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腮紅是和粉底液一起購入的。

噴到我血盡人亡(?)

本來是沒有預計想買他的,但是看到磁吸式的盒子就好想看看喔~

加上dear水水的高評價,再加上不想買他的蜜粉XD(因為不喜歡那支附的刷子)

所以決定嘗試選擇平常比較不會選擇的腮紅。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因素就是腮紅價格比蜜粉低...

外盒和粉底液一樣是典雅的米褐色,帶有壓紋。
算是BURBERRY給人一貫的優雅感。

 

這個製造日期都是同一批的樣子...
不要挑剔太多好了@@畢竟台灣現在只有一個櫃點也不能進太多貨。

跟粉底液一樣在掀開盒子處有標示色號,

可以輕易的看出是哪個色號。(櫃姐很方便看XD)

打開後發現腮紅盒子外還附有一個好虛榮的絨布套!
可是打中我了w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貴婦一樣~

而且這個絨布套還有格紋呢!

噢天啊~盒子也有格紋!!感動淚目。

我好喜歡格紋嘎嘎嘎~我真的覺得格紋是一種典雅。

而且BURBERRY的經典就是格紋!不用他用誰呢?

 

銀灰色的盒子,帶有金屬個光澤感。

但是感覺不出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金屬!

不過看起來質感很棒!

 

大家看開啟的地方,沒有按鈕或卡榫喔!

這就像LANCOME一樣的磁吸式設計啊~(灑花)
腰身的地方還有印BURBERRY。

 

不過不知到是不是磁吸式的關係,盒子還是偏重了點。

還是BURBERRY覺得重一點比較有質感,所以產品都要重一點?

 

盒子屁股的地方還有標明一次色號。
容量的部分字也比較大一點,可以看清楚。

 

購入的色號是04。

跟dear水水推薦的色號是一樣的。

不過我個人是請櫃姊也在幫我推薦一次,並輕輕刷在臉上看妝感。

櫃姊一挑就挑中dear推薦然後我心裡默默生火(?)的色號。

試色之後覺得很滿意,所以就打消本來想說不好看就不買了的念頭。

而且一整排腮紅,我第一眼就看中這個顏色了...

好美的顏色,是我的菜w

一整排腮紅中,櫃上這塊也最凹...(很多人用?)

腮紅的部分有壓印格紋!

不過我覺得壓印的格紋還蠻耐久的~

至少我用了一個星期都還沒有變淺的感覺!

相信他可以撐蠻久的~要是她消失了我還有這張照片可以緬懷XD

(目前已經使用一個多月了,幾乎天天使用,格紋還沒完全消失喔!)


BURBERRY的這款腮紅還有附一支小小的刷子。

毛蠻柔軟的,不會刺刺的。
柔軟度我覺得比LUNASOL過年時的特惠送的修容刷好呢!
握柄處還有印BURBERRY。

不過我覺得如果在家裡上妝,

盡量還是用自己的腮紅刷,畢竟這支刷子小小的不好喔。

我自己是用之前分享過那支有點年紀的芭比布朗腮紅刷啦!
但是那支真的是有夠長...一直打到鏡子。

(那支刷子真的是刷過三種不同的腮紅了...)

 

香味的部分還是和粉底液一樣有一個復古的濃郁香味!
BURBERRY的彩妝幾乎都是這個味道。

不過腮紅使用時,味道很快就會散去了~

不會像唇蜜那麼...恩,味道持久。

 

妝感覺得上起來自然粉嫩!

個人我喜歡腮紅呈現輕透、若有似無卻有點紅蘋果那種感覺!

輕輕刷一層就有點嫩嫩的自然感,我平常是刷大概兩次在臉上,約莫是兩層。(當然在刷腮紅時是來回刷取)

雖然一開始會顯紅一點,不過,過了一下下就會很自然。

像我這樣的新手也很輕鬆的上手~

持久度我覺得蠻棒的!

我自己超愛摸臉的(自戀),

不過常常早上上妝到了晚上,臉上還是有像只刷了一層腮紅的粉嫩感,

就是淡淡的,不會那麼明顯就是了!

使用起來也真的蠻保濕的!

感覺刷了腮紅的兩頰不會乾乾粉粉的,還有點滑潤滑潤(?)、嫩嫩的觸感。

果真如dear水水說得很保濕!

(我平常還蠻愛把蜜粉刷的臉乾乾粉粉的= =,不過冬天就受不了這樣子。很容易卡粉...)

 

粉壓得很密實,拿刷子刷也不容易飛粉。

但是用刷子刷時卻又能輕易的被刷子將粉抓住!

而且粉裡還有細細蜜蜜的珠光(到底是他的還是從別盒沾過來的?因為我看08就沒有@@),不會太閃,很棒!

細細密密,低調的珠光是我的菜!

 

這塊的顏色上起來和我第一塊MJ的腮紅(限量的粉紅色)那塊相比,

顏色其實沒有差很多...我整個就是眼光差不多...三盤腮紅看起來都是粉色調。(掩面)

三盤裡以MJ顏色最深(不過他顯色度和持久度並沒有那麼好),JS最豔(超容易猴子紅屁屁)。

BURBERRY的則是比較淺、粉嫩,又容易上手的好顏色!

容量來看的話,

MJ是7g(和BURBERRY一樣)

JS是8g。
單價來看當然是開架的MJ取勝,

不過整體呈現的妝感個人認為是BURBERRY最優異!

而且一塊腮紅真的可以用很久用很久...所以這塊腮紅很值得啦!

 

可惜有一點真得是很討厭ˊˋ

為什麼盒子只能開九十度呢!?這樣真的很不方便使用呢!

希望未來可以改進這點。

不知道蜜粉和粉餅還有眼影盒是不是也一樣呢?

照鏡子時一般人都不會只開九十度角吧?!好歹也來個一百三十五度角@@

 

使用起來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豔(到要收驚的程度),

但是我認為保濕、好上手,加上又有質感的包裝。

還有親切服務的櫃姊,以及綁的超美的紙袋(不幸得我拆掉他了@@)

(櫃姊可以不要記憶力那麼好一直記得我會更好OAO)

更何況他還有讓我驚奇的磁吸式開關。

最後還有呈現出自然好氣色,持久度佳的優點。

給他七顆星,表達我對他的愛:D

如果有把他用完的一天...我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