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用起來與高絲雪肌精極淬相比相當的令我驚豔。
不僅價格便宜許多,又有搭配小屈的八五折活動,
使用起來滿意度也比高絲高很多,外觀又漂亮(?)
真是一款CP高的好產品!
不愧是我的愛牌SOFINA!!!

當初雖然買了高絲的雪肌精極淬系列,
但礙於快開學了,學校那兒必須再用一套保養品。
於是購入了SOFINA芯美顏的美白系列。
對於保養品宣稱的美白功效我本人是不太相信,
對我來說就是保濕的功能而已。

本來只要買乳液和防曬,不小心被櫃姐成功多洗了一罐化妝水。
但是我現在也不能用化妝水.......
之前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我角質代謝異常,囑咐我不要用化妝水ˊ_>ˋ
不打算買的原因是因為和小茶交換到一罐SOFINA化妝水。

外表很簡單乾淨又有點可愛w
有兩顆小花的是乳液。

說明很詳細。
我帶的是美白款的II,夏天用很剛好:D
以前是有想買保濕款的,但是保濕款改版後乳液容量超少的><

製造日期很新鮮喔!!!
你看看保存期限可是到2017耶!

瓶身和外殼一樣有兩朵小花!
化妝水則有三朵喔!

瓶子長得也好可愛w
頭大大的,剛好平衡。不會頭小身體大。

再給大家看清楚一點:P
II是清潤型,以日文來說就是稍微滋潤的款式。
冬天可能要用到三號吧?但是冬天應該不會用他(咦?

容量有120ml,搭上打八五折的價錢八百多(?),蠻划算的!!
改版後的保濕乳液,容量好像只剩40、50g,
少超多的感覺:P但是我不會換算。

開口大小目測約0.5公分大。
不算太大,以乳液的質地來說非常好倒出來。
不用再像有的乳液還要搞個壓頭什麼的~
但是會有乳液容易殘留在瓶口的問題。

質地就是很普通的白色乳液。
延展性跟雪肌精極淬一樣很好,非常水潤好塗抹。
我每次用量幾乎都不到一個一元硬幣大小喔!
大概直徑一公分左右就夠了。
但是我會根據我臉部的乾燥狀況來調整用量。

使用起來的效果讓我蠻驚訝的!
雖然成分表含有酒精的成分,
但是迥異於高絲雪肌精極淬使用完四五小時後,
濕潤感會消失,呈現的是撫摸起來乾燥的沙沙聲。
這款乳液若搭配同款化妝水使用,
呈現的保水感會更加顯著。
之前搭配化妝水使用,與雪肌精系列採用相同程序:化妝水+乳液。
SOFINA這款,在有開冷氣的情況下,
直到隔天早上睡起來,臉部觸摸起來還有飽水的滑嫩感。
甚至有一種喝飽了水產生的ㄉㄨㄞㄉㄨㄞ感~
我驚艷了。

雖然剛使用完時,感覺會有一層膜感在表面。
但是很神奇的乳液又有被肌膚吸收,
而這層膜似乎成了一種防止快速蒸發、保護肌膚內部水分的裝置。
吸收度也不錯,很快就有被吸收的感覺。
不會有油悶感在皮膚上。
又能維持肌膚的保水度~

※最近搭配醫生開的杜鵑花酸,又加上醫生叮嚀不要用化妝水,
 一擦上杜鵑花酸似乎就瞬間乾燥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就連搭配冬天用的菠丹妮也會這樣子><

香味聞起來喜歡的程度沒有透美顏高。
雖然也非常好聞,但是有一種比較衝一點的香氣,我個人的感覺。
透美顏就是完全的很柔美的香氣。
不過這罐聞起來,聞久了就習慣了,也不覺得有點衝。
很療癒芬芳的香氣,用起來令我心曠神怡!

使用起來感覺很溫和,不會有像高絲白雪化妝水在眼周附近產生的刺激感。
也比高絲白雪的悶感再低喔!就是幾乎不會的意思XD
整體來說,不管是高絲白雪的化妝水還是乳液,都比這罐刺激感重。
推測是酒精成分的關係。
這款用起來真的覺得有溫和。

這一款有專櫃感覺,價錢又不會很貴,會常常有折扣的好物。
一定會像之前的透美顏水凝乳液一樣回購!
好貨一枚~

這就是為什麼會連化妝水一起帶整組的關係.......
送了兩片好像單價很高的面膜還有旅行組。
我超愛拿這種旅行組的(遮臉)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