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是跟小粉紅KITTY那條一起購入的。
當初本來是在小粉紅和他之間猶豫不決,
因為我本來就知道曼秀雷敦這一系列的好像有一兩款是會涼涼的,
我個人很不喜歡會涼涼的唇膏,也不喜歡有薄荷香的。
然後因為不確定又不想開網路,就問了店員。
結果不專業的店員竟然跟我說藍色包裝的應該就是會涼涼的!
但是我後來還是決定冒險買了,
因為結帳時另一位店員跟我說第二件半價還是買一送一的@@?
想說很划算就都一起拿了,不合再送給朋友(欸
回家一查才發現會涼涼的是黃色的和綠色的。
所以幸好沒踩到雷!

藍色的看起來比較清爽,感覺一樣也很可愛。
訴求的是玻尿酸高保濕。玻尿酸在保濕上的確是赫赫有名。

---------------------------
〔摘錄自UR文宣〕
曼秀雷敦潤唇凍膏系列-HelloKitty限量款
凍膏深入唇隙,修護調理唇部細紋,滋養豐潤雙唇!
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 NT$120
添加3大高保濕因子,啟動雙唇保水機制
玻尿酸:加強唇部含水量 長效保濕
維他命原B5:有效預防唇部乾燥 修護乾燥
膠原蛋白:深入潤澤保濕 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中國製(?)導致品管不均的原因。
兩支斜切口的部分竟然不同!
小粉紅的是斜切口比較恰好在正面;可是小藍卻是在側面。
因為在側面,我用起來覺得順手的感覺沒有小粉紅好。
但是比起平口,斜切口的確是更好使用的設計。

擠出來的質地我覺得這款的顏色稍微比小粉紅白一點。
小粉紅是比較透明,這款小藍是有點乳白。
但是兩款基本上都有達到訴求的凍唇膏,擠出來是比較類似凍狀,
擦上嘴唇感溫(?)後就會化為比較油膜狀。

這款小藍使用起來滋潤度我覺得也不錯,
可是他的油感沒有小粉紅那麼重。
所以就算是快三十度的天氣,嘴唇不那麼乾燥,使用起來也是可以很舒服。
因為她不像小粉紅那麼油,容易在天氣熱的時候讓嘴唇覺得很有負擔感。
但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這款雖然清爽許多,但是,天氣涼一點用起來就會覺得稍微不夠力。
晚上睡前塗抹,早上起來覺得似乎就沒甚麼滋潤度了。
可是小粉紅的滋潤度還會有。
所以這條我是覺得天氣熱用比較合適,小粉紅天氣冷用效果比較好。

如果想要當唇蜜使用,喜歡自然感覺的,我會推薦這支。
小粉紅的澎潤感會比這支明顯許多。
就好比JS的唇蜜嘟嘟唇的感覺會比其他家明顯。(突然想不到要舉誰當例子)
嘴唇偏乾的人,我會推薦小粉紅。
沒那麼乾的人,小藍就很適合你了。

小藍和小粉紅不同,除了質地上比較有乳白色的感覺,
他還有香味呢!用起來讓我覺得是類似養樂多的香氣~
用起來會覺得心情很愉快,很想喝養樂多XD

可是這款小藍的缺點,很不持久。
當有時想利用量補足滋潤度,
卻因為喝水,很容易就蠟彩(台語)。
這款持久度很不好,有時候喝個水就掉了許多。
就又要再補。
我又是個很會常常喝水的人,用他讓我必須一補再補,有點麻煩。

但是在第二件半價的條件下,加上KITTY的加持,
還有容量也不會太少。
此外就是我護唇膏真的很多......
所以我覺得投資了這個限量個KITTY我不算後悔。
撇去容易蠟彩這點外。他的養樂多香氣讓我很喜歡,夏天使用剛剛好,我也滿意。
冬天就是個不夠力的玩意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