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軍服七&八]
凌衛和衛霆的的確確是因為基因而產出的人工產物。但我不可否認的,衛霆,已經死了。留下來的是複製人凌衛。

不管如何,凌衛,已經做為"人"存活下來,不可再剝奪他的生存權利、意識。
縱使艾爾
愛的是衛霆,也不該用手段,折磨破壞凌衛。
看到艾爾的手段,讓我
很心寒。
原本對他保持的憐憫,瞬間湮滅。

看完軍服七和八。真真切切的體認到我還是最愛凌涵的。
凌涵我愛你~~~~>//<
凌涵依舊冷漠,但冷漠下隱藏著火山。
他可以對自己殘忍對別人殘忍,一切一切只為了保護心愛的人。
談論到凌涵這個角色,他一開始就非常的吸引我。
從他出現的開始,就緊緊抓住我的目光我的感動,並且在軍服系列中一直喜歡這個角色。
凌涵,比起二十年前的艾爾˙洛森,更加的沉穩沉著。
這孩子一定會有大大的成績的!
而且,他更是通過了那個什麼難的要死,去了就回不來的什麼封閉考試啊!!!
心中分數順便再多加一千分。
悶騷的凌涵,嗷嗚~~~~~
雖然總是冷著一張臉,卻有著熾熱的心,不顧一切的愛著哥哥--凌衛。
說真的這裡感覺凌涵的氣場和《太子》裡的詠善有點像阿w只是凌涵會再冷漠一點。
至於帥氣(?)的容恬老大您跟這裡的氣場真的不太一樣就不用出來了沒關係(?)

凌謙雖然也讓我覺得有成長些的感覺,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把他當隱形人馬掉www
我從一開始就不愛凌謙。他給我的感覺太過輕浮= =
雖然我知道他真的很愛凌衛。
凌夫人溫柔又堅強起來的形象,感覺在這兩集中強大
了起來。她是個好母親。孩子的幸福是他最重要的。

很討厭很討厭米娜醫生這個角色。但她何嘗又不是為愛所困呢?
艾爾
為了衛霆,米娜為了艾爾,凌涵凌謙為了凌衛。
愛本身就沒有公平之
說。但是為了愛而害人,是不對的。

再來談論到整個故事的始作俑者(?)衛霆。
我看得出來他是真的愛艾爾。可是他的意識不代表也是凌衛的意識。
殘忍的說衛霆其實在二十年前已經死了。
他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行為?
凌衛,過去都不明白自己只是一個複製人。他被當成一個"人"撫養長大。
他有溫柔婉約的母親,還有黏皮糖弟弟w他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很幸運很幸福的。
卻因為衛霆醒過來,為了要幫助所愛的艾爾,而利用凌衛傷害凌衛。
看到這裡不免說我是失望的。
看了前幾部的描述,覺得衛霆應該是一個堅毅果敢,光明正大,明辨是非的人。
但是,衛霆也是凡人,也有貪嗔癡愛恨情仇。
不過,若他的愛是這樣,他想用這樣的方式幫助艾爾,我真的很失望。
你愛的是艾爾˙洛森。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凌衛所愛的是凌家的雙生子凌涵和凌謙呢?
不是因為凌衛是你的複製人他就一定要愛和你相同的人。
看到這樣子的劇情咱真的是有點火大###

艾爾所堅持的,要讓衛霆回來。
他為何從來沒有想過,他要就這麼走
了去陪心愛的衛霆呢?
復仇完成後,瀟灑的走了,這才比較讓我覺得更不捨。
但現在艾爾一再的折磨凌衛,讓我覺得很不滿,對他很失
望。
對艾爾的情感從原本的憐惜他失去了衛霆轉為痛恨。
原本在軍服六還是軍服五(改天回鍋看一下有點忘了),看到他的過去。
甚至是軍服六的特典(?)看到他和衛霆的互動,就覺得很桑心可憐這一對。
結果在七和八這對竟然給我玩這種垃圾招數= =
(沒錯我的心還是凌涵的。而且哥哥凌衛越來越帥氣啦!)
害我愛完全沒了只剩下火= =#

軍服七和八,我以非常快的速度看完了。
雖然軍服一開始偏向肉文,
可是到了後面一連串的陰謀詭計,勾心鬥角。
故事背後一點一點的音
暗,被逐漸鈎了出來,戲劇性的張力增強。
至少我在看第七集和第八
集就幾乎沒肉了。
但是不可否認的說,肉文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他們就像調味料,讓文章的滋味變得更加美味。

坦白說風弄的文字算是很不錯的,我依然愛軍服這系列。
雖然當初第
五集第六集我看的真的是超級緩慢生不如死...
那是一個轉折期。
劇情從原本讓人覺得是肉文,開始一步步的揭開黑暗醜陋的面紗。
種漫天襲來的壓抑感和沉重感,讓我原本看文的步調慢了很多。
老實
說我是能感受到文字的情感的,那種情感也會讓我很抑鬱,所以看的步調會慢許多。
非常期待軍服九的問世。

這篇評析我覺得寫的真不錯。
http://tieba.baidu.com/p/1523577044
十樓的回文真的是www不忍說中肯啊!
如果雙子對凌衛用的是艾爾對衛霆的招數...肯定沒戲唱!

下面幾樓說的我不太認同。
雙子虐並不是這樣的虐。
艾爾對哥哥凌衛的虐,我覺得是從心裡深處狠狠的虐的那種。
把內心一切光亮化為黑暗的虐。
不管怎麼說,衛霆回不來了,就算回來了也不永久。
結局幾乎不可能像我們想的那麼美好。
頂多就是一半的美好。
衛霆和艾爾不可能了,雙子和凌衛在一起。
大概就是這樣。

第二則評析不錯的http://tieba.baidu.com/p/1204408347
大家也可以看看。
不過保證不是我寫的XD
這篇是在說科林和凌衛的。

第三篇:http://tieba.baidu.com/p/1391329679
這篇是針對第七集的~
我非常喜歡這篇:))
再說一次凌涵我愛你!!!!就算你有哥哥了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