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買去光水時一時手滑......
啊我也沒看心得做功課就買了:P

這款眼線筆,我覺得她有幾個缺點。
當然我當初買他是因為他是個美麗的酒紅色。
拿來搭配LUNASOL的紅寶石非常的契合喔!
我的直覺就是他是酒紅色的w然後跟紅寶石一定很搭~

我懶的轉圖(欸)這次推出的限量包裝、限量色,
黑色的包裝也有限定數量的蜘蛛紋喔!
而這支酒紅色和另外一隻藍色的就是限量色了。

蜘蛛紋整個印在瓶身上,讓我想到蜘蛛女郎:)
感覺就有點像黑寡婦會這樣誘惑敵人或獵物進入他的網中,
魅惑又性感。

說明書一張貼紙(?)沒啥好說的!
我只能說文宣強大!

還有,中文叫"蛛絲馬跡"不要因為她寫"蛛絲美姬"你考卷就給我寫蛛絲美姬!
寫錯的人就會變豬型蜘蛛!(欸

八月製造的新鮮貨!其他字夭壽小我自己都看不清楚啊!(摔筆)

色號是RD-1,也就出了一隻紅的為何還要分一二三呢= =?
我每次看到色號長這樣就心裡拼命OS。

試畫在手看,恩,有點暈開的跡象。
手紋都被看光光啦><不過眼皮沒有這樣的紋路可以放心XD

顏色算是真的是酒紅色而不是咖啡色了!
蠻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顏色,因為我也不常買眼線類產品。
第一個我很懶,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玩底妝。
第二個我眼睛會過敏,不管是眼影還是眼線只要我一揉大概四個小時內就不見了!
所以雖然我玩過一拖拉庫的底妝,眼線我也不過才買過四種(菸)

室內日光燈下,使用的眼影是LUNASOL的紅寶石。
我的直覺超準的啦哈哈哈哈哈!果然很搭!一點突兀感都沒有。
(以後一定要相信直覺不要亂改考卷上的答案,改十次有九次是錯了OTZ)

檯燈下,這張拍起來更清楚,也發現真的搭起來好美喔~
剛好我好多粉紅色眼影(ry 所以這支酒紅色的眼線液筆對我來說顏色超實用。
而這張的拍攝效果也比較接近使用起來的感覺。

畫到幾乎看不到有眼線的妝容= ="
這個大概是使用完約莫五個小時的眼妝。
感覺眼影還在,眼線卻脫光光了。

搭配紫色眼影也蠻好看的喔!
使用的眼影是ANNA SUI舊款的兩顆紫色眼影。
在偏藍色系的紫色下面那條深深的就是眼線啦!
這時候不會特別覺得這隻眼線是酒紅色,感覺似乎偏黑了一點。

這張是某天完妝大概六個小時左右的狀況。
可以看到貼近睫毛的地方雖然還在,但是有暈染開來的情形。
尤其是眼睛前三分之一的地方更是暈的硬生生比其他地方高出許多。

這款眼線我覺得很失敗的地方就在於他會暈開來。
抗油的程度我覺得有,但我覺得他"抗水"的程度很差。
我是一個常常在打呵欠流眼淚的人:P
每次只要打完呵欠流完眼淚,深怕把眼線弄暈,也只敢在眼尾擦拭按壓掉水。
可是每次按壓之後都會發現有酒紅色的顏色啊!
光是這點就已經讓我覺得很不滿意了。

幸好他還有其他優點,所以他才還有不難看門面成績XD
第一就是,他不會起屑。
記得我當年(?)買過EH家的眼線液,很便宜也很顯色又夠黑,
整體來說那款的效果很不錯。但是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會起屑,幾乎每次用了之後揉眼睛就會屑屑掉進眼睛裡,很痛。
這隻就不會有起屑的問題。
而且EH那支很慢乾,每次我都睜著眼睛不敢眨,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還沒乾= =
這隻就不會很慢乾,不讓我眼淚快掉下來了還沒乾XD
雖然流了眼淚他也是會暈開啦(ry

基本上我畫眼線就是讓眼睛看起來在深邃一點而已,
所以我不會學人家拉出去啊勾起來的,
就是很剛好的跟眼睛尾端貼齊。
這樣就可以畫出深邃又自然的眼妝囉!
而這款的筆頭我覺得算蠻細的,是屬於可以畫出比較心機又自然的眼線的類型。
如果你喜歡粗粗的眼線讓你一秒變熊貓,到動物園跟團團圓圓作伴的話,
這隻你就不用考慮了:D

顯色度算是普普,但因為我買的是酒紅色,所以我無法告訴你黑色到底多黑。
我試用過的感想是他不算很黑很犀利的顏色,
喜歡濃烈色調的人可能要多畫個兩三次才會有犀利感w
算是比較自然感的眼線產品。

這款的第二個缺點就是,很難卸。
明明眼淚這樣一濕掉就蠟彩(台語),結果真正要卸的時候又......
該掉的時候不掉,不該掉的時候猛掉是怎樣!?(翻桌)
顏色還深的時候倒是蠻容易就掉色的。
我一直習慣都用JS的莓果卸眼唇,卸淨力不算強的一款,
但是基本上都可以卸掉我畫的眼妝。
但是到某一個程度時,就發現不管拿棉花棒還是用化妝棉都對他束手無策......
感覺就好像酒紅色色素沉澱在你的眼皮上...........
這時候就只有用卸妝霜或卸妝凝露做第二次清潔再洗臉才會真正完全不見。
我每次看到色素沉澱的感覺心就驚驚啊!

這隻眼線的缺點:碰水會暈,色素沉澱感。
他的優點:好上手,容易乾,不起屑,自然妝感。
然後就是一樣兩百多這隻比英特鬼的眼線膠筆可以多用很多次~
算起來真的比較划算。
想我櫻特鬼也沒畫幾次一下子就沒了超心痛的!
買了兩支就不敢再買了,很傷荷包!

然後他最得我心的其實就只是跟紅寶石很搭而已......(ry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