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今年秋冬新出的粉餅。
還沒上市之前,我心裡就默默的決定我要買他了XD
跟去年出的雪紡輕潤比起來,這款更得我的心喔!
於是乎......我也把輕潤的成績更改過了。

不過JS的粉餅真的是越賣越貴了......
去年的粉心一塊已經漲到1150,
今年更是一舉漲到1250不打緊,連粉盒也跟著漲價。
一個粉盒要賣五百是要坑爹嗎?又不是PJ(欸)
相比之下高私自己體系的東西售價就親切多了。
但我還是被騙上鉤,這是身為包裝控的悲哀。

外包裝忘了拍,反正每年都長一樣(?)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這個粉盒,心裡覺得沒有去年的漂亮XD
但好在也蠻好看的啦!看久了也覺得她也很漂亮。

今年的粉盒不僅賣貴了~
連粉盒上那串流蘇,都偷工減料了~
之前的流蘇上面還會有玫瑰花阿,銀幣阿,蝴蝶結什麼的,
今年的就是很簡單的流蘇而已。
通常我是不會把它拆掉,因為我有時候都偷懶抓著流蘇拿粉餅XD

今年的粉撲也變得跟往年不同啦!
今年這塊粉撲,是類似蜜粉撲的。
但是跟JS自家的蜜粉撲香比,
我覺得這款的絨毛比較長,卻也有鬆散一點。

握把這一面,覺得看起來有點虛,
精緻感沒有很高。
翻到反面又看到毛孔大(?)
奇蒙子就有點不爽......?
幸好這塊粉撲搭配起這款粉餅真的還蠻好用的喔!

這張就是粉撲的屁股,可以明顯看到絨毛的結構比較鬆散一點。
但仍不失為一款舒服好用的粉撲。

顏色跟之前一樣是挑103。
說真的,我非常慶幸我有厚著臉皮去櫃上先要試用品。
一來可以確定我是否適合這款粉餅,
二來,也可以確定這個色號適不適合我。
因為當我趁周年慶預購臨櫃的時候,櫃姐竟然直接問我之前用幾號。
我就回答他之前用的色號,他便說那這次你也用那個色號就可以了。
完全沒有想幫我試妝。
根本就是我去現場點貨點一點老媽結帳就這樣子結束。
重點是中間服務到一半說要拿東西給我們看人就消失,
把我們晾在一旁,還跟其他客人聊了聊才又回來。

這個是完妝的樣子,可惡毛好多!
使用的是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雪紡羽絨粉餅。
莓淬果露的話一定要等他乾一點,
要是沒等他乾你就急著上粉餅的話我保證你GG。
會斑駁喔......會容易結塊喔......不要怪我沒有警告大家XD
如果是搭配妝前保濕精華的話,就可以很快速的上粉餅了。
比較不會像莓淬果露有容易結塊的問題。

這款新出的粉餅讓我驚訝的是他在我補妝的時後不會讓我斑駁卡粉喔!
很多粉餅在我補妝完後,很容易在我臉頰靠近髮鬢,
還有鼻翼附近或卡粉或浮粉。
甚至嚴重一點的,在上妝的時候就斑駁給我看= =#

使用起來的妝感我覺得有遮瑕力,但是不會很厚重。
猜測和他搭配的粉撲有關。
這款的輕透感大勝去年那款雪紡輕潤粉餅喔!
比起去年那款這款表現更加優異了!
就算用量多到足以像厚刷蜜粉一樣把臉收得很滑嫩,
卻不會有好像戴了面具的感覺呢!
不過想要像我這樣用還是建議大家先薄刷點蜜粉在押上粉餅吧:P

這款蠻特別的是,JS的粉餅一向都有很細的珠光。
但這款是梅有珠光的質地喔!
使用起來呈現的是半霧面的妝感。
算是比較有無瑕完美的感覺的妝。

然後我覺得這款粉餅因為屬於秋冬餅,
所以基本上用起來還算貼妝。
不會有很重的粉在表面的感覺。
暗沉的話,我覺得以我不太容易出油但是容易流汗的情況來看,
我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到有暗沉的情形出現。
反倒是流汗的話,原本粉霧感的妝感會變成比較奶油感(笑)

香氣是一貫JS的莓果香。
我個人好喜歡這個味道>//<
使用起來心情好愉悅阿~

塑膠墊片的話和上一代的還有蜜粉餅一樣是圓形的花紋。
我比較喜歡更早以前六角形的圖案!

這款我覺得還蠻值得敗的!
加上這次周年慶JS又破天荒的有打九折。
(導致我今年預算幾乎都殺在JS了)
這款粉餅還有搭配粧前保濕精華的套組。
我覺得如果你跟我皮膚一樣偏乾,那我覺得這款真的蠻值得買的啦!

《延伸-我的JS妝前保濕精華心得》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