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大家在社團燒很久了。
美魔男縱了熊熊一把大火,就不負責任的跑掉了害我們一群人在那裡慾火焚身。
加上LXXXkate這燃點低又愛放火的,還有草莓媽一下說訂了六罐(?)
這下大家更是被燒的體無完膚。

有幸從dear水水那裡得手這罐好物,真的是好開心:D
剛好dear覺得乾不合用,我就幸運的成為他第二個主人啦!
不過因為實在太讚了,所以後來又拜託疾風OOO貓咪幫我多屯了一罐=口=
不然以後就買不到啦~~

是說黛珂這個讓我印象貴鬆鬆的品牌竟然有如此價格的單品,
讓我覺得超級驚訝。
而且說實在,換算下來平均每公克的單價和某些專櫃比起來算便宜的呢。

外觀簡潔夢幻又貴氣(?)
粉色的外盒包裝很小巧。

背面
容量有多多的25g唷!而且再說一次,日幣換算過來真的不會差很多呢!
完全不像喜歡哄抬產品價格騙歪果忍的喊果忍!

1400元/25g→56元/g
誰料想的到DECO會有這樣平實(?)的價格呢。
艾杜紗的BB粉:80元/g←很貴!

色號80是粉紅色帶細緻珠光的質地。
更棒的是他的珠光是多色的,並不是單一色系。
一般單一色系的珠光容易造成僵硬的感覺。
例如金色珠光過度的話會有電燈泡(水果媽最愛?)整臉金燦燦的感覺。
銀色珠光美則美則容易有冷硬的感覺。
利用多色的珠光,可以達到閃耀右柔和的效果。
不過前提是珠光要夠細緻低調。

根據美魔男說,此款蜜粉還有
#10Lucent(膚色無珠光)
#11 Pearl Nuance(膚色含單色珠光)  兩種。
不過如果要買細緻的膚色珠光蜜粉,我強烈推薦大家買LAV就好了!
要買就要買大家愛得要死又最特別的。

放在之前的愛用FANCL限量版蜜粉隔壁,看看大便當和小便當的差別w
是說FANCL的大便當現在已經快被我刷完一半了!
和LAV相比是大罐了些,厚了些。
但是和FANCL相比,又小巧了些。
如果不嫌麻煩占空間,這個大小帶出門是沒甚麼問題的。
但是他比較厚是真的.....

好嬌羞的來一張獨照揪咪~
金光燦燦高貴無比的外表。
貴婦fu整體提升啊!
金色的蓋子邊緣還印有COSME DECORTE。

非常可愛的打開有一顆終滿少女風味的粉撲。
高貴的少女阿~~~(Saber!!!)
這顆粉撲摸起來毛很柔軟,是顆很舒服的小傢伙!
如果有抱枕的size多好阿~~

粉撲算是厚實柔軟有點彈性的粉撲,
但是我覺得如果要拿來上蜜粉,不是那麼好操作。
即使使用在臉上很舒服。
所以我還是習慣用刷子刷蜜粉。

接手dear的妝魔法時,連蜜粉孔的貼紙都還在。
新燦燦的啦!超級開心~~(撒花)

拍個屁股(?)給大家看他是粉色的喔~

這張看起來清楚一點,
有各色的亮粉很細緻,還有粉色的粉體
不過這張拍起來比較粉紅,真實色是再淡一點的顏色。

礙於臉上的妝感怎麼拍都拍不好,
拍不出我想要的效果,所以就不放圖片了。

妝感就用形容的好了!

誠如dear所言,他的妝感並不輕透,
他是比較霧面一點帶有珠光的妝感。
但是因為珠光太美了,所有的缺點我都可以鬼遮眼略過去www
他的珠光是由多種色彩組成,從哪一角度看起來都閃閃發亮~
可是呈現光澤感覺的珠光又很細緻,
不會金閃閃也不用唱金包銀(?)

妝感透明度:
FANCL>粧魔法

之前一直不敢使用他,
因為之前的天氣一直很不穩定,我的皮膚一直在過敏......
除了這點之外,就是她的粉真的比較乾,
雖然我用了臉不會緊繃乾燥感,可是還是覺得比較乾。
就像dear說他覺得皮膚乾的或偏乾的人不夠保濕。
所以我一直到進入五月才開始用他。
但是又因為太美了又停產了...所以一直很捨不得豪邁的使用。
(這也是為什麼我又屯了一罐的原因)

到了天氣比較穩定又熱的想死掉的初夏,
我的臉皮開始會有出油的情形,也不會那麼乾燥。
所以使用起來真是滿意啊!

粉的保濕度:
MIKIMOTO>粧魔法>Lavshuca>FANCL

使用完後,粉色的粉體可以讓臉部不那麼黃。
加上粉色可以讓皮膚看起來粉嫩白皙一點,
雖然脖子看起來是黃的哈哈(這是要連脖子一起刷嗎?)
看起來真是讓我滿意阿~

她的粉質也非常細緻喔!
搓起來和LAV還有FNACL相比,感覺更幼滑些。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甜甜的香味,
沒有JS的少女氣息那麼重,算是比較成熟一點點輕熟的味道。
但是聞起來的氣息有一種和JS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呢!
都是聞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充滿女人氣息的味道。
是說我爬文看有人說沒聞到香味= =
明明就是這麼美妙的氣味~~~

80現在應該是買不到了。
不要問我要不要賣,老娘是不會賣的(菸)
(↑好機車又好沒水準的語氣)
不過去日本看到黛珂的專櫃還有陳設這一款,而且還比台灣多一個顏色。
只是不知道日本的銷售狀況如何。

不過可以去問問其他色還有沒有XD
這盒在日本的UR上面也是評價讚啊!
不過我看阿本好像比較多人買膚色的咧~

對啦我就是故意要放火燒人,
讓你買不到心癢難耐,
讓你看著我用流口水~(欠揍)

於是我要被打了嗎?
不要打我臉QAQ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