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雖然UR心得不多,但是幾乎都是呈現好評呢!
不過這款單價的確有那麼一點點高,
打八五折是購入的時期~
但是,最近有一波優惠,幾乎是六折價,只要258!!!
看在這麼優惠的份上,我購入了這款我一直想購入的BB粉。

目前手上有兩款BB粉。
艾杜紗和膚蕊這兩款,下面會用這兩款做比較。

簡單的外包裝,上面圖示顯示出了多功能的需求,多效合一(?)
感覺起來蠻強大的。

色號只出了這一色,但是我想普通人都能用沒問題的。

這款很特別的和一般蜜粉區別,主打的是BB粉。
有鑑於前之前購買過的艾杜紗BB粉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所以我也一直很想嘗試這一款,
不過因為一直沒有遇到很優惠的價錢,
再加上我每個月幾乎都財務吃緊(掩面)
(↑拿去買其他更想要的東西了......)
最後是因為UR心得實在是不太多.......沒辦法有效的讓我判斷。
這就是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啦!

標示上還說明這款BB粉有防曬係數,
不管他的係數高低,有係數感覺就nice起來耶~
雖然是以最高系數作為指標,但是多一層感覺就多一層安心感。
我相信很多人感覺也是這樣子。

以正常售價430元/10g來說還真的不是很便宜呢!
不過比起艾杜紗的BB粉800元/10g真的是親切很多。
又加上我買的時候下殺六折真的很划算~

品名是”頂級礦物保濕BB粉”,
看到礦物就讓我覺得很溫和,不刺激;
看到保濕就讓我好心動~
感覺這款BB粉非常貼近我的訴求呀。

體積和一般市售的開架蜜粉差不多大,
外盒樣式很簡單大方,沒有甚麼特別的裝飾或花紋,
用間層的金銀色調作為蓋子的設計,很有高雅的fu。
但是直接對著燈光看的話,又是完整的銀色,
會閃瞎人的那一種,蠻神奇的咧XD

不過這個外蓋表面蠻容易沾指紋的。
但是因為他是會反光的材質,其實不靠近看的話不會看到。

這款蜜粉撲,上下的材質感覺是不會差很多,但是有差。
也許是織法不相同吧?!感覺起來有點微妙,但是我不會形容><

上層感覺偏粗糙,紋理也比較大。
下面就比較細緻,但是只能算是中等或中偏下。
沒有感覺到特別厚實或是有彈性又或者是異常柔軟。
一樣拿佳麗寶出品的開架式LAV的極細定粧蜜粉粉撲比較的話,
LAV的粉撲柔軟度大勝這一款喔!

這是粉撲背面。
忘記拍洞洞的大小,但是可以從粉撲上的小圈圈們看到洞的大小。
我很喜歡這麼大的洞,因為在使用的時候,
將蜜粉倒出來用刷子上或是用粉撲搖一搖沾取的時候,
整個會快速又方便許多。
這點我覺得洞洞的大小是勝過LAV的小洞洞的!
不管是LAV還是艾杜紗的BB粉,兩個洞口都蠻小的,
每次使用都要重複好多次動作,倒出來的粉又少,
對於我這個缺乏耐心的人真的是會在趕時間的時候越來越火大.......

這種大洞洞的,不只是這款蜜粉有這樣的設計,
像是黛珂的妝魔法、JS、FANCL、Chacott(大小交錯)都是喔。

粉體的顏色。
本身粉體是偏紅的膚色,是暖色調的粉體。
但是使用起來不用擔心偏紅。
用我的話來說就是粉膚色囉~
艾杜紗的BB粉就偏黃,擔心太黃的人可以選擇這一款。
不僅比較便宜,又比較保濕喔!
我在美華泰比較過這款BB粉和NC的礦物蜜粉,
這款的色會比NC的再白上一點~解決的NC 01色對我來說偏深的問題。

這款我使用起來非常的自然,感覺像是沒有擦粉一樣。
也許是我本身膚色的關係,使用起來和我的膚色融為一體了吧(笑)

膚蕊這個BB粉呢,我覺得他的遮瑕度沒有艾杜紗的BB粉好。
和同款的保濕BB霜一樣,他都是比較輕透的妝感。
遮瑕力偏低,但其實我不是很在意。
妝感不會過於霧面,也不是燈泡人。
很中規中矩的自然膚,卻又有些許的修飾效果。
他是很薄透的BB粉,也許把他定位為一般的蜜粉會更加合適吧?!
我覺得他自然的程度比很多蜜粉高喔!
所以我很喜歡他呢~

這款BB粉和艾杜紗的BB粉不同之處在於,
這一款有很細緻又自然的珠光,而艾杜紗的是沒有珠光的。
使用起來膚蕊這個,會有偏光的感覺,由珠光反射出來的。
流汗或些微出油(我個人不太會出油)後,
意外的竟然覺得沒什麼暗沉喔!!!
依舊有剛完妝那種自然又美麗的感覺。
這點真是讓我太大心了~
而艾杜紗的是很純粹的霧面妝感,但是出油或出汗後,
會呈現奶油肌的感覺,蠻美的。

保濕度的話,我覺得這款真的如其名,
他的保濕度真的很不錯!遠遠勝過艾杜紗的。
艾杜紗的粉體搓揉起來真的蠻乾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在比較寒冷的時間無法使用他的原因。
在艾杜紗那篇心得有提到,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看一下。
這款因為保濕度比較高,雖然也不會到MIKIMOTO那麼樣的好,
但是我覺得這款的使用時間可以比艾杜紗長很多。
算是一款值得下手的BB粉喔!

我記得到九月N日以前,都還有下殺六折的活動。
因為這罐用起來很讓我滿意,而且攜帶方便。
有點想趁特價再去屯一罐呢:P
雖然我已經蜜粉山可以去炸甜不辣了......

這款BB粉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他的單價不會太高,可以趁八五折或現在六折下手。
又有細緻的珠光,上妝起來不太會暗沉(我沒觀察到),
加上還有不差的保濕度,使用起來自然輕透。
感覺真的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