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迷風弄的博客(?)消息,早在四月初就透露第九集預定會在八月出版。
而最近迷羊麻辣鍋(http://malasheep.wordpress.com/)也釋出消息了。

懲罰軍服第九部——《水華之巔》

風弄著,深草繪,A5,上下兩本各160頁,定價500

文案:

剛剛逃出魔掌的淩衛,展開了一場聯邦史上最艱辛的前線之旅。

一方面,是洛森不惜動用一切力量,發誓要抓回逃走的獵物;

另一方面,是各大勢力對落單的淩衛,虎視眈眈,蠢蠢欲動。

「能躲開艾爾•洛森的追捕,逃到這裡,讓我對你刮目相看。」

「不過,我可不像他那麼好打發。」

天羅地網,密密織就。

令人驚訝的背叛,居心叵測的覬覦,在道路兩旁冷漠恭候。

光華綻放的年輕指揮官,越戰越勇,一往無前。

只為重逢!

而命運搖擺不定的箭頭,最終將把淩家兄弟的未來,指向何方?

「哥哥,帶我回家……

(以上圖文來自迷羊麻辣鍋)

 

另外還有漫畫喔!!!不過我應該只會收小說XD

◆◆懲罰軍服系列番外漫畫之——《欺兄》

頁數:高H,49頁漫畫(子蟲·繪者),6頁文字番外(風弄·原著),3頁風弄隨感,5頁子蟲漫畫製作花絮,免費贈送精美設計書籤5張

售價:280元台幣

規格:B5,局部光,燙金

文案:

擁有將軍高貴血統的淩謙,身為天之驕子,內心卻對養兄懷著不可對人言的欲望。

不應該在乎,卻偏偏無法置之不理。

苦苦壓抑的渴求,一旦覓到獵物失去防備的那一刻,將演繹出何等背德淫邪的一幕?!

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喜歡哥哥……喜歡欺負哥哥你呀。

 

◆◆懲罰軍服系列番外漫畫之二《熱情》

頁數:高H,41頁漫畫(子蟲·繪者),6頁文字番外(風弄·原著)

價格:220台幣

規格:B5,封面局部光,燙金

文案:

身世高貴,能力卓越的淩涵,令人瞠目結舌地迅速成長為高級軍官,

而作為哥哥的淩衛,仍是平凡的一名軍校生,還被派去給淩涵跑腿送文件。

結果像獵物一樣,被傲慢的弟弟關在蒸汽桑拿室內。

哥哥不覺得熱嗎?

脫掉軍服,會舒服一點。

看著有著長官權力的淩涵緩緩逼近,淩衛要怎樣面對這不容拒絕的……熱情!

♥在預購期間,合買兩本漫畫優惠價450台幣(原價500)♥

 

除了去迷羊那裏預購,還可以當場買XD
C31我是沒打算去了天氣好熱(欸)
光這兩天我已經熱到快掉渣了。
不過還是附上資訊:在8/11,8/12日兩天於台大巨蛋體育館一樓,攤位號:P37—P40買到,小說前100名將贈送特典,錯過預購的讀者,歡迎大家踴躍前來選購!(迷羊麻辣鍋引用)


最後還是照上次的,要喊一下我愛的宣言>//<

凌涵我愛你!!!!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