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昨天剛好手賤點來看,就掉進去掉進去了啊!

主角A小野寺律是個彆扭受,整個很可愛>///<
然後看他穿的衣服讓我想要季節飛奔到冬天。
雖然嘴上拼命嚷著說不再戀愛啦不喜歡政宗,可是擺明還是舊情難忘。
不然怎麼被摸個兩下就渾身發燙
看到老公和女生談生意就忍不住東想西想亂誤會,吃飛醋還灑出來。
明明就很在意還在那口嫌體正直。
還和老公不精液經意的住隔壁這一切都是緣分啊~~~
施主你就乖乖跟你老公複合別在那鬧彆扭了ˊwˋ
反正你性格在怎麼惡劣你老公都會包容你的~

主角B是有點渣,可是又帥又高又溫柔,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可是我完全想敗倒在他的西裝褲下的高野政宗啊~
(但是他會抽菸真是一個大缺點........)
面攤是沒關係的,重點是溫柔啊!!!!
完全就是一直很癡心,連當年被傷害了(誤會一場)多年以後還是難以忘情。
死命的就是要愛著他。好癡情啊(捧臉)
然後根本就是很在乎很照顧小律。
啊不過啊,別跟你那個大學同學亂搞,搞到老婆吃飛醋會跑掉的!
我知道你跟大學同學是郎有情妹無意,猛歹(?)是那個假小三會去欺負你家小律啊!!!!

兩個人明明就兩情相悅,卻因為多年前的錯誤,走了遠路。
好希望他們能火速的就給我再度在一起啊!!!
老娘看了很揪心啊

這部真的是腐女好物啊!!!
一部動畫完整給你又抱又摸又親又H。多種享受一次滿足!
每集都有讓人興奮尖叫的美麗畫面!

第四集跑出來串場的小鳥(羽鳥芳雪)和小秋(吉野千秋),也是滿滿愛
很純情欸wwwww
可是真的又醋滿點,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小受大吃飛醋也好大心,可是小攻你啊,表情可以再鮮活一點吧?!

唷稀~繼續衝~(還沒看完就小花亂開來發這篇文了:P)
這真的是砂糖不用錢,看得我懷春了嘿嘿嘿(欸

推薦大家去看這位的介紹,我自己很愛看他的東西哈哈。
世界一初戀 動畫
世界一初戀 第2季 動畫


----------------------------------------------------------

高野和小野寺的感情糾葛,是我最喜歡看這部戲的發展。
雖然中間又穿插了羽鳥X千秋和陽光大學生雪名X木佐的劇情,還有天外飛來一筆的公司常務(?)井坂龍一郎的愛情故事w
(我不忍說常務和朝比奈這對,朝比奈人設跟羽鳥好像阿@@")
其實其他的也很好看,但重點還是放在宗律這對。

小野寺因為過去的誤會,造成了自己人格的扭曲。
明明很喜歡,身體都已經這麼誠實了,心也很誠實了,可是還是不斷的不斷的再欺騙自己。
抗拒著,接受自己即便十年了也還是愛著高野政宗的事實。
每次看到他和高野的情感糾葛,發展的故事,
我真的覺得看了讓我又開心、又心痛、又感動。

高野也是個癡情人。即使走過了花叢,可是還是一直把自己的心遺落在小律的身上。
就如同小律也一直把心放在政宗身上一般。
所以無論是誰,他們兩個都無法真正法下去經營另一段感情。
因為他們的心早就已經在對方身上了。
雖然工坐上高野的態度很嚴格,但是我覺得他公私分明。
又會在小地方幫著小律w
雖然嚴格機車又自傲自負,可是因為他有才能啊!

不管是政宗把小律抓去喝酒,酒後吐真言,酒後失身的那集,
還是兩人因為還書不期而遇的那集,
更或是(號稱)小律未婚妻來找小律那集。
每集每集,都讓我跟著一起感動。

圖書館還書不期而遇那集(第一季第十一、十二話),
小律忙著逃開自家老公政宗,結果跌下樓梯。
第一次老公奮不顧身的衝過來抱住(啊啊啊啊啊!!!!!!)
第二次就真真切切的摔了狗吃屎。
跑回家後又看到假小三(橫澤)從老公家裡出現,然後很衰尾的又被假小三嗆
拖到第十二話才又被細心的老公政宗發現自己腳受傷了。
然後政宗非常有愛心有耐心的包容著幫小律包紮腳了啊~~~(興奮)
小律的美腿好細啊!!!大概跟我的手臂一樣細(?)
兩個人說著說著又天雷勾動地火。
政宗說他想抱小律還跟他再度告白。
小律整個人超感動,冥冥就想推開,可是誠實的身體和心,怎麼樣也無法推開這個他愛,也愛他的男人。
小律覺得,因為是高野總編,所以他才願意。
結果煞風景的電話就響了啊啊啊啊啊!!!!!!!
最後政宗給了小律一個kiss bye,小律整個感覺就是炸掉了啊w

喝醉那集(第二季第一話),把心裡話都吐出來。
明明就還很在意,埋在心裡的話怎麼樣也說不出,結果一喝酒就凸搥了w
我很喜歡看小律心中的murmur,然後他就那邊糾結阿XDDD
明明在意的要命,卻還要裝作不在意。
怎麼樣也無法忘記橫澤(可惡又可憐的假小三?)說過的話。
心中委屈的說,明明就有橫澤了,就不要再來擾亂我了wwwwww(尖叫)
講著講著還淚奔了,說總編的戲弄(?)讓他整個人很焦躁(根本就是小鹿亂撞吧XD)
政宗這時候也爆了wwww一個把小律壓在身下,然後開始告白,好深情的告白。
很認真的說他才沒有戲弄小律!
後面還因為小律很沒良心的說甚麼「你喜歡的是橫澤吧!」
 痛心的吐出「我到底要多喜歡你,你才會接受我?不管你有沒有未婚妻.......」
小律聽到後還忘情的吐出了學長兩個字,啊~~~~~(繼續尖叫)
政宗也忘情了,然後兩個人就這樣那樣,二次初夜(?)了。
隔天起床小律竟然給我忘光光#不過腰痛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啊~(菸)

未婚妻來找小律那集(第二季第五話),
雖然老公政宗表面上感覺喜怒不形於色,可是冰山底下的火山可是熊熊大爆發啊!
心裡雖然一直安慰自己說高野總編又不是他的誰巴拉拉的小律,
還是按耐不住內心真正的意願跑去找自家老公澄清。
看到老公要去找橫澤看貓,像個怨婦般百般不情願,甚至還拉下了臉,順從自己的本心,
伸出手拉住了政宗,即使被叫放手還是要再抓住。
接著,這段讓我覺得很有fu,就直接對話了XD
----------------------------------------------
高野:我對的這十年的生活一無所知。所以全都告訴我吧!全部的,絲毫不許隱瞞。我想知道你的所有。
小律:明明總是對我那麼霸道,總是說些讓人討厭的話,卻把我當珍寶似緊緊抱住。
   我絕對不會說,有生以來,能讓我這麼心跳像要死去一般的人,就只有你(哭了)。
   太不甘心了我怎麼說得出來。
----------------------------------------------
以上這一大段我重播看了五次啊啊啊!(超扯)
BTW,在突然斷電的電車上,政宗還偷吻的小律啊啊啊~~~

羽鳥那對也很可愛,不過不想著墨這麼多。
所以有想要補充再來繼續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一初戀 bl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