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不用卸妝油的,

因為不知道哪兒的傳言說用卸妝油很容易爆粉刺啦~等等的,

而且跟被老媽領進門時,老媽也都教我用卸妝乳或謝妝液。

所以即便我用遍了卸妝液、卸妝乳、卸妝霜、卸妝凝膠、卸妝凝露,

卻一直沒有嘗試過卸妝油。

因為對卸妝油心存恐懼XD

直到前陣子終於快吃完了膚蕊卸妝霜,決定要尋覓新的卸妝品。

其實膚蕊也很好用,我就只是想嘗鮮而已:P

會下定決心嘗試卸妝油,是因為dearlin3的推薦啦!

他說:我的皮膚容易泛紅又容易過敏,

用卸妝液或卸妝霜這種需要擦試的卸妝品容易拉扯到皮膚,

反而卸妝油卸妝露這種沖洗式的卸妝品比較不容易拉扯到皮膚。

 

以前有用卸妝油也是出門玩,然後拿到試用包用用。

當時有用日本某家很有名的、無防腐的那家的卸妝油試用包,個人覺得頗油@@”

也有用過JS周年慶時送的卸妝油試用包,卸不乾淨= =”

植村秀的之前也有拿過小ml數試用瓶,沒有特別的印象。

divinia曾買過小罐的,很清爽,但是卸妝力不像這個這麼棒。

所以都拿來我在試彩妝時卸除手上彩妝用。

 

卸妝露我已經有用過蜜妮了,覺得不錯但是我想嘗鮮XD

加上dearlin3又說資生堂體系的卸妝油都比較清爽,

剛好解決了我超怕卸妝油太油的問題。

上網爬了幾下,選定了幾款想看。

專科剛好也是資生堂出品,加上這款又寫”保濕”卸妝油......

各位,要知道皮膚乾的人最喜歡也最容易因為保濕兩個字上鉤啦XD

最後敲定這款下手!

 

外觀很專科,簡單的樣式,深藍色的瓶身,是專科一貫的色調。
標榜手濕臉濕也OK,實際上不要太濕,微濕的話,是也可以卸得很乾淨的。
保濕聽起來就好威>卅卅<
外包裝也只是用封膜封起來,可以確保全新又比較環保~

原產地是日本~~~~換算單位價格也很便宜!

標榜有新鮮水果的香氣,一開始聞不出來,

後來聞久了才恍然大悟,是類似蘋果的香氣。

 

壓頭上還有保護裝置,挺不賴的。
壓頭很好壓,不會卡卡也不會不好施力。

說明上寫乾濕兩用,每次要壓四次。
但是這樣看起來用量會頗兇,而且壓了四次我的手裝不住啊XDDD
製造日期是今年,沒得挑了(攤手)架上剩兩罐這罐最新鮮!

看了成分有加礦物油,但是我不太清楚礦物油加在卸妝油中到底好不好。
如果有人知道差異,歡迎留言告訴我:D

<沒有圖沒有圖喔~(ㄎㄅ)>

擠壓出來一次卸妝的用量可以整個滿了我手掌。
所以我變沒拍照了,怕想拍照手機順便卸妝了OTZ
我用蜜妮的卸妝精華露和這款專科超微米保濕卸妝油兩個比較,
跟蜜妮卸妝精華露相比,這款每次要卸妝的用量會比較多。
 蜜妮卸妝精華露:3-4下左右;
 專科超微米保濕卸妝油:4-5下。

然後是專科這款讓我超驚艷!
因為他明明就是卸妝”油”,卻比蜜妮的卸妝”露”還要清爽許多啊!!!
而且延展性這罐比蜜妮優秀更多喔!
推開在臉上的fu很滑順,很好推,不會有拉扯到皮膚的感覺喔!

在卸妝時也讓我蠻驚艷的,在臉上推抹時,
感覺臉上有很多顆粒狀的東西,實在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所謂粉刺浮出來@@
不過第一次我還以為是我因為上課要爬坡,路上的粉塵哩!
所以關於浮出粉刺這點我不敢推斷。

再來就是清潔力方面的問題了。
以前用過許多的卸妝品,乳和霜因為是擦拭的,
所以cream的感覺會比較重,清潔的感覺是比較不明顯的。
要直到真正用洗面乳再清洗過才會有完全乾淨的感覺。
卸妝液的話,因為是貝德瑪標榜四效合一,所以保濕度是一定要添加的。
用過貝家的舒研普通版和高保濕版,卸妝效果都沒有這款嚇屎人www
這款真的清潔完,感覺皮膚不會很乾,摸起來非常乾淨,
整個觸感很估溜估溜的,感覺很優質~

我用了感覺沒有像有的人不合會爆粉刺的情況。
臉上的泛紅似乎也沒有之前嚴重XD不過只怕是錯覺。
用了這款之後對卸妝油的好感度提升啦!
之後也想嘗試奇他的卸妝油!但就怕還是太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