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這支算是我最早買的眼線產品了。
當初是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顏色也很飽合,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所以我就買了。

當初我是蠻瘋韓國的彩妝保養品的。
所以在當時,我真的花了不少前在韓國的產品上,
而且當時覺得韓國的東西比日本便宜好多啊!
但是我現在醒悟了XD
用過這麼多,我覺得韓國的產品真的很不適合我。
感覺韓國應該是又乾又冷,可是我的皮膚用他們的保養品越用越乾,
保養品都不夠滋潤!
彩妝品也是越用越覺得乾、不太好推啦,不合自己的膚色,偏灰偏紅的。
我不是很厲害一用在臉上就覺得好不好用的人,都是經過觀察期才會有心得的。

這支是在專賣店買的,會員打完折不到兩百元!
算是很便宜實惠的眼線產品。

我買的是鐵灰色,因為我自己不喜歡買黑色的眼線品。
咖啡色好像又還好。看到這個有人分享灰色又好看,所以就選了灰色的。
顯色度很優秀,飽合度也很棒!
刷頭蠻好畫的,但不是很細的頭也不算特別粗。
應該說他的刷頭粗細剛好可以畫出韓系那種偏粗比較銳利感的眼線品。
過去一直不曾注意到眼線品,
但是後來對彩妝越發的關注,就越發的發現韓流來襲後,
日系產品也開始重視起眼線的產品了!
後來用過其他眼線品,覺得還是日系的好用!

但是一開始我真的覺得用起這隻很不上手。
因為本人是個大近視,老是覺得在畫的時候,
筆桿偏長很容易卡到鏡子畫歪掉。
可是後來,用了其他眼線品,發現他其實不算太長耶!
但我莫名的就是用他用的很不順手。

這是某天上完彩妝課的照片。

當天很白癡,早上還上了睫毛膏,結果畫眼線超難畫的!

最後睫毛變得超硬= =”

當天光卸眼妝就卸了半個小時才卸完!卸到超火大www

這張應該看得出眼眶有點紅。

因為畫的時後一直失敗,清除好多次才畫成這樣。

 

我覺得他應該算是比較早期的眼線品。
因為我在畫完時,必須花比較多的時間等它乾。
然後眼睛都要一直撐著不敢眨眼,一眨眼眼線就會變兩條了= =”
但是我又覺得她乾的不夠快,眼睛一直撐著,每次都撐到眼淚快掉下來了。
也因此我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想碰眼線”液”,
我個人也不常畫眼線所以也不是很care了。
但是後來英特鬼出了眼線膠筆,我覺得用起來很好上手,
又開始偶爾會畫上眼線。SOLONE的眼線膠筆(30秒那支)也是便宜又好用。
只是眼線膠筆真的讓我覺得容量很少很傷本。
過了一陣子又被KATE那個蛛形美姬的酒紅色眼線液筆打到失心瘋買回家。
那支就真的乾的很快,完全不用撐著眼睛不眨眼,這點我覺得很不錯!(但是他不防水會暈阿@@)
於是EH的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偶爾拿來畫畫(?
雖然EH這支我覺得他不會暈染。

這張好嚇人@@”
眼眶超紅的啦,為了練習畫眼線弄成這樣子XD
可是之後我用其他支就不會這麼嚴重的讓眼睛變成這樣。

這支還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他會”掉屑”!!!!!
我是個眼睛敏感的人,時常在揉眼睛。
這支一搓揉,就很容易變成屑屑掉下來,還常常掉在眼睛哩,
讓我的眼睛覺得很痛很不舒服。
而且連續觀察後發現情形不只一次。
這款眼線的設計就是乾了搓揉後會變成屑屑。
後來彩繪在手上用卸妝霜按摩也真的變成屑屑的樣態。

雖然她效果真的很不賴,可是會讓我眼睛產生不適感,
不管是甚麼原因我都不可能給他太高分了!
又一款讓我對韓妝很失望的產品。

〔EH眼線綜合分析〕
優點:顯色,飽和,便宜,容量多
缺點:慢乾,會掉屑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