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粉撲我只能給他兩個字來形容他,
那就是「變態」。

簡明扼要:
第一、價錢貴貴的很變態= =”
第二、舒適度柔軟度厚實度都滿分的變態!

一包是兩個,我買小的。
大的的話,一包只有一個。
另外一個已經拆開來在用,就沒有一起拍了。

包裝很簡單,就是透明塑膠袋包一包。
亂沒質感的XD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價錢??
這兩個小粉撲要價兩百九十台票啊!!
不過質感真的是很讚!
加上我又想到安娜蘇的粉撲......突然覺得他賣兩百九十台票我很可以接受耶!!
而且還是兩個粉撲,跟一般專櫃差不多。
他的質感比更多專櫃得更好,所以我覺得很OK了。

我是買了蜜粉發現沒粉撲,感覺很不習慣所以隔天又跑去專賣店問,
剛好專賣店粉撲賣完了= =”
所以只好直接上官網訂貨。
本來手頭有點緊有點不想去拿,但是寶琦華打電話給我說叫我一定要去取貨,
我就很孬的去取了XD不過我沒有後悔!這粉撲質感真的很讚!!
所以我願意給他七顆星。

粉撲很簡單大方,
黑底白字的緞帶,很是專業的感覺。
沒有多餘的粉嫩感,就是幹練。

帶子處要放手指也很剛好,大概是三指。
很好施力,不會像有的粉撲只能放兩指不好掌控。

粉撲的抓粉力不錯,搭配該牌蜜粉使用我覺得蠻好用的。
但是他家蜜粉如果將粉撲蓋在篩蓋上,感覺有點倒不出來@@
粉撲的毛算是中等,不會說很短,也沒說很長。
看起來是很舒服的粉撲,算是有點絨布面的感覺(?)
但是不會像MIKIMOTO的有一種類似絲絨反射的光澤感。
用起來非常舒服,感覺像是躺在柔軟的枕頭上的觸感。
完全不會不舒服!

粉撲的厚度嚇屎人啦~
和很多貴貴的粉撲一樣厚厚的!
而且這個粉撲超級紮實。
厚度目測約有一公分厚喔!
感覺超質得的,雖然兩百九十大洋蠻貴的,但是我覺得他有他的價值!

不過因為粉撲很厚......
放在蜜粉的話,蓋子會有點緊不太好蓋,算是缺點吧!?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