動畫真的改編得很棒!看來製作砸了不少預算下去。
大概前面六集節奏都蠻快速的,但是又不會過快,讓人看了很過癮。
後面就開始拖.......拖........拖........(漫畫也是
光打巨人就可以從六打到八才解決,然後第九集開始艾倫就開始被圍剿剿到第十集.......
接著光變身成巨人就可以變一整集唷稀~
這樣要演到哪一年才演的完啊(脫力

想看更多更棒的可以到阿彌(點我)家看心得!我超喜歡看他的心得的!

先從為什麼我覺得好看來說吧。
這動畫精彩的地方是一開始帶來的震撼。
由和平的反差襯托出後面怖い又震撼的情節。

人們被巨人們啖食殆盡,剩下的人們築起了高牆,在牆內安穩的生活了百年。
和平的生活讓大家假裝巨人不存在、騙自己高牆內很安全,相信自己不會再受到巨人的迫害。
但是人們就像家畜一樣被圈養,有人以此為恥,希望突破這樣的情況。

但是和平只是假像。超大型巨人的出現打破了和平。
人們再次陷入恐慌.......
故事就是這樣發展開來的。

上一部我追的是サイコパス,因為他的世界觀設定,一開始就發生案件。
然後追集犯人,最後也有肉塊啊www
雖然也非常好看!但是震撼度就沒有這部進擊的巨人棒。
巨人的震撼在於他反差,還有赤裸裸真實的人性都表現的非常好。

第一集打破平靜,艾倫的媽媽被巨人吃掉那一幕,真的是表現得讓我哭了。
赤裸裸的,母親的心,還有不捨。要犧牲掉自己讓孩子都得救,忍住不哭喊出聲,
都是赤裸裸的人心。

很快的第二集就掩到艾倫他們逃往內地,
以及政府發動所謂的土地奪回戰爭,派人民去送死。藉此消除過多人口無法負擔的問題。
最後還有演到時間過得很快他們長大了,決定去接受訓練。
以完成自己想要誅滅巨人的願望。

第三集大概就訓練的過程,艾倫的設備壞了差點被踹出大門。
結果發現設備壞了後,瞬間變成超級強XD
然後ミカサ大美女!!!啊嘶~~(這時候我最愛的還是ミカサ)
讓想要把妹妹,結果發現妹妹跟著艾倫,整個伊藤潤二臉啊wwwwww
還順手擦在康尼身上,人類的信任不值錢啊(拍拍讓同學

第四集點出矛盾的點,越強的人就離巨人越遠。
這點真的很值得深思!
但是艾倫一番熱血的演說,讓前十名都拋頭顱灑熱血決定加入調查兵團耶ww
然後兵長出現了(*`▽´*) ウケケケッ 超大型巨人出現了XD

後面就開始拖.........
我只想講第九集XD兵長大活躍!!
我愛兵長(≧∇≦)ノ彡 バンバン!
兵長你雖然只有一百六還是比我高不用擔心~~(被兵長秒掉
漢吉看到巨人的臉就好像莎夏看到食物的臉www他們應該是有親戚關係吧!(大笑)
不過我覺得漢吉我每次念都直接念喊吉(台語的番薯),果然跟食物有關嗎?
漢吉超期待遇到奇行種的w被兵長嘲諷他自己就是奇行種wwww
砍巨人的時候漢吉也超好笑的!他跟莎夏一樣好笑。
兵長先從巨人口中救出被咬好久怎麼還沒有腰斬的屬下。
然後接著瞬間就秒掉兩隻巨人,超帥氣!!啊嘶~~
兵長有潔癖也好萌唷w然後對屬下發下誓言說要殺死所有的巨人!
兵長說這句就有一種安心感信任感,可是艾倫說我只覺得孩子在發夢耶www

*劇透結束(?)

其實這部目前我喜歡的CP只有馬可X讓(馬可死了嗚嗚)還有尤彌爾X克里斯塔(你們快點去結婚啦!)
巨人情侶檔萊納X貝爾托特也不錯!
亞妮也超正唷www越正的女人越兇殘啊XDD(讓我想到法爾梅www
團長也頗帥,可是我覺得他面部僵硬欸。

很多同人喜歡把ミカサ弄得像癡漢一樣。
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子。但是有人喜歡我也沒辦法啦!
有時候看看笑笑是不錯,但看多了就很煩#
ミカサ是因為失去了太多,爸爸媽媽還有艾倫的父母(叔叔阿姨或者說養父母),
所以他覺得他剩下的只有艾倫了,才會那麼不安。
想要隨時跟在他身邊保護他(誰叫艾倫整個只有一頭熱只會往前衝,みかさ只好當煞車了ˊ_>ˋ

然後兵長超帥!!!
我個人覺得兵長Xミカサ還不錯,他們兩個合體絕對世界無敵!(欸
十一集兵長只有出現最後最後那一幕ˊ_>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兵長這個角色耶XD
是因為他很強嗎?
不然他戲分頗少欸ˊ_>ˋ
好期待兵長踹艾倫連唷!!!不知道要幾個月以後才演的到那邊。。。

作者在漫畫中埋下了很多伏筆,希望作者乖乖把梗解出來。
包括,艾倫的老爸到底死哪去了?地下室到底有甚麼?為什麼巨人要吃掉人類滅絕人類?等等。
不要越埋越多梗= =
像三叔就是,埋一埋還沒破完就完結,然後現在暫時封筆中QQ
還好我沒追藏海花和沙海.......

就先這樣囉,想到再補www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